请问大师,这把紫砂壶是真的吗?落款芹仙,没有底款。壶的

2020-12-12 09:23:00 字数 1511 阅读 8629

1楼:匿名用户

无价值。第一做工粗。看瓶口。瓶盖。不规则 装水。 按住壶盖倒水。嘴无水倒出便为好壶。 再去评定她的年份 价值

2楼:匿名用户

做工不行,装水看一下

有没有懂紫砂壶的 看看这个落款是大师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青长黑短

你把椭圆的那个章单独近距离拍一张**看看。

4楼:匿名用户

方章:德芝监制;

椭圆章:俊明。

可知作者为范俊明。紫砂工艺美术员。监制者为紫砂名人高德芝。

从底款可知是中国茶叶博物馆15周年纪念壶。有一定收藏价值。德芝监制俊明

5楼:匿名用户

没有!就是普通沏茶的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把紫砂壶是真的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一眼货色.做相不在行,学生手艺。无价值收!

7楼:从口从羊咩

印款是:

红彬陶艺

艺陶彬红

真假须面询行家

没有落款的紫砂壶。我有一把壶,没有落款请大师看看是把啥壶。谢谢

8楼:有一眼

看工艺成型及粗细程度有2种可能1:壶底没款可追溯到70年代,那时都是生活用壶有一部分壶没款。2:现在故意不加款要么就是仿那时期,要么就是普通用壶而已。

9楼:捷远扈珍

他的作品都被上海博物馆和图书馆收藏的哦!现在在篆刻方面他算名气比较大的一位。张晓东先生的紫砂壶比较少见,可以参照下一般的市场价,您可以发过来**,让我帮您看看,再参考下**

请问专家 这个紫砂壶的壶底落款代表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把紫砂壶,底款是篆书”陈晓芬制“;不是“陈胜芬制”;是地方工艺师;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11楼:刘三勤

你好,上面看到,是‘陈胜芬制“,喜欢的话 是值得收藏的!满意回答请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制陶人的印章:陈皓发制

有懂紫砂壶的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是哪位大师的作品,有收藏价值吗?价值多少钱?谢谢

13楼:陶心斋主

紫砂壶,底款是篆书“志君陶艺”,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14楼:欧阳海

世博会金奖吴海龙紫砂艺术作品

这个紫砂壶的落款是什么?91年买的,请行家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5楼:陶心斋主

底款是篆书“潘琴芳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谁知道这把紫砂壶是真的假的,这把紫砂壶是真的吗?

1楼 泥石头紫砂壶 是紫砂壶,壶底落款为高艳,1984年生,国家级工艺美术员。应该还是比较有潜力的作者,一把壶的 在500 800之间。 2楼 匿名用户 范锡妹作品,朱泥西施,自己用还是不错的选择。 这把紫砂壶是真的吗? 3楼 五戒之印 紫砂壶,肯定是真的,至于是哪位大师作品,就不好讲了! 4楼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