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外地打工了想在家里搞养殖,养什么好呢

2020-12-11 07:30:46 字数 3243 阅读 1181

1楼:匿名用户

养殖是不错的行业,不知道伱的家在哪儿,可以接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和销路决定养殖品种,不盲目,不冲动。

2楼:原野的吉祥

养东西不错,需要你的耐心与细心。养什么很纠结吗,我的建议是,根据你们的地域环境,市场销售,与自身的便利条件来选择。不要养了没地道卖,也不好卖,希望我能帮助到你,请采纳谢谢祝你生意兴隆。

3楼:黑拖鞋

那要看你家乡有什么资源了 比如我家乡靠海的都是养虾鱼等水产

4楼:麟耻金

那要看你家乡有什么资源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还要看自己爱好。

5楼:百度用户

鱼,虾子,黄鳝,螃蟹,甲鱼,鸡,鸭,鹅,羊,猪,蛇,鸽子,虫子。

6楼:百度用户

看你在的那个地方的环境怎么样在做打算

7楼:憋死个神呀

我也是,你在**上班呢

8楼:释靖止灵凡

你在什么地区,在中国北方地区很适合搞一些禽畜养殖,

而在南方更适合一些特种养殖

如果有条件,有足够的水域,就直接搞水产了。

刚结婚不想出去打工,想在家里搞养殖,现在养殖什么好点 5

9楼:斗志改变未知岁月

养殖猪猪肉是我国居民

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但至少还是平稳的。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猪肉市场稳定。

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 因地制宜 要看您当地什么比较好养 ,投资有风险的,请全面了解清楚再去搞 但是建议一开始不要搞大型动物养殖 希望您采纳

我在外打工多年、不想外出了想在老家搞点养殖不知道养什么好一点 40

11楼:动漫家的孩子

这位兄弟,你bai最好还是du到养殖专业户去打工学习一

zhi段时间dao

。养殖投资如果不专专业的话是风险很大的事属情。你想想,打工好不容易赚一些钱,一旦养殖的东西发生问题,自己又解决不了。

那岂不是折了夫人又赔兵。你若是去学习一年的话,一般遇到的问题都能解决。像是养殖的种源从**进,饲料从**买,产品一般往**销,需要什么样的地方,如何养殖,病灾如何防治。

这些都是很基本的问题。又是成功养殖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我以为你要是心中有数的话成功的几率会大幅提升。

你看如何?

12楼:水至qing则无鱼

养什么东西要因地制宜,要看你在什么地方

13楼:老总

养店小鸡小鸭嘴实惠。现在老母鸡喝鸡蛋可贵了,关键是能放下架子

我是农村人,岁数大了不能打工了,在家想搞养殖,不知养什么合适

14楼:ceo雄风

包池塘 养草鱼之类的 平时割草 喂鱼 闲的时候 在自家鱼塘钓鱼 看鱼长多大

15楼:往事都随风

养鱼,鱼塘的於泥捞在鱼塘边种桑树,桑叶养蚕,残叶喂鱼

农村人。不想打工了,回家创业。养殖业。请问养什么好?

16楼:尊极爱

养羊吧,不用多投资饲料钱,疾病还少。

17楼:匿名用户

养甲鱼,没看过范伟那个小品吗,老赚钱了

18楼:笨狗子爱

错,思维就错了,要看你擅长养什么喜欢养什么,养熊猫好,你擅长么,做自己熟悉擅长的才能成功,只要整体市场不是特差就没问题,千万别兴什么干什么,投机不是一个养殖业者要考虑的

19楼:匿名用户

养笨鸡,笨鸡蛋有前景

我在不想再在外边打工了,想回家做点养殖或者种植,请大家帮我出个主意,如果有合作的那就更好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支持你回家搞致富项目,毕竟在城市打工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在家总比外面强!

不知道您是哪的,但在农村搞养殖种植,一般都要结合当地的地理环境、气候、市场及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1、如果自己定不了干啥,可以找时间通过亲戚朋友在当地十里八村实地看看人家正在搞什么项目。跟进实施是个办法,有人家的经验作参考,可以有效避免或降低风险;

2、还有就是可以找当地乡镇或县城的农业技术科技站了解情况。国家一般都会在县级乡级设立农业技术科技部门推广农业技术、支持农民创业致富。借助技术部门技术有保障、少走弯路。

3、上网多查资料,搜索他人经验和致富信息(切勿上当受骗)。关键字:农业、种植网、养殖网、水产网等;

4、多关注多看**电视台7套农业节目,像《致富经》、《每日农经》、《科技苑》、《乡约》、《聚焦三农》等节目;http://space.tv.

cctv.***/podcast/zfj致富经

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21楼:轻枝飞扬

这也来求助?服了你了。回家就回家吧。在家里多舒服。

22楼:葱or婷

看你的发展能力咯,或者你家那边的养殖业发展好的话或许可以考虑。

不出去打工在家养殖什么好

23楼:光头强号

朋友,想搞养殖,没有技术没事,关键是你有多少资金。只要有资金,就可以建场房,可以购种苗,可以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找准项目,有了资金就好事了。我是养猪,还有养殖獐子的,就是取獐宝的獐子。

江苏大丰

在外打工太久了,想回家搞养殖,不知道怎么样?

24楼:养殖专家

在外打工太久了想回家搞养殖不知道怎么样,您这是前思后想的想法很不错,即打工挣了钱发了财,再设想后半生继续发财和稳坐泰山。想回家搞养殖业,又不知道情况如何,只要选对了项目,那是发不完的财,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财力,经验,智慧,能力,房子和地方等,无论是陆地养殖还是水里养殖,室内养殖室外养殖,这些条件都要考虑进去,和周到。考虑成熟后方可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