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刚认识的女孩子她说工作很忙我该怎么说

2020-12-11 17:09:25 字数 5593 阅读 3705

1楼:宫炎灵**专家

聊天认识彼此了解也不急于一时,忙就等你有时间的时候再联系吧。

她是做什么工作的啊?至于没有时间吗?如果是单纯的这几句话,就不要再联系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2楼:匿名用户

你忙 等你下班 一起吃饭

3楼:人各有命

可能是推脱你的一个借口吧。

相亲刚认识的她说工作很忙我该怎么说

4楼:液不能寐

她可能没看上你哦,你要真喜欢就经常与她发发信息聊聊天然后再约

相亲认识的女的工作很忙的还要继续吗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感觉她人还不错就可以多点耐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独自的生活方式,她不能因为你而去改变,如果再过段时间她还是这样,而你也感觉接受不了,那可以主动的跟她说清楚,看她会作何反应,如果她回答很干脆那只能说明她压根没有把你放心上,而你也没必要再坚持了!

6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都是这样子的,难不成你让她很快就答应你吗?你会不会觉得她太随便了呢!在女人的心里会觉得,越容易得到的,男的就越不珍惜,慢慢来,毕竟才刚开始

7楼:匿名用户

爱情有千百种,有人一直付出也不觉得累,有人只收获也觉得累呢,关键在于两个人,而不是单个人,两个人都需要付出去维护情感,至于度,你不该问别人,应给问你的另一半。

如果觉得累,和他(她)谈谈,改变一下相处的方式,可能会好些,如果谈不通,也是就是不适合。

8楼:匿名用户

不要了 她跟本不爱你

相亲刚认识的女朋友工作很忙,有时候基本10点以后才下班,下了班也不让我去接她没什么时间见面我该怎么办,

9楼:0纯洁天使

的确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如果我的男朋友来接送我下班 给我送饭 我会很高兴的 会觉得很幸福的 不会觉的麻烦的。 我觉的你应该跟她好好谈谈 看看她他的态度 不行就算了 天下好的女孩多的事啊! 都不要耽误彼此 。

我觉的她是真的把你抛一边了。希望你幸福 加油吧!

10楼:木叶桑

你们最好好好谈谈,就她的态度并不是觉得你不好,而是没有想明白你们两个究竟适不适合,可以两个人坐在一起谈谈,如果你们两个觉得合适那么就继续,如果她说你们这样她晃自在,那么最好还是分了吧。

11楼:匿名用户

不用考虑来,干脆的分手算完,你们认识来,现在还不算是你女朋友吧

12楼:匿名用户

恩 是要考虑下了,明显的,她把你抛一边了 好好想想啊

13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要你,你看着办

我跟刚认识的,相亲会认识的女孩每天聊天都很晚,今天她说她每天加班很晚都连累我跟她一起加班!我只是说

14楼:无尘曲

明显对你还是很满意的,期待进一步深度了解和交往。而且她是女的,既然那么兴奋的愿意你去她工作的地方露面,这说明她对你已经很认可了,并且希望你能在她的圈子里展示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明显对你有好感,很希望能和你见面啊。把握机会,你就说太晚,要不别回去了,开个房就近休息。

16楼:匿名用户

对你的印象应该不错噢,加油

17楼:匿名用户

抓紧上,谈个把月不上机会就小了。

相亲认识的女孩子。见面后感觉还可以。约了两次。感觉挺好的。最近她说上班忙。但是她每天都和朋友出去玩 50

18楼:嗯哦了咯

她要是不理你了你就不要找她了,如果她也觉得你挺好说不定也会主动来找你

19楼:超级天天有今朝

我觉得你在约会的时候,做错了什么事,或者什么都没有做。让女孩对你感冒了。

20楼:人生就想拉粑粑

泡妞儿要死皮赖脸 不要脸 ***的不理我我就每天来找你 如果你要面子 那么恭喜你11月11日你继续过节

21楼:爱是香草味的

继续追,或是向他表白自己的心意。

22楼:哪个黄德

放弃吧,都这样了还不知道为啥吗

我问相亲认识的女人,你很忙吗,她说没有你忙,怎么回事?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对你有误会,你联系她的时间太少,觉得你不重视她;也可能只是简单的陈述一个事实,你的工作确实很忙。

我说她工作累不累忙不忙她说还好我应该怎么回复她是我相亲对象刚加的?

24楼:晴天便好

你说他工作累不累?忙不忙?她说还好,我应该怎么回复她?她是我相亲对象,当然也关心她,多问候她,呵护她,让她觉得你很关心她,你才有机会在一起的

25楼:匿名用户

工作忙累不累?你应该告诉他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要让自己干活干的太累了,毕竟你们刚刚相亲。

26楼:訾凤忆槿

你可以回复他,如果累了,可以和我说,如果忙了,也可以给我分享,我想参与到你的生活当中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刚认识的相亲的那个对象,有可能你们还不怎么熟悉,可以打招呼之类的,漫慢慢进入话题,循序渐进,不要着急

28楼:匿名用户

我说他工作累不累?忙不忙?她说还好,我应该怎么回复他?是我相亲对象,他说还好,就是不怎么累,挺好的,工作挺顺利的,那你就回答他,只要挺好,那就好了

29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你问他的工作累不累,忙不忙?他说还好。

我觉得你不能仅仅问问他的工作,也可以多问问别的多关心一下他。

30楼:匿名用户

目前你的问题是:你和相亲男生之前聊得还不错,就最近这1-2天内没有和你联系。

那么这位男生是什么情况呢?

我个人分析:男生可能是工作忙,这部分原因肯定有。但是更多原因可能还在于你自身。

你之前工作不顺、心情不好时,和他说了一些什么 ?有没有个人情绪或者难听的话语?男生说很累时,你有没有注意观察他的表情和语气?

男生现在也可能遇到工作难题,而你一直主动凑近,他个人感觉到压力很大。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还有一个女生与他联系,有可能是父母安排,这也不是不可能。

就现在情况而言,你俩还属于正常阶段,你只管等就可以。以后男生如果还是一脸疲倦,你也别说太多话,直接跟他说:你如果太累,就不要勉强!大家如果谈不成,以后就算是朋友吧。

31楼:匿名用户

工作好累,你要想办法安慰一下,多多交流。

32楼:匿名用户

我说他工作累不累,忙不忙,他说还好,你现在多关心他,让他注意身体,不要累到自己。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爱。

33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问她工作忙不忙?累不累?她说还好,那你就可以恢复是只要别只要别累着,不忙就行,要注意休息哦

34楼:匿名用户

你问他工作累不累,忙不忙他说还好,那你就告诉他,你们还是应该以身体为重,不要太劳累了,有时间出来玩,你要约她的。

35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问他,他说还好,因为毕竟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说很累也不敢跟你说,你可以找些有趣的话题男生。不要经常问一些问句

36楼:匿名用户

你就让他注意身体,到饭点的时候记得吃饭。

37楼:袁颂勋

当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跟对方聊天,或者两个人不熟悉的时候,就会用比较模糊的词汇,比如说还好。我觉得不要着急,慢慢的去聊一聊。

38楼:王者天使

感情是从羁绊开始的,尝试做一些共同感兴趣的事情,发现一些对方的美。

39楼:张阳阳

你应该多说一些关心对方的话,你就说平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40楼:矿泉水的**名

不管她说什么,你就应该多关心一下她,让她注意身体之类的话。

41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既然是聊天,自己要找话题聊呀,如果你自己不找话题聊,那你们还怎么继续聊下去

42楼:匿名用户

通过这种对话,说明她对你,并不热情,并不是很喜欢你,你要好好想想。

43楼:幸福美满

那你可以这样回复他上班的时候累啊一定要注意多休息要注意身体

44楼:航海家a航

你应该告诉她别太忙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相亲认识个女孩,见过面之后再次约她的时候老是说工作忙,我当她不愿意呢,一气之下删了她的q。之后挺想 30

45楼:匿名用户

你直接坦白算了,就说原来我小心眼误会你了现在知道你说的都是实话

46楼:匿名用户

来个突袭吧!约她吃饭!比她晚到几分钟! 最好带上礼物!女人都喜欢浪漫!见面后直接告诉她希望跟她交往!望采纳!

47楼:百度用户

伸头是一刀,缩头还是一刀。男人将成为一家的顶梁柱,敢做敢当敢当方能担当。说清楚证明你是诚实的人,藏着腋着只能让事情复杂化

48楼:百度用户

直接约出来见面,买束花给她一个惊喜再跟她解释,如果她下次还愿意出来的话直接表白

49楼:fcb伊涅斯塔

说实话!撒谎肯定没戏

50楼:匿名用户

见面之后她工作很忙,忙的连**都没几句,小号之后你发现她却是忙,但好歹有时间跟你**,值得深思!

5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因为女生最讨厌有人对她说谎

52楼:总有想不到的事

那就委婉点,我觉得她应该也是喜欢你了,所以就算有点生气。你厚脸皮哄哄就行了

53楼:巨蟹静

就当没发过,以以前的身份再次关心她,和她相处,等以后的以后再说也行。个人觉得

54楼:瑜晓熙

和她说实话 欺骗是绝对不行的 有些女孩是需要你慢慢来了解的

55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她会明白的

56楼:吾家小妮子

跟她说实话,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欺骗,你越隐瞒,到最后伤的是两个人,好好想一想吧

57楼:百度用户

爱情是诚信最重要,你最好给她讲清楚,她会理解你的

58楼:匿名用户

好复杂哦,你直接去找她喽给他买花什么得求她原谅

59楼:为爱奋斗

实话实说,以诚相待!那都不是事!

刚相亲认识的女孩子该怎么交往,刚相亲认识的女孩,都很满意,然后我怎么和她交往呀!

1楼 满楼落叶风雨 邀她出去看看电影,顺便再溜达溜达 2楼 匿名用户 我又说喊他吃饭 他说不用了 没希望吧,美女还相亲,看来眼光比较高,而且对经济实力什么的比较看重 3楼 翁赟 漂亮mm 最好别谈。花花绿绿的也多。你想她以前难道没有男朋友。 呵呵。你这个女朋友是不是 啊?不是就分手吧。 我说真的。你...

我是活泼的女孩子用英文怎么说,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用英文怎么说

1楼 嘟嘟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 i am an open minded girl 2楼 秋雨中独看夕阳 i am a lively girl 3楼 美丽99金牛 i am lively open and bright girl 4楼 静忘 i am a an 活泼 girl 5楼 琳琳 wsygh...

当女孩子问你是好人还是坏人,该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人背叛了你,我会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个坏人会说自己是坏人的,在慢慢的交往中你会了解我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就回答 宁做真小人 不做伪君子 4楼 匿名用户 就说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5楼 匿名用户 我还说。啊我是。好了。 当一个女孩子问你是不是坏人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