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不是以结婚为目的。还有什么目的

2020-12-11 10:54:18 字数 5540 阅读 2718

1楼:wmwm康

谈恋爱,不是以结婚为目的。还有什么目的?谈恋爱,不是以结婚为目的。

还有什么目的?是的,还有一个最终的目的,那就是寻找自己的真合和真爱。没有找到自己的真爱,其它的都是虚情假意。

2楼:我送

恋爱有两个尽头,一个是半路破碎,一个就是步入婚姻。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4楼:

一种好奇,享受的目的

5楼:喜哲悉丽

玩弄感情、婚外情寻找精神刺激!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那么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又是什么? 50

6楼:宋爱智孝

这个问题问得好

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都是功利的

意思就是现实点,钱

当然也有很多因素,年龄大了,父母催婚,对爱情失去信心等很多因素

7楼:匿名用户

以结婚为目的搞对象是正常的,是人生必走之路!

那些不为结婚为目的不是耍流氓是不要脸的恋爱!(〃 〃) 通报批评

8楼:跑的快蚊子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那么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又是什么?是搭帮子过日子。因为谈恋爱本身是邂逅,而此时你要相亲了,但是对于相亲对象的满意度也不会很高。

所以已结婚为目的的相亲就是搭帮子

9楼:一无所有外地人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耍流氓,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阴谋。因为只为了结婚找对象往往是由于父母催婚,或者说自己年龄大了对生育有影响,再或者是由于某种利益而和对方结婚,等等。不论哪种情况,恋爱的出发点就已经错位了,那么两个人之间是否存在真实的感情都是有待考虑的问题,可想而知他们以后的生活能走多远都未可知。

所以我只能说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是阴谋!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也有很多因素,年龄大了

,父母催婚,对

爱情失去信心等很多因素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那么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又是什么?是搭帮子过日

子。因为谈恋爱本身是邂逅,而此时你要相亲了,但是对于相亲对象的满意很高。所以已结婚为目的的相亲就是搭帮子

前一句是基于良好风俗而言。之于后一句是辩证而言。也可以说是杠精。

后一句其实是辩无可辩,无须再辩。若要说,只能说他太认真严肃,不懂得人生情趣,你可以多谈谈,到时候再结婚。若是其他解:

就是用成本算,要么手中资源即钱不足家中无矿。要么是自己精打细算。 所以辩证来说就是基于个人基于利益,人们不好说出口。

不是问题刁钻,只是不远面对现实。

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其实非常没劲。你想要先把所有的预先条件设计好了。最后选定这个人,而不一定是喜欢这个人。所以没有真正的爱的感觉。

11楼:一见如故

前一句是基于良好风俗而言。之于后一句是辩证而言。也可以说是杠精。

后一句其实是辩无可辩,无须再辩。若要说,只能说他太认真严肃,不懂得人生情趣,你可以多谈谈,到时候再结婚。若是其他解:

就是用成本算,要么手中资源即钱不足家中无矿。要么是自己精打细算。 所以辩证来说就是基于个人基于利益,人们不好说出口。

不是问题刁钻,只是不远面对现实。

12楼:妍妍金睿

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我觉得是这个人成熟了,不算什么缺点,因为也许不再年轻,家里也希望能够早日成家,所以不会像年轻时候那样随便就谈恋爱,而是会从多方面考虑,看看这个人是否合适结婚,才会去谈恋爱,只要能够好好的相处,好好对待人家,以结婚为目的的找对象是正常的!

13楼:水墨点儿

为了结婚,而找对象,那是为了传宗接代,为了有个和别人一样的家,无可奈何的决定。一般这种情况下的恋爱对对方都不那麽积极,可有可无。不过也许找到的刚好是自己喜欢的人,那就会产生很大的动力啦。

14楼:剪刀手

恋爱和婚姻的区别就是。恋爱是不考虑物质的,很单纯,很纯洁的理想感觉,婚姻就是必须要要考虑物质,难道要女的养你吗,除非你娶到的女孩不介意,或者家里有钱,不然上面两个并没有本质区别。

15楼:匿名用户

哈哈,说实在的,如果放在没有结婚以前,我也是感觉像相亲啊,什么的,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太急功近利了,完全没有两个人自由恋爱的美好,但是没想到,最后没想到自己也成了相亲大军中的一员,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感觉自己以前的想法有些片面,相亲这种形式能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却有它存在的道理,虽然只要是去相亲的,最终的目的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也不影响到两个人的相处,如果一个人对另外一个有意思,那就要费尽心思的想主意,争取追到手,如果两个人都感觉不错,那互相之间的浪漫一点都不会少,当然,也不是所以的都是这样,有些相亲确实让人受不了,相互陌生的两个人一见面就相互介绍各种条件,如果感觉条件合适了就在一起,这种完全是感觉在做一种交易,没有一种恋爱的感觉,所以说事情没有绝对,虽然相亲的目的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只要摆正心态,还是能找到那个合适牵手一生的人的

16楼:匿名用户

那比流氓更流氓,我跟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两个人相亲。都是因为家里逼着结婚了,但是我对他是喜欢的,他呢,心里有别人,但是人家已经结婚了,他觉得我还行,就结婚了,但是因为并不喜欢,所以婚后什么都是淡淡的,他心里的那个人才是他想结婚的对象,我现在想离婚

17楼:天枰

现在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男生的喜好不再执着于追起配偶,其他方式可以让男生获得相当甚至更甚的满足和愉悦感。而相对耗时耗财的追求女性就变成了次选。现在的男生大多没经历过多大挫折,又对一切看得“太透”“太开”了。

认为努力也是没意义的,追女神努力也斗不过官,富二代。就是获得了也有可能尝到失去的苦楚,所以干脆就省去努力的力气不去获得好了。综上所

18楼:张陈

那是很自然的,一个人必然是出生到幼儿,以至慢慢的长大,以至到达可以娶妻生子的过程,是人类繁殖下一代过程,很多青春期男女朋友也许是解决生理需要为目前,随便谈朋友,也不管两人在一起到底合不合适,就生活在一起,因为彼此并不了解,因而会造成许多矛盾,因而认识随便,分手边随便,有些人谈恋爱谈男女朋友如同换衣服一样简单,女孩子就为自己以后不幸福埋下伏笔,如和前男友在一起如果避孕没做好,就容易怀孕,怀了孩子又不生,就得引产,过多引产,就会对自己身体的造成伤害,到了真正结婚生子时侯,却不在怀孕,这就是以前对自己放纵的结果,生不了小孩就会影响夫妻二人的感情,有许多家庭就是女方不生小孩而破裂,失败离婚

19楼:嘿林哒

为了结婚而结婚,有些会带着被迫感,也许并非喜欢只是刚巧是他(她)而已,或许门当户对,或许攀比依附,或许利益关系。也不排除以结婚为目的找的对象正好是那个对的人,爱情是一种概率事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所以随缘吧。

20楼:杨柳青青兮翼

为了结婚找对象是什么行为?很正常的行为呗,符合中华人民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嘛。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耍流氓,这也是很正常的行为嘛,谁都有七情六欲,走心也好走肾也好,那都是满足自己的欲望,也是符合三观的嘛

21楼:百度用户

以谈恋爱结婚为目的的是给自己找另一半。

22楼:马威

应该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是家人的催婚,但是我觉得应该有很多是年龄大了想要有个家,因为这一种人他经过时间的磨练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伴侣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23楼:匿名用户

结婚是目的?以结婚为目的,根本就不叫谈恋爱,说白了就是看中对方的钱,也就是为了利益,这种能叫爱情吗?

24楼:王纪存

这句话吧不适用于所有情况,有的人遇到了喜欢的谭恋爱无可厚非,慢慢处下来感觉合适结婚,感觉不合适就分手。有部分人就是找人谈恋爱,根本不想结婚,玩玩而已,玩腻了分手再找下一个,那就是耍流氓。年纪不小了想结婚找对象也无可厚非,可能就是结婚前了解少了,婚后容易有矛盾,但是谈恋爱多少年了再结婚就没矛盾了吗?

谈恋爱和结婚不一样,结婚后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摩擦的地方多了去了,这时候就看互相包容理解程度了。

所以说凡事不可一概而论,要一分为二,不能一棍子打死。

25楼:匿名用户

父母催婚。每次回家都会说你有没有对象他就会问。当着长辈的面子也再问,弄都不好意思回答在过年过节都是找个对象回来给爸妈见见早点成家立业别老是在外面玩了,你看看隔壁比你小一岁了还有都生了,你也年纪不小了别老是让我们操心这事啊,后来父母有安排相亲觉得各个当面都差不多就草率结婚了了后面没有感情的爱情只是互相折磨对方。

结婚只是想必过父母的唠叨却毁了自己一生的爱情。

26楼:匿名用户

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毛泽东当年也在对待男女青年婚姻问题上引用过此话。

谈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是什么感觉?

27楼:迷人的小

虽然一时比较自由,觉得没有任可以束缚到自己,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变的空虚。

恋爱的最终结果,是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有的人,感觉自身条件比较优越,在挑选对象时,眼光就比较高。在恋爱时,比来比去,觉得这个人学历高;那个人长得好;这个人条件好,那个人工作好。

就这样地挑来挑去,加上自己又没有主见。到头来,还是犹豫拿不定主意。就这样,一来二去,造成了只谈恋爱,不结婚的后果。

每个人的恋爱初期都是甜蜜的,更甚者猛撒**令人羡慕不已。可是,假如这场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时候,无论两个人是多么的幸福,无论这场恋情,多么让人看好,其结局不但会以悲剧的形式而告终,而且还会给对方带来难言的痛苦。为了让你的人品免遭非议,请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欺骗别人的感情,浪费别人的时间和精力。

28楼:向阳处春暖花开

很多人谈恋爱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因此谈感情都比较认真,假如不以结婚为目的,那就难免有玩弄感情的嫌疑了,感情上容易空虚!因为彼此都知道是没有结果的,自然不会太投入!

29楼:丫丫笑笑啦

现在结婚的压力特别大。结婚需要买房装修,需要买车子,需要给女方嫁妆,如果对于家境比较一般的家庭来说,结婚就相当于掏空了父母一辈子的积蓄。我曾经也想过,恋爱的时候要么不要开始,要么就一辈子,其实这种想法比较不现实,深爱而不纠缠,希望爱情可以长久,但是我也会放手,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其他的交给未来就好。

很多人都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现在结婚生子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一线城市的年轻人,都已经开始不愿意结婚。在谈恋爱的时候,你可能天天都在想着要以结婚为目的的去谈恋爱,但是很多年轻人都没有这种经验以及阅历去思考,这种那么长远的问题,因为未来的变数太大了,当你思考了那么长的时间,就会变得畏畏缩缩,到时候感情经历一场空,在年轻的时候就好好恋爱,结婚这都是水到渠成的,只要你遇到了合适的。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对于男人来说,不重要,玩玩游戏而已,游戏结束也就是删除,卸载,没什么,但对于女人来说,浪费她们青春,浪费了她们时间,甚至是失去了她们永远也找不回来的东西,所以对于女人来说谈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永远没有安全感,也没有哪个女人会陪着玩的没结果。

恋爱的目的是不是为了结婚谈恋爱的目的到

1楼 电子技术坑滓 鹦鹉奇缘《踏青》 闲阶桃花次第开,昨日踏青小约未应乖。付嘱东邻女伴少待莫相催,着得凤头鞋子即当来。 试问有多少人恋爱的目的是为了结婚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真的,每一步都是冲着结婚去的,只是别人选择了中途放弃!留下自己独自疗伤! 3楼 刘小乖 到了快结婚年龄的人,真心喜欢的人。...

女孩说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1楼 love白琪琪 就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是奔着结婚去的 2楼 丽达 和你牵手一声呗,珍惜吧! 3楼 红帆船 因为年龄大了,想找个过日子的人,而不是玩玩就算的 4楼 新日马 看来他是想先结婚,后恋爱,挺有个性的嘛。 一个女孩说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5楼 巴黎围墙巍峨 也就是说她不想跟...

女人更喜欢和帅哥还是有钱人处对象(不是以结婚为目的)

1楼 匿名用户 不管有钱没钱还是有多帅,都要讲求真心对待人,诚实做事的。不以结婚为目的做朋友也可以。但是不希望与金钱扯上关系 2楼 梦想天空分外蓝 那要看女孩是 还是不是, 找帅哥,不是 找有钱的 3楼 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不分贫富不分丑帅 女人喜欢和帅哥还是有钱人处对象 不以结婚为目的 4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