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主动牵女生的手女生挣脱了还有必要继续追吗

2020-12-11 17:06:07 字数 7881 阅读 2113

1楼:匿名用户

继续努力。女孩子挣脱牵手很多是没有经历过恋爱的**,更应珍惜。那些一揽就入怀的你反而要小心。

2楼:这_专属我的殇

有。如果你牵几次他一直挣脱就不要牵了。

3楼:神黎明

看追了多久如果短继续努力如果很长那就放弃

4楼:我和春哥

追啊,这事不能急,慢慢来,看女生的态度,再去牵

5楼:匿名用户

女生回答,你能接受最多比你大几岁的男生做男朋友啊

6楼:匿名用户

这么一点小挫折你就想放弃?说不定只是人家姑娘害羞

7楼:言午

呵呵,自己认为值得追吗

8楼:ly李永鑫

当然要追 谁说一下能追到手的 要有耐心 让她知道你对她真的好

9楼:维湉是双胞胎哦

有可能是她害羞 怕人看见了 有可能根本不爱你 以前我也有男票 但是我并不爱他 所以 我们什么都没干

10楼:莎若斯

可能是她害羞了,你找一个合适的节日向她表白

11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非得牵手呀,说说心里话也不错。

12楼:丶

她是很坚定的就放弃,扭扭捏捏的就不要放弃。

13楼:★起●点

有,那是女生孩子害羞

14楼:痛苦死了

当然有,要不怎么叫追

女生主动追男生但被拒绝了还继续追,这应该吗

15楼:匿名用户

往大了说,真爱会在意这些细节吗,往小了说,自己想追就追呗,我行我素,要凭着自己的意境去办事

16楼:匿名用户

只追三次,要是还被拒绝就放手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认定他是你的未来,那就永不退缩吧,追很多次才成功的很正常呢

18楼:糖糖糖

女孩追来得辛苦,以后将就他会更苦,放弃吧

19楼:寒谨言

如果是真爱就继续,但也要看男对女有没有感觉,如果是硬伤,那执着并不会换来想要的结果。

20楼:挥剑只为断天涯

不喜欢你的你再怎么努力都得不到,最后反而被人利用

21楼:小港之歌

男生追女生一次不行可以两次,时间久了会感动女生,而女生追男的一次不成功将永远不会成功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被女生追过,真心话,我还是劝你放弃吧。等着你的白马王子去找你。

23楼:

有必吗,他不喜欢你,就算追上了,早晚也是闪,

24楼:夏槿

太辛苦了,而且这男生指不定哪天喜欢了另一个女生,更伤心了

25楼:钱多多真诚待人

不应该,喜欢你不会拒绝你。哪怕以后会跟你在一起也是感动不是爱?最后还得分。我的经历是这样。肯定也有成功的但是很少。

26楼:肾仔伟

真不应该,男生追女生被拒绝了还坚持说不定还能感动,但是女生这样会让男生对你印象越来越糟糕

27楼:百度用户

追!因为你问了,如果不想追了你不会提货,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把它走完!

28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还有希望就追,没希望就不追了

29楼:匿名用户

没有说应不应该,万一追到后他对你很好

30楼:诜危0匆迺莪

拒绝了就不要追了自讨苦吃啊,那么多男的,何必在乎他一个,

31楼:忍熊君丶

得了吧。继续追也没啥意义。

32楼:终结

无所谓啦~开心就好~反正也只是图个不后悔~反正做都做了~多几天少几天都没差

33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喜欢,相信他也会接受你的诚意的,不过行动不要过激哦,那样会造成男生反感的哦

34楼:静待she归来

不应该,果断删除!他不是你得菜!

第2次被女孩拒绝,我还要继续追吗?

35楼:骆驼祥子

给你三计

第一计:百折不挠

3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追一个女孩子很久了,表白过几次但都是失败告终。其实我现在也是有些迷茫,放弃也不是 继续追~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

37楼:_自毁双目

转移吧~你已经把你对她的心意充分的表达了~~带着骄傲放手,比厚着脸皮追求要潇洒的多~

女孩爱你不是因为你爱他~~而是因为你是你~做好你自己,如果继续追求,女孩即使同意也不会珍惜~寻找下一个目标~让她难受去吧~~

如果命中注定她是你的,就会来找你的,如果不是你的,失去了并不可惜,而且你也又开始了新的追求~没准下一个才是属于你的~

38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因为男孩姿态放高点

39楼:匿名用户

继续 厚着脸皮不要自尊 你一定会成功的

40楼:匿名用户

我被我女友拒绝过三次,现在她是老婆 了!!记得用心,行的,相信自己

4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你就该继续··

42楼:匿名用户

你越理她,他越不理你,你越不理他,他会靠进你

43楼:匿名用户

追女孩。胆大心细不要脸。

44楼:love煜儿

追啊,总有一天你可以打动她 的

45楼:偷着乐的玉米

追吧,失败是成功他妈

46楼:匿名用户

周瑜都三顾茅庐呢?

你怕啥?

追女生突然牵她手后她生气了,道歉后需要冷落一段时间还是继续天天聊?

47楼:高手的粉丝

喜欢她肯定是继续聊天啊,如果你是认真追她而且她也没有明确拒绝你,那就要继续追,千万不能冷落了,你冷落了她,有可能别人就追到手了。

48楼:支持户改

追女生突然牵她手后她生气了,如果你真的没干别的,她不会真生气的,只是做个样子而已;道歉后还要一如既往,不需要冷落一段时间,还是继续天天聊为好,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当然如果人家已经有了男朋友,那就另当别论!

49楼:上杉绘梨衣小怪

建议你不要太热情,如果她对你无好感,只会适得其反,建议慢慢来,先做朋友,嘘寒问暖,温水煮青蛙。

50楼:何为正能量

笨蛋 干嘛要道歉 乘机表白啊 就说 情不自禁 真心的喜欢你 多好的机会啊 现在去说也来得及

51楼:匿名用户

女生一般会喜欢带一点小霸道的

52楼:庾胤尹德元

女生一般会喜欢带一点小霸道的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一个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你的女生 还有必要追吗?

53楼:我不要丶奶茶

我觉得如果她对你不反感,我觉得还是要试一试的 ,我不知道你跟她的关系怎么样,没有一个女孩子对待感情是主动的,都是男孩子主动呀!我现在也在追一个女孩子,她心里有我,但是从来不说出来,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她,对他不离不弃。我现在就差跟她表白了,所以请你追她,不骄不躁,经常逗她开心,倾听她的故事,这样你们就有话题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去追,怕什么,大男孩家的,追姑娘有什么不敢的,追到是你的本事,追不到最起码努力过,今生无怨无悔。希望你能听进去我说的话。凡事三思而后行。

觉得我说的对,请采纳吧!

54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主动联系就一定是不喜欢吗?其实有可能只是因为女生比较矜持

55楼:听她说爱的故事

放弃吧,你只是一个备胎,我现在也是这样,我没表白,礼物收,聊天都是我主动,总体就是她在看着一个小丑在为她表演。

56楼:稳任j迿

明显对你不感冒,每次都是你主动,时间长了感觉自己都像个小丑,没点尊严;如果她还爱理不理的那种,换谁都心累,长痛不如短痛,果断放弃没必要再继续了。

57楼:岸宇狩守

没什么必要了。现在的社会,娱乐方式多种多样,打发时间绝对够了。没回你,一是没必要回你,你还不是她男朋友。

二是,人都有工作,不可能还想学生时代,甚至是一个班的,天天腻在一起。三是,你真的可以放弃她了,对方还太小,认知不成熟,不可能体会到你的好和你的魅力。成年的,只要一交谈,就能知道对方大概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当然不是表象那么简单。

58楼: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直接说。有些女生会太内向,不敢主动联系的。我以前就是。我老公差点放弃我,觉得我不会爱他的

59楼:米格

压根就没啥好追的,感情是相互的,强求是强求不来的。就算强扭的瓜也不会甜。

60楼:洪荒远古

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追一个对自己一点感情都没有的人,世界这么大你总会遇到一个属于你的爱人的,放弃她吧。

61楼:赵文举

感情是双方的事情,相互关心沟通交流才能长久,真没必要犯贱。

62楼:一身布衣侃人生

不追了,好累的。我曾试过,不过放弃了

63楼:无名

题主,不知道后来你结果如何,现在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可否说说

64楼:醉爱李苗苗

没必要追,因为人家压根就没看上你,更不会喜欢你,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换下一个,找到那个愿意主动联系你的女生

65楼:让风来聆听吧

不要轻易放弃,只要不拒绝你,就是给了你希望的,也有可能是在考验你是否执著,当然从不联系你,也说明目前对你还没有感觉!

66楼:匿名用户

你跟我的经历差不多是一样的,有一个爱我的女生和一个我爱的女生,当时我放弃了爱我的女生,选择了我爱的女生,最后死的很惨,我们今天刚分的手

67楼:为尼珥愛

根本就没必要,委屈了自己

6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她值不值得你爱,你喜不喜欢她,最起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69楼:piss丶先森

为什么没必要呢?你自己也说了,是你在追她,又不是她在追你,作为主动方,当然要主动些啊。再说,他不主动联系你,只能说明他对你的印象还不够深,对你并没有太多的好感,她这样做有错吗?

70楼:拆房老木料

重要的是你约她时她会赴约你们就可以继续下去

71楼:匿名用户

在爱情里,一个女的主动对男的好一定是爱,一个男的主动对女的好不一定是爱

72楼:枪魂冰子

位置很重要,我也同样的问题

73楼:匿名用户

看你和他的对话 他闲的冷漠 或者不值得一那种感觉就是不喜欢

追女生,如果主动去牵她的手,她容易心动吗

74楼:水城往事

不一定哦,你得做让她动心的事,她喜欢你最好,不喜欢的话,你最好多陪陪她,有困难多帮帮她,不要急着为她花钱,感情是买不了的,你只有在她需要的时候每次都能出现,这样才会动心。

75楼:mr_憨豆先生

百分之六十不心动,如果真像** 电影里那样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的单身狗了,你说对吗?

76楼:少一种温柔

牵手最重要,能牵就能抱了,,能抱就能亲,,亲了就能推倒了

7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他对你有没有好感,不然只会让他对你更反感

78楼:回的戈尔鱼

对你有意思,会和你牵手,

男生追一个女生,本来女生对男生是有点想法的,如果男生迟迟不敢和女生有肢体接触,不主动牵她的手,女生

79楼:依汣达

大学时候有遇见类似的情况。他宿舍的男生和我宿舍的姑娘圣诞节那天在一起了,陪在边上的我们就很识趣地给他们相处的空间。当时真的是气氛太好,导致我们对彼此都有点在意,到后来上课,他都会有意无意地坐到我附近,可是他一直没有和我说明白。

感情这种事情,总不可能女生主动的。我都可以明确感觉到他的心动,但他一直没行动。知道后来有学弟在我们自习的时候来找我请教我社团的事情,我明显感觉到他误会了,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告诉我他伤心了,但他还是没有和我说,我也就失望了,我们就没有可能了。

有心动很正常,但是男生在女生的期待中,迟迟没有行动,会让女生觉得男生没有决断。说实话当挑明的时候就破釜沉舟是很有霸道总裁的既视感的,女生真有好感会接受的。暗恋有个屁用,恋着恋着就不见了

80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不敢接触说明尊重她。但也不要太腼腆。

81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如果不是真喜欢,女生是不会让男生牵的,什么什么之类的肢体接触

追求女生真的要用手段吗?

82楼:

给你出个下下策但又不会昧着你的心

那就是相处一段时间以后表白。前提要让她发觉你喜欢她才行。如果真对你有感觉的话。

第一次失败了。咱不怕。再过段时间相处。

再表白。又失败了。如果还有什么难以启齿的理由。

那你就继续。如果是很决绝。就放手。

第三次。如果再失败。那就彻底没戏。

你说你很正直,那就像个男人一样去做你喜欢的事。不要怕失败。

83楼:匿名用户

哈哈,lz好cute呀。

既然喜欢一直放不下,那就大胆的表白一次,别老的时候还在想我怎么没找到一个我真心爱的女人呢,或是后悔当初没表白呢。

如果努力了,那女孩还是不喜欢,你无非一种是默默守候,要不就潇洒点,学会放弃。要知道放弃也是一种坚强吧。加油吧

8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有共同语言的,你们性格相差大想法又不同。这样还真有点不适合。追女生是不必要用手段,是要用自己的真诚打动她让她感觉到你在乎她你关心她你爱她,你说不想刻意的讨好她说明你不够喜欢她,好感而已,现在她很幸福了,你应该祝福她而不是像你朋友说的在他们闹矛盾时找机会,这是不对的。

祝福她吧,相信有更适合的女生等着你,相信自己,加油,祝你好运。

85楼:神了

这是听女生的想法就遭了。

不要用“手段”这么冷的词,我们追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心”。

86楼:最纪念的

用你的方式对她好就行,让她爱上你,而不是爱上技巧!不然别人施展比你好的技巧她就会爱别人!我男人就不会什么技巧,但是我就是爱他那副单纯就想对我好的样子

8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真心才是我们要的,

不能否认对於爱情,

我们会有过多的希望和幻想,

但幻想,希望过後,又会回到现实,

只是想要一个真正爱自己,疼自己的人!

喜欢的女生对你很冷淡,还有必要继续追她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追一下,如果她要有一点点好感就继续,要是表现出反感的态度就不追了 2楼 5755我是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一直追下去 3楼 黑你你妹 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努力过到最后也不后悔的,送你一句话,好事多磨 4楼 傻晶升级版 那个人,不喜欢你,接下来的追不追,看你的,或者你你停止追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