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给女朋友的闺蜜夹菜,看她有什么反应

2020-12-12 07:05:29 字数 2133 阅读 8204

1楼:匿名用户

你这就是作死的节奏啊

2楼:匿名用户

你居然还活着,这真算是世界第9大奇迹

给女朋友的闺蜜夹菜,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3楼:

当你给女朋

bai友闺蜜夹菜的时du候……

女朋友心里活动zhi:妈的,什dao么情况,他俩什专么时候好上的,他为什么给

属她夹菜,小贱人,什么时候勾引到我男朋友的,我该怎么办,成全他们两?甩他两个大耳瓜子,还是问清楚……等等等等。

然后,自己多夹一大筷子你之前夹给闺蜜的菜,放到闺蜜碗里,笑着说:多吃点……!!!!

晚上回去,严刑拷打,问你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是不爱了吗?如果不爱了,收拾东西走人。妈的,感觉吃屎了。

4楼:匿名用户

找si的节奏。你还是别了。

我给女友的闺蜜夹菜后,女友会有怎样的反应

5楼:小助手领

别找麻烦哈。

事情太大了。

跟女朋友的闺蜜一定要保持距离。

6楼:篮球我的最爱

说句实话,打她并不是男人的表现,不行就分了吧,在一个盘里吃,你的底线也是够低的。而且女闺蜜给你夹菜,她都吃醋,这已经就不单纯了,兄弟,注意头上埃慎重慎重。

给女票的闺蜜夹菜,看看女票什么反应,哥们我感

7楼:两只蝴蝶时代

不作死就不会死,复这句话不无制道理

因为bai爱情是男女两人之间一种相du守相依不zhi离不弃的承诺,dao

它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所以说没有哪一个正常的人会与别人共离自己的爱人。

给女票的闺蜜夹菜,看看女票什么反应,一般结果只有两种。一种就是这个女孩不在乎,说明她会用同样的方式报复你,甚至直接找一个男人来让给你戴绿帽来泄愤。另一种就是当时就会激烈反应,离席或用肢体语方表示**,这种说明她可能还在乎你,但同样也埋下了她要报复你的祸根

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所以当你伤害别人的同时,其实是伤害自己。可以脑残,但不要自残,请珍惜身边爱你的人,不要把她从自己身边推开,不然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当女朋友面给她闺密夹菜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8楼:匿名用户

还有这样会来事的男的吗?不怕女朋友吃醋吗?如果不喜欢男朋友这样提醒一下就好了,没必要大动干戈的,怕的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那个类型的男人。

9楼:西邦争开阁

后来就没有后来,都开启新的旅程了

当着女友的面,给她闺密夹菜会怎样

10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闺蜜吗?还是说故意想让你女朋友吃醋呢

11楼:匿名用户

情商极低的行为,除了惹女友生气还能怎样?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个爱开玩笑的人没什么了,如果你是不太开玩笑的人,那你就不应该了,女友心里会不爽的

13楼:匿名用户

no zuo no die 啧啧!!!

14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额要给她闺蜜加菜呢?

当着女朋友的面给她的闺蜜夹菜是种什么体验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如果氛围轻松随意,大家开心快乐,女朋友也能充分理解友谊这两个字的含义,那就啥事儿都没有。

如果空气中飘着醋味,那就麻烦了!

男子测试:给女友的闺蜜夹菜后,女友会有怎样的反应

16楼:123张宇毛

女生会心里吃醋,很不开心!但是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男生夹菜不合适,尽量避闲比较好!

给女票的闺蜜夹菜 巨蟹女有什么反应

17楼:梦帅星

你给你女朋友的闺蜜夹菜

那你女朋友肯定会生气的

你应该给你的女朋友夹菜

才对啊。

和女朋友,还有她的闺蜜们一起出去玩,该注意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和她闺蜜走的太近,聊的太嗨,否则女朋友会吃醋的,会影响她和你的感情,也会影响她和她闺蜜们的感情,女人你永远都搞不懂,所以一定要事先询问她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对女友闺蜜殷勤,只管女友就行 3楼 晓君不懂爱 你自己都知道注意什么,你想到了。你明白。 和女朋友还有她闺蜜一起出去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