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角突出的房子风水怎么样,风水中的房子缺东南角对什么不利

2020-11-18 06:19:20 字数 1599 阅读 3686

1楼:我知我首

在风水上突出是吉,缺为不吉。东南为巽位,属木。主长女,对应肝胆。

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要结合户型布局和周围环境综合起来判断。

问一个风水问题,我家房屋东南角会出什么问

3楼:钻诚投资担保****

房屋风水学禁忌之建房风水的选址

1、住宅不能建在山脊上,住宅要依山靠水,住在山上,则失去了地理上的优势,因此住宅的人很容易得病。

2、丁字路的交叉处不宜建房,如果在这里建房的话,很容易引起天灾人祸。

3、建房,最好不要比周围的建筑太高,如果建的比别人高的话,这样自己房子与周围的房子会格格不入,除此之外,这样的住宅容易遭受自然灾害,如火灾、天灾等。

同时,也缺少遮档阳光的条件,妨碍到别人家的阳光吸收,导致与周围邻居关系不合,从而排斥自己,遭来小人口舌与报复。

4、门前不能有电灯柱、电线杆等,在这种情况下建房是不利的,用风水学说,就是属于穿心煞。穿心煞会影响到家庭主人的财运,健康上出现疾病。

风水中的房子缺东南角对什么不利

4楼:匿名用户

东南之位: 卦位巽,代表长女,属木。房子缺东南角不利于长女。

房子阳台凸出风水好吗

5楼:匿名用户

凸出在汉语的意思就是代表开拓嘛,这个寓意很不错的,但是如果一个阳台占了这一面的一半以上长度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哪位说说东南角风水代表什么

6楼:老虎417军魂

东南代表长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龄最大的姑娘,这个位置为木,如果这个位置出现缺陷或者比较脏,就会影响肝胆、血液。如果东南角,家庭比较完整和比较好的话,按照中心来排在吉位,这说明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较有能力的一个。

房屋缺东南角风水如何,有什么影响吗

7楼:匿名用户

房子的东南方位代表着长女,如果这个方位有缺角,对她的学业和健康

等方面不利,情绪波动大,易得血液和**方面的疾病,可能也会对孕育有影响,相反,如东南方位不缺角的话,那她的成长是会比较顺利的。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风水葫芦即可。

房屋风水,却东南角风水如何,本人是家中长女 10

8楼:

如果你父母也住进来,你是长女对你不利。 如果你是房主,你就不是长女,不会影响到你。缺东南角是人脉方面有所欠缺,如果做销售之类的工作不能没有人脉。

如果你的职业不需要什么人脉就没影响。

9楼:大连风水网

以你提供,确定东南缺角,定会对长女不利,建议你还是不要买。

10楼:杨建立风水

进门见厕,病号出没

入门见厨,小心胃堵,

房子缺角是有一定比例的,

不是说缺一点点就为缺角,

还有就是住宅缺少东南角对家中排行老大的女儿不利,还有就是对家中年长的女人也不利,

建议你综合考虑,不要只是从一个侧面去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