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2020-11-24 17:24:49 字数 2916 阅读 5948

1楼:love白琪琪

就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是奔着结婚去的

2楼:丽达

和你牵手一声呗,珍惜吧!

3楼:红帆船

因为年龄大了,想找个过日子的人,而不是玩玩就算的

4楼:新日马

看来他是想先结婚,后恋爱,挺有个性的嘛。

一个女孩说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5楼:巴黎围墙巍峨

也就是说她不想跟你玩玩。如果你准备跟他结婚,那她就愿意跟你谈。反正你没有结婚的打算,就不要跟她谈朋友。说的更简单一点,她是认真的。

6楼:麦奕

你想问什么?人家都说得明明白白了,你还要问什么?

7楼:新日马

我看出来了,她是要先结婚后恋爱,看来这个女孩的想法很特别的嘛!

8楼:匿名用户

就只是想结婚不想谈恋爱

一个女孩说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爱情一直都是很伤的呢,不是你伤了他,就是他伤了你。到最后谁也没能幸福,可是人都向往自己能有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

10楼:匿名用户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我只想和一个女孩谈恋爱 可她要说,和我在一起是以结婚为目的 怎么办呀??

11楼:北冥

额,难道你只是想要谈恋爱的感觉?谈完就分?人家女孩子可是很严肃的,想在一起就要结婚,如果你不想的话就别找她,这样会伤害人家

12楼:匿名用户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13楼:不↘值得

难道你不是那样想的吗?就算以后发现不合适不能在一起也得以那样为目的

14楼:梦龙

恋爱的终点就是婚姻,你不想结婚,你就找一个跟你一样想法的,别耽误了人家。

15楼:6789露露

不敢结婚说明不是最爱,早点放手,这种认死理的,以后想分还难

16楼:a。有梦.**八位**号

那就结婚吧,不要恋爱了

一个追你的女生说谈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我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她到底对我是什么态度?

17楼:匿名用户

她是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可能安全感还没有给够,也许是她在玩你,也许她是没有想过方面,不管因为什么,是男人就要勇于面对,勇于的追求,你如果不做点什么那结果也不会改变。

18楼:卢克扬之歌

她要求你先和她谈恋爱,再决定是否结婚,不希望你以不结婚就不谈恋爱。每个人谈恋爱都应该以结婚为目的,但每次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并不一定以结婚为结局。明白之间的差别吗?

19楼:匿名用户

恋爱再看看适不适合结婚啊

20楼:左大小姐萌萌哒

只想和你谈谈,她并没有想很远。

21岁的一个女的,和我谈恋爱是以结婚为目的

21楼:心暖知我安

那也是合适的啊

你们可以先谈恋爱

相处一下看看是不是合适

在决定要不要结婚

22楼:love闹闹

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23楼:匿名用户

也有般的结婚的念头的

一个女生是以结婚为目的跟我谈恋爱,我清楚她不喜欢我。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24楼:匿名用户

她玩够了也被伤够了,不用怀疑,你就是所谓的接盘侠了。如果你觉得你不能忍辱负重的话,那还是没必要了吧

25楼:自信难找回

这主要是取决于你的想法,如果你等不及找个伙伴搭伙过日子,这就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感情今后可以慢慢培养。如果你还年轻而且有自信找到比她更好的就选择放弃。

26楼:飞侠

慢慢感化她,她可能受到很大伤害或是逃避什么才和你尽快结婚。如果你爱她就让她慢慢爱你就行了

27楼:缘缘

你说的有点矛盾,既然他想跟你结婚,你怎么就清楚他不喜欢你呢,没有一个人是不重视婚姻大事的,如果一个女生想要跟你结婚她肯定是爱你的

28楼:迷上你的瘾

继续什么呢,肉体关系还是恋爱关系,肉体关系是道德层面的东西,你自己把握,恋爱关系就没必要了!

29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吗?喜欢就无所谓!不喜欢就没必要!

30楼:_我是你女朋友

你觉得这样会开心的话就继续咯

31楼:手机用户

那她是看中你钱了。你没钱又想跟你结婚是给肚里的孩子找爸了

32楼:手机用户

没必要,结婚是建立在喜欢之上滴

有个女孩找我谈恋爱 还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 女孩吃醋为何用前男友反击?为何还说要和我分开?这是什么意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能一心一意和你在一起,那就让她去找前男友算了

34楼:匿名用户

比较!这样不好,过去的事就过去了,跟谁在一起就只讨论跟谁一起出现的问题!长此下去你也会受不了的

35楼:幻想朦胧

因为她吃醋了,心里不平衡,

我喜欢的女孩对我说和我在一起有负罪感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你太好,她隐隐觉得自卑 第二,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第三,和你在一起让她对不起别人 第四 腐女向 ,这么好的你应该去搅基,和身为女性的她在一起太浪费了 2楼 匿名用户 1 家里不同意 2 人家有饭票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太好或者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4楼 匿名用户 可能做...

我女朋友说和我天天聊天都腻了,这是什么意思

1楼 都江堰东 说明你女朋友喜欢新鲜感,建议你弄些出奇新鲜的玩意儿或者言行举动,改变你风格以及说话方式 我女朋友说和我一直聊天会腻 2楼 匿名用户 任何情侣,哪怕一开始关系再好再如胶似漆,经过时间的沉淀,多则一年少则半年,都会碰到你所讲的情况。因为彼此慢慢越来越熟悉,很多问题就不用刻意询问,两人的个...

抓手是什么意思,以互助为抓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如果是从机械角度来解释,很好理解,就是完成抓取动作的自动机械 2 抓手,也经常见于政治用词,政治环境中的抓手,就是切入点 要点,经常表达为 以 为抓手 的句型。 2楼 百度用户 就是比如说你上公车的时候,要抓的东西,否则容易站不稳 从政治学角度看,抓手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