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女生对你很冷淡,还有必要继续追她吗

2020-12-05 16:01:19 字数 5914 阅读 1574

1楼:匿名用户

在追一下,如果她要有一点点好感就继续,要是表现出反感的态度就不追了

2楼:5755我是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一直追下去

3楼:黑你你妹

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努力过到最后也不后悔的,送你一句话,好事多磨

4楼:傻晶升级版

那个人,不喜欢你,接下来的追不追,看你的,或者你你停止追那个人,渐渐的,那个人会找你的

5楼:

听从内心,你在乎她,就继续追,一段感情总是会出现问题的

6楼:心有00灵犀

真的喜欢就追 如果对你说明对你没感觉就不追

7楼:新凉爽

啊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8楼:

喜欢就追~不喜欢就算了~~

女生对我很冷淡,我该继续去追她,关心她吗?

9楼:走刀口的神

这种情况需要以退为进。即停止对她的所有行动,先隐藏你的需求感,因为你过于暴露需求感容易让对方感觉廉价。然后可以多发些有营养,跟朋友出去玩最好是背景好看的朋友圈作为你的展示面,重新塑造自己在对方的心里形象,即二次吸引。

之后再偶尔撩撩她,次数别多也别秒回,有时甚至可以聊着聊着突然不回复。晾她一下,以引起她的好奇。但如果上述方式都没用,很可能你真的不是她的菜,可以放弃了。

毕竟感情不多不少也要讲缘分的

10楼:匿名用户

对你冷淡说明对你没兴趣,回复只是在敷衍你,这样很难发展下去的,放手吧

11楼:我就呵呵一笑

可能是她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有心事吧。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就坚持下去吧。总会有一个结果的。

12楼:匿名用户

人家和关系又不熟为什么人家要发来个信息就要高高兴兴的很激动的回复你?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欲擒故纵,要看女孩的 心机重不重了,要是很朴实的人,可能对你没兴趣,你要做的是提高你的个人魅力值

喜欢的女孩子对我忽冷忽热,那我还要继续追求她吗?

14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女孩子对你忽冷忽热,那么说明其实对她可能对你的感情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可是有些时候也没有,那么这个时候需要去不去追她其实还要问你的内心了,如果你还喜欢她那么你就应该大胆的去追求她,如果你怕追不到她而选择放弃她,那么我只能说你是真的没有用啊,哪一个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不像西游记那样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所以当女生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你也千万不要灰心。

其实女生对你忽冷忽热多半是以下几种情况,首先女生她自己愿意跟你聊天,那么说明了她其实在内心里并不是很讨厌你的,也就是说她愿意给你追求她的机会,可是既然她给了你机会了,那么你又是怎么做的呢?我一猜就知道你肯定没有把握好就会,所以女生就会对你很冷淡。那么一个不能够很好的吸引到女生的人她自然而然不会对他很热情,所以具体的原因还是在你的身上。

我曾经有过一个女性朋友,她人张的很漂亮,所以追求她的男生也挺多的,有些时候我会跟她开玩笑“我说追你的人这么多你是不是选择不好了啊”她当然不会选择不好,其实她都是有自己的选择标准的,遇到她觉得还可以的男生她就会跟他们比较热情的聊天,也就是默认的给了那个男生追求她的机会,如果男生无法吸引到这个她,那么她就会当断则断就直接的冷漠了他。

所以我已经给你分析了,你可以继续去追求那个女生,不过你的追求方式可能要有所改变了。

15楼:吖頭缃迩

我之前也遇到的一个聊得来的朋友,是个男生,他遇到了和你相同的情况,我当时给他分析了一下子,同样,我没和你具体交流过,也不很了解你的具体情况,我就大方向的给你分析一下。

首先,不论说她对你忽冷忽热这个问题,你得先搞清楚,要追一个女孩,要大体清楚她身边男生的情况。

比如说,你喜欢的女孩是一个十分外向、乐于交际、长得还不错的女孩,这样的女孩虽说她可能现在处于单身状态,但是她身边的追随者可能不乏少数,或许可能不多,但是潜在能够发展成男女朋友的资源也是有的。这样的话女孩对你忽冷忽热可能是因为她身边像你这样的男生太多,以至于她可能没有充足的精力每个人都全心全意的对待,这是很现实的问题,答应了一个人的邀约就不可能答应另一个,这个说明什么呢,并不是说这个姑娘水性杨花什么的,买个菜都得挑拣一下呢,谈恋爱也得衡量一下啊,这个时候你可能和其他的竞争者都处在被考量的阶段,这时你得表现出你的优势来,这样才能赢得美人归呦。

如果说,你追的女孩身边并没有追求者,那如果她面对你的追求攻势还是忽冷忽热的话,如果不考虑这是她对你的计策的话,那大概就是她对你目前还没有太大的兴趣,如果你觉得你挺喜欢她的,就再坚持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如何再做定论。你要是觉得自己追的很累,也没有得到任何回报,觉得不值得再追了,就放弃吧。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刚刚提到的,她可能是欲擒故纵,故意用这样的方式让你觉得她不好追,越得不到的东西就会让男人越上心,这样就能把你的心抓牢,这样的话你得辨别一下这是不是她的计谋,同样欲擒故纵就行。

16楼:与君成悦

如果喜欢那个女孩子对你忽冷忽热,其实多半是把你当成备胎。

当有别的男生对她更好时,当然会对你有所忽视;或许又在那个瞬间发现你的好了,又会对你热情起来。

对于这样的女生,给你最好的建议就是,和她直接说明,告诉她你喜欢她这件事,看看她是什么态度。如果她直接告诉你或者表白,她只是说把你当朋友一样对待,或者是一直把你当成哥哥一样。

那么建议你早点从这段感情中抽离开,避免自己陷得太深。接着就是休整一下情绪,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当然,生活中她可能还会偶尔来找你,但是都请你“忍住”,克制自己的感情,把他当成普通朋友就好,这个阶段你一定会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忍住!要想早点脱离这种痛苦,那就开始下一段恋情吧。

当你向她告诉喜欢她这件事时,她的回答说她也不知道,但就是喜欢有你在的感觉...之类的话。请注意,这时的你一定是个备胎。

那个女孩在是在贪念着你的好,却又不想答应成为你的女朋友,对于这种女生当然就是趁早离开,不然到头来你会失去的更多。

既然你付出的感情无法得到回应,而且你也无法成为正牌男友,那么何不早早放手免得浪费你的精力和感情,去寻找另一个你喜欢的女孩,世界这这么大,没必要非的给人家当备胎。何况好女孩有的是,只要你用心等待,你总会发现属于你的她。

17楼:岚鸢

如果你喜欢他的话,就要继续努力追下去,不要中途放弃,女孩子忽冷忽热,肯定是因为生活中遇到了什么事情,所以当她遇到问题的时候,你要努力的去帮她解决,让她习惯你的存在。

18楼:肉肉大魔

一般男生会做的买早餐打热水这些事情堂兄都做了,周五下午一定会约这个女孩子出去吃饭看电影,赶上生日或者节假日送礼物也是 必然的。

奇怪的是,约女生出去玩,给女生送礼物,女生都不会拒绝,但是只字不提会和我堂兄在一起的事。堂兄也是坚持没有放弃,后来看见有男生在寝室楼下抱这个女孩子,才知道这个女生有男朋友,不过异地恋,就是消费着堂兄的好罢了。所以,你喜欢的女孩子说不定也是把你当备胎,个人小建议,还是放弃吧。

19楼:帅气的小山鸡

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也是要经历一些坎坷才能证明你是真心的,对你喜欢的女孩也是这么想,她不能确定你是否能真心待她,直接同意了你的追求你便会觉得得到她太容易就不会珍惜,而你面对她的忽冷忽热应该是坚持追求,甚至比平时更关心她,让她知道了你的真心后就会接受你的同意了,成为情侣后你要好好的关爱她,不要辜负了她对你的信任。

20楼:活宝战神啊叼

如果我是你,我会问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然后在做决定!

21楼:迷迭di香

可以去表白一次,如果对你有感情,那就更好,没感情那就不要再继续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但他对你很冷漠,还有必要去追吗

22楼:湘蕉

喜欢就去追,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对你不冷漠的

23楼:姑娘要记得微笑

那你一定不是真心喜欢她,不然不管她态度如何你都会死缠烂打的。

24楼:5203绿皮火车

如果真的喜欢她,就算是表白被拒也有继续追求的权利啊,但是要有自知之明,且要有分寸!

25楼:匿名用户

在追一段时间 看她什么反应 如果还是冷漠就算了 因为不喜欢你得人 你付出在多……

26楼:无奈三人行

可以先去接触一段时间,如果还是没什么进展的话,就放弃,如果有松动的话,就可以开始追求

27楼:my陌颜

前提是你是真心喜欢她就必须去追,这样证明你专一有恒心,如果你不是那么的在意她那就可有可无

28楼:手机用户

不要再追,她不喜欢你

29楼:※永恒

追,开始是这样子啦!

男人进来回答,如果你喜欢的女生非常非常冷淡,你还会继续追求吗

30楼:是空是无是虚构

既然喜欢对方,还是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吧,毕竟再好的男人单方面的感情和付出也是有限度的,适当的表现一下你的态度,哪怕不那么热情,祝福你们~

31楼:happy夕阳

呃,虽然我不是男生啦,但亲爱的你,是不是也要慢慢来把自己的性子再放热点呢?

32楼:匿名用户

别等到他放弃你以后,开始后悔。既然爱 不要错过,祝你好运

33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的是

1.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2.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

3.只有一小部分的人在遭受到五次挫折时,还能保持当初的积极性4.不要委屈自己

建议你听听一首歌吧《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34楼:丛小天下

即使有一天他放弃了你,在他心里也会有你的位置的,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不追你了,你却发现你已经喜欢上了他,那就不要犹豫。

35楼:**

我喜欢的就是这样子,从来不主动,还不肯单独和我在一起聊一下天,可是我真的喜欢她,虽然这样我很难受,她也拒绝了我,但我还是没放弃!

3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很保守和有心理压力的人,和我一样都不太会对外人表达,

试着改变自己主动点的想法吧!先想各种办法让自己彻底的比较了解对方,

然后去试着主动用**或短信等述说下自己想要的和想法未来吧!

37楼:匿名用户

一直冷淡当然会失去耐心啦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忽冷忽热的

女生对我爱理不理的,很冷淡!我还要继续追吗?

38楼:张宇扬

你好,可以看出你的感情经历应该不多,对喜欢的女生完全手足无措 ,她在想什么你心里根本就没底 。

再就是现在你们之间的关系 你必须有个明确的认识

是恋人?还是只是普通朋友?然后你是不是决定要追她 还是只是偶尔的暧昧好玩?

感情切忌头脑发热 你越发热 就越会做出反效果的事!

在你做一些觉得是为她好的事的时候 ,有没有考虑她的处境和感受呢?她是不是需要你这些关心?你做的一切会不会给她的私人生活造成负面影响和压力?

所以要尽可能冷静 ,三思而后行 ,她是不是喜欢你 ?如果不是那有没有追的余地 。至于怎样追求 那又是后话啦 不要过度关心, 哪怕你再爱她 ,现在的女生很自主,喜欢有主见干脆的男生,你要是常常粘着她 ,无微不至, 这样会让女生觉得拘束

没有人喜欢被别人掌控的,给她点空间,

至于她为什么对你爱理不理 ,这种状况其实很多见, 你呢别太往心里去 ,感情很微妙 ,有可能是有意疏远也有可能是给你暗示, 你需要对她和她的圈子有足够了解 。

最后要告诉你一点 ,感情里没有应不应该 ,只有愿不愿意 ,你心里不平衡完全是自寻烦恼, 围着她转并不好 ,

你要明白放风筝的道理 恋爱也是门学问

喜欢人,可是她不喜欢你,还有必要死皮赖脸的追吗

1楼 夏天9fy匏 当然可以,只要结果,过程嘛你可以使劲点。不懂可追问,满意请采纳。 2楼 泽速浪 不要,没必要在没有希望的棋局里浪费时间,在你对他好的时候,可能忘记身边的人,有可能你在这一段感情没希望时还错过了一段更珍贵的 3楼 挚爱慧莹 既然喜欢 就应该努力去追 人总是会被感动 4楼 爱刷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