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冻料有收藏价值吗?我买了冻料的挂件!苏工巧雕!很漂亮

2020-12-11 09:37:19 字数 1965 阅读 4758

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南红收藏很热,你的这件南红冻料挂件价值需要看物品,给你一个参考价挂件在长10cm一般在万元以上。望采纳谢谢。

2楼:道品质

有 但是要晶莹剔透哦

我买了一套中国航空母舰远洋纪念钞,不知有没有升值价值?

3楼:不需要问我

会有升值的,好好收藏,凡是纪念钞都会在升值。收藏到一定年限肯定升值不少。

苏工名师雕刻,南红包浆料!这样的可以值多少?

4楼:阿哩索

满红柿子红,名家雕刻,还有落款!料好工细,这料估计在50000元左右,要是获奖的话价值翻一翻,什么都好,料要是再大点估计**更好!

5楼:达达水晶

非常不错,料子也很好,不知道有多大,估计在3000-5000

黄蜡冻小挂件料.大家看看值多少

6楼:陶心斋主

黄蜡冻小挂件料,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南红之谜:南红冻料有没有收藏价值

7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早期时,只有红、润的南红才受欢迎,而冰飘红、冻料等品类并不是很受待见,**也不是太高。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变得个性化、多样化,对南红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冻料、冰飘红以其缥缈的意境、精美的雕工、上乘的质地等,逐渐得到了众多玩友和藏家们的喜爱,其价值与**也在不断上升。

一方面,南红本身资源稀少,冻料更是少之又少,品质上乘的冻料,例如荔枝冻,就更为罕见了。另一方面,南红冻料雕刻制品,比之纯色的南红料,更加具有艺术观赏价值。

南红冻料的“冰清玉润”之感,令人爱不释手,其颜色浑然天成,无论是纯色的冻料,亦或着是与其它品种共存,手感油润,通透性好,非常适合雕刻,尤其是大部分的冻料是由红色部分和白色部分组成,非常适合俏色巧雕,是很好的收藏品。

总的来说,南红的价值正在不断被市场认知,冻料作为与柿子红、樱桃红等红色品种不同的特色品种,其颜色、质感非常符合当下追求自然的消费观念,是南红中非常具有升值潜力的。

南红玛瑙冻料巧雕名家佳作值多少钱?

8楼: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南红玛瑙冻料的**主要还是看雕刻工艺,冻料是非常适合做巧雕的,一些设计独特的冻料南红玛瑙雕件克家几千上万都正常的,如果只是冻料,那么**不是很高,像南红玛瑙冻料手链几百就能买到。如果是将冻料和红料利用的非常巧妙的作品,价值是很高的。本来就真是见过一件卖了十几万的作品。

南红玛瑙冻料俏雕的作品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9楼: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有的,对于南红玛瑙作品,如果有着雕刻师巧妙的构思,外加对冻料和红料

的巧妙运用,会化腐朽为神奇,使得整件作品的价值瞬间被体现出来。一些雕刻的非常巧妙的冻料巧雕作品都价值不菲,本人接触过的一件裸女把件就卖到了十多万的**。其收藏价值显而易见。

什么是南红玛瑙冻料?这种料子好不好?

10楼: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在南红玛瑙中有肉质是为红白两色的品种,南红玛瑙冻料是白色部分与红色部分充分的溶合在一起,它们没有清晰的界线,而且南红玛瑙冻料白色的部分是为半透明或是透明状的,看上去就如同是南红玛瑙外部结了冰一样。人们将这种南红玛瑙料子称之为是南红玛瑙冻料。

南红玛瑙冻料无所谓好不好,只是价值相对纯色的南红玛瑙要便宜,但是有的利用冻料做的巧雕作品也是非常漂亮的。

南红雷波料好不好有收藏价值?

11楼:三禾畜牧

现在的南红收藏很热,你的这件南红冻料挂件价值需要看物品,给你一个参考价挂件在长10cm一般在万元以上。望采纳谢谢。

南红玛瑙冻料俏雕的作品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1楼 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有的,对于南红玛瑙作品,如果有着雕刻师巧妙的构思,外加对冻料和红料 的巧妙运用,会化腐朽为神奇,使得整件作品的价值瞬间被体现出来。一些雕刻的非常巧妙的冻料巧雕作品都价值不菲,本人接触过的一件裸女把件就卖到了十多万的 。其收藏价值显而易见。 南红冻料有收藏价值吗?我买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