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房子风水怎么样,7字形房子风水怎么样

2020-12-12 05:43:00 字数 3462 阅读 8572

1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这个不一定的啦!

要结合周围环境和自己家内部的细节情况的。

有些人家非常好的,特别好,也有一些人家很差的。

不是房子的大致形状就能说明风水怎么样的。

2楼:折秋颖褚水

房屋曲尺形、注定一男有子打单身、单单不可怕、只怕家人暗疾会缠身。

7字型房屋风水怎么解决

3楼:匿名用户

7字形房子属于缺角户型,俗称刀把房型。风水口诀有:四角不足、居之大凶。

风水学认为富贵从来方正屋,四正之屋气运长。这包括两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房屋整体户型应该方方正正无缺角。类似于北京的紫禁城、四合院,方方正正为吉。

另外一方面的意思是卧室、客厅、厨房、办公室等房间应该方方正正,无外凸内凹、缺角斜边等。在现代楼盘中,很多房子都会有缺角凸角的现象,比如刀把房、t型房、梯形房、手枪房、呆头房、凹角房、扇型斜边等等,这些都属于不吉利的风水。

图一、五行八卦福

4楼:钻诚投资担保****

“7"字拐弯不宜选,楼在尽头最不宜

一些楼房若是楼型建成“7”字模样,一头楼翼长,一头楼翼短,拐个直角弯,不宜选。户型是“7”形的也不宜选择,那样更容易造成不如意之格局。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大楼建在道路的尽头,被道路直冲,则是最不宜选。

俗话说“一条直路一条枪”,作为居住用的房屋,楼门当然也不要被路直冲,门与路的位置相互稍稍错开为宜。

选楼最好选正向楼

所谓“正向楼”就是指在正南正北、正东正西、正西北东南、正东北西南的楼座。看上去是四个方向,实际上是八个方向:坐南朝北和坐北朝南,坐东朝西和坐西朝东;坐西北朝东南和坐东南朝西北,坐东北朝西南和坐西南朝东北。

小区因设计和地势的需要,有一部分的楼是正向的,而有一部分的楼可能会偏离正方向15~200度。如果可选余地较大的话,则一定要选正向楼。

门的朝向就是向,打开门外边是哪个方向就是门的朝向,向的相反方向就是坐。严格来讲,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正南正北,这是由于地球本身存在着磁偏角所致。所谓正西北东南和正东北西南,使用正字,那是为了区别其他方向。

识别楼向,可借用指南针,在平面图上按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标上四个正向,再在北与东之间标上东北,东与南之间标上东南,南与西之间标上西南,西与北之间标上西北,这样就有了八个方向,就可以用这些标有方向的平面图去衡量楼向了,虽然不一定很准确,但可以当做参考。真正要测量出楼盘的准确坐向,只有请专业人士进行操作。

我的房子是7字型的有什么风水说法吗?

5楼:风水大师培训

没什么讲究

对于住家这类静态行业,

主要为家庭成员生活及休息之所,

这类行业的风水,

就要以纳气为重,

在风水上叫着“藏风聚气”。

气就是宇宙大自然的能量场,

主要通过天光,

也就是自然光作用于人体。

不同方向,

不同角度的自然光对人的影响,

吉凶程度不同。

所以,能纳到旺气的

就是好房子

跟什么形没有太大的关系

祝你财运亨通!顺风顺水!

6楼:策划出版

严重不好。详细化解法,请上图

7楼:大架形意拳

看什么样的7字,大门的朝向

8楼:匿名用户

户型讲究方正,四六比例的矩形是最标准的。

7字型房风水以化解的方法吗

9楼:本泽马

两层的门面房,一楼比二楼的面积小,形成了7字形状的,请问在风水上有什么说法吗?

10楼:百度用户

有的。要看个人理解,实在不行图心安,找个风水大师就可以了!

11楼:百度用户

有的,找风水大师就可以啦

12楼:百度用户

是有的 您可以找风水师

13楼:纯真孩子丶乳

阳宅需方正,四角不足,居之大凶 《餐霞道人》曰:屋形者,屋之形像也。屋形万有不齐,或结五星之体,或咸九星之式,前后左右,吉凶形势难以枚举。

而富贵贫贱,丁口盛衰,以及官非、疾病莫不由此,故各引其说,并悉绘其图,以便观者醒目。《阳客撮要》指出:“凡阳宅须地基方正,间架整齐。

东盈西缩,定损丁财。” 风水口诀有云:四方平正名金斗,富足田园粮万亩。

与阳宅外形有关的风水口诀还有: 子午地不足,不时争讼起;人居多疾厄,官非年年有。 东西地不满,人住必平常。

东方卯位地不满,食不充饥衣不暖。西方酉地不足,居之大凶。 午地不足,富有口舌。

子方地陷缺,人居住必凶。 右长左地短,主出孤寡。左长右地短,损妻与儿郎。

前尖后阔名“退田笔”,主人财退而阴人败。后尖前阔名“火星拖尾”,主自缢痨瘵少亡。 通过上面的风水口诀不难得出结论:

阳宅应该户型方正,客厅、卧室、庭院等皆以方正为吉。阳宅为什么宜方正?不同的方位对应不同的五行,某方位缺角了,就是该方位的五行丢失了,导致五行流通受阻了。

阴阳与五行是关联的,五行不流通了,必然导致阴阳失和、阴差阳错。行也者,所以行阴阳之气也。五行是阴阳二气交互作用的产物,阴阳才是五行变化的原动力。

阳宅缺角,四角不足,很难通过装修化解,通常采用理气调和法化解,通过贴五行八卦福催动五行能量流通、调节阴阳气场平衡,以求“五行流通生旺气、阴阳和谐保安宁”。

14楼:百度用户

7字型的店面 风水怎么样

7字形房子在风水方面好吗?

15楼:传承与发展

你说具体点,最好传张图上来

16楼:乐晴君

即缺角,但没有测算过是不清楚是否好坏的。

农村盖7字型房子风水上的说法

17楼:丁泓彬

不理想的格局,这叫左单提或右单提,如果7字形再沿着建就是传说中的亡字屋了,的确不好。建造成凹或凸形将可改变7字形或正屋不与厢房连接…

住宅地皮是7字型,怎么样盖房子风水好?

18楼:匿名用户

在在那个角上是圆的还是直的(7是圆的那样子,还是九十度那样子),若是圆的就盖在那个圆旁边,是大门朝那里不是朝反向。

19楼:清溪山人

没实地堪查.不敢妄语

请大师帮我看看我家这个7字型的房子风水怎么样 50

20楼:易

你的入户门是**?你家居缺角,这就是第一大不理想的了。看看你的入户门在**,再说

21楼:匿名用户

缺西南角,代表女主人的位置,坤宫缺角对女主人健康不好,如果是经常在外面出差或者工作的女主人还可以,长住在家里不好

房子左边有池塘,这房子风水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坐东朝西的房子左边有池塘好不好? 2楼 段辉连 房子左边有池塘好不好 3楼 杨英 我堂房中心左边有一个正方形池塘大概8米高,这样好吗? 房子左边有一个池塘,这房子风水怎么样 4楼 福星国学风水 首先,网上是无法看风水的,风水学是一门很严谨的学问,请先生先明白这个概念,调整好的风水无外...

路口东北角的房子风水怎么样,十字路口东北角的房子风水怎么样?

1楼 唐县命理风水 整体房子风水向吉,可在主卧室阳台放置化煞物,化泄高塔之不利因素,在厅的东南角挂上巽卦图或根据主人的八字喜用挂适合自己的符咒,为佳。 2楼 匿名用户 甲午 丁卯 戊子 壬申 根据时空,此房进入大门的位置很好,进门后给人呈现出空间很大,日子会越来越富裕,东南方缺角,容易遭人算计,影响...

大师帮忙看下这个房子位置风水怎么样?谢谢

1楼 老得经常 可以的 离医院近 朝向又不冲 2楼 小区的大门未指明位置。 麻烦风水大师帮忙看下,楼房位置和房子户型风水怎么样,谢谢! 50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户型吧都是建议临时居住不可长时间居住的。 没龙没虎没靠的 一个小圆圈 户型是不是 更奇葩? 所以这样的不好 4楼 阿雷 整体为剪刀煞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