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谱打印一般用什么纸张,高档菜谱内芯用什么纸张打印

2020-12-12 06:39:06 字数 3750 阅读 7450

1楼:立港娜娜

菜谱打印一般用铜版纸。

补充:菜谱是烹调厨师利用各种烹饪原料、通过各种烹调技法创作出的某一菜肴品的烧菜方法。现代餐厅中,商家用于介绍自己菜品的小册子,里面搭配菜图,价位与简介等信息。

“菜谱”一词来自拉丁语,原意为“指示的备忘录”,本是厨师为了备忘的记录单子。现代餐厅的菜单,不仅要给厨师看,还要给客人看。

2楼:隍上

有一种彩色的打印纸和a4纸大小一样,纸质的厚度比a4纸厚,如果你的打印机不是喷墨的你就用这种纸,卖办公材料的地方都有卖也不贵。也可以自己在上面编辑一些小图案。

还有一种就是菜单打印纸,比a4纸稍微厚点有限,上面有做好的彩色边框和花边,只要你在电脑测量好尺寸,直接排版打印就可以。

再有就是使用相片纸,这个材质比较贵点点,用喷墨彩色打印机可以直接将菜的图品打印出来效果也不错。

不管用哪种纸张打印最好打印完用朔封封起来,不然毕竟是纸制品不好保存。

高档菜谱内芯用什么纸张打印

3楼:匿名用户

一、材料准备:

灰纸板(2.5mm厚度)、强力双面胶、白乳胶、刀片、直尺、铅笔、锣丝批、绸缎彩带。

二、设备准备:

简易覆膜机(塑封机改装)、高档压纹膜、哑膜、切纸刀、厚层切纸刀。

三、打印准备:

彩色喷墨打印机、250克白卡彩喷名片纸、220克布纹彩喷名片纸。

四、制作方法:

1、菜谱内芯的制作。

①用a4彩喷纸(220克布纹)打印出预先设计好的菜谱,设计打印范围为195×260mm(因

打印覆膜后要裁切,所以四边应当预留血位)。单面打印,另一面留空(装钉需要)。

共打印20张a4单面菜谱(可根据需要增减页数)。

②把打印好的两张菜谱相对应沿边线裁切。并相对接拼成一张纸,中间可用双面胶沾接。

(当然,如果用a3纸打印,这道工序就可省略了,考虑到大部份朋友只使用a4打印机,所经用这个拼接的方法)

③把拼接好的纸张用简易覆膜机进行单面(打印面)覆膜,覆膜前要把双面胶的保护层撕掉。

④把覆膜好的纸张向打印面对折,然后在背面其中的一面贴上双面胶,再以对折线压平整,将另一纸张的另一面与之紧密地贴在一起。依次方法,把所有的菜谱都贴在一起。这样贴好后,每一页翻开都是平开。

⑤用厚层切纸刀把内芯按出血线切平齐。

⑥在书脊上涂上白乳胶,并贴上绸缎彩条,用于装饰。用吹风筒吹干后,一本精巧的菜谱内芯便制作完成。

2、封套的制作

①封面打印。用250克彩喷纸单面打印封面、封底各一张,纸张规格198*260mm。

②根据书脊的大小用250克彩喷纸切一条纸条,规格可为10*260mm。

③把封面、书脊条、封底按顺序平列排齐,在背面用少许透明胶沾连在一起。

④菜谱封页单面覆膜。用5丝的压纹膜对封页的正面单面覆膜,使整个版面连成一体。

注意四周要些膜边,以供包边。

⑤反过来,用双面胶按图示贴上2.5mm厚的灰板纸,剪掉四角的边角膜,用双面胶反贴过 来,包住封页,封套页做好。

6把内芯与封套贴紧后压平,菜谱即制作完成。

菜谱印刷一般用的什么纸张

4楼:匿名用户

普通纸张,外面做个塑封

5楼:匿名用户

铜版纸 将颜料、粘合剂和辅助材料制成涂料

餐厅菜单应该用什么纸张工艺 50

6楼:

其实你大可不必每次都换菜单,如果你经常换来换去的话,我觉得西餐厅的生意也不会好的,如果你开的是一家法式或意大利式的西餐厅的话,更忌讳菜单总是换来换去的.

如果你仅仅是针对不同的季节应景添加一些时令菜式的话,建议可以学必胜客的方式,在送上菜单的同时也送上时令菜单页(塑封彩色铜板纸,克数低一些没关系),或在桌上放可换插页的餐牌.

美式餐厅如蓝蛙,菜单就象一本活页书,内容千年难得一换的;cjw的就象一块b3的板..权作参考

7楼:匿名用户

用普通的纸或再生纸印刷成本不大。

制作菜单用什么材质的纸张

8楼:宽宏大度

用**纸打印,再进行过塑. 你到打印店去跟他们说用**纸打印,他们会告诉你用**纸打印的一张要多少钱.别的纸又是多少钱..**纸**较高..

奶茶店的菜单纸张一般什么纸来的

9楼:

用a4纸的话可以使用各种颜色的纸张但是**效果不好,而用铜版纸可以打印出更漂亮的彩照效果的菜单。

高档的菜谱是用什么机器打印的?叫菜谱打印机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就叫打印机。 只不过是好点的。 可以打各种类型的纸张和光盘面。

烧烤店菜单打印用多大纸合适?

11楼:大部分是好吃的

如果是放在台面的菜单,一般来说用a4或者b5,如果是贴墙的,制作单位会测量墙面设计合适的大小。

12楼:匿名用户

烧烤店菜单打印就是用一张a4纸大小就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烧烤店菜单儿打印用多大纸合适?应该是用a 4就合适。

14楼:灬逆刃

一般烧烤店菜单的话,想大气一点的话,就用a3的指证。如果用普通的话一次就可以了。

15楼:找属于我_的你

烧烤店菜单的话,打印大约的意思,这就可以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咋样的话,用16开的就可以,不行了,32开行

17楼:爱雨未浠

你看看别人烧烤店多大?一般a4差不多了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最好是用大一些的纸比较合适。

19楼:id要有寒意

现在都是两页a4纸,我觉得挺好

20楼:我爱婵丫头

正常情况下,a4大小就差不多,但是要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酒楼上的菜谱是用什么纸做的,

21楼:精彩百晓生

一般简单点的bai小饭du店,就用铜版纸然zhi后塑封起来。

补充:菜谱dao是烹调厨师利用内各种烹饪原料、通

容过各种烹调技法创作出的某一菜肴品的烧菜方法。现代餐厅中,商家用于介绍自己菜品的小册子,里面搭配菜图,价位与简介等信息。“菜谱”一词来自拉丁语,原意为“指示的备忘录”,本是厨师为了备忘的记录单子。

现代餐厅的菜单,不仅要给厨师看,还要给客人看。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菜谱是餐厅提供的商品目录和介绍书。

它是餐厅的消费指南,也是餐厅最重要的名片。

22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的小饭店就用铜版纸然后塑封起来!

如果要做的漂亮一点可以用铜版纸贴在硬纸板两侧然后做成册子式菜单,只要到一些外面的打印广告部很多做这个的,也不贵。

手机抹字不容易,,望采纳!!祝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23楼:匿名用户

一般用200g或者250g铜版纸。以前一般是在门店做的,像天意快印这类,现在开始转型在网络上做,做好后送货上门。就看你习惯那种消费形式了。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用的是250克可覆膜高级铜版纸,韧度好

适合学校教学使用的3D打印机,学校教学一般用什么样的3D打印机

1楼 匿名用户 陶泥3d打印机应用方向 创意陶瓷设计打印 教育教学应用 小批量个性化定制 2楼 化脓伤口 如果是小学初中的话,可以用巧克力打印机,趣味性强。高中以上的,fdm打印机很合适。 学校教学一般用什么样的3d打印机 3楼 匿名用户 学校教学一般用桌面级的3d打印机就可以,像国产的和胜科技的,...

这个英文字体是什么字体,英语打印字体一般用的是什么字体?

1楼 x1ao 凯 calligraphy 花体英文 中的copperplate 简称cop,铜版印刷体 字体。 术语copperplate一词泛指多种具有粗细明暗变化的字体。铜版印刷体名字因当年学生学cop的教材是在蚀刻的铜板上而得名。在18世纪中旬,cop取代了大多数bastard ha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