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十二点十二出生的男孩姓王取什么名字好想取个好名字

2020-12-11 05:49:35 字数 3648 阅读 1669

1楼:匿名用户

2018年8月8号十二点十二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庚申 壬申 丙午

五行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可以取名字:王芊蔚

芊:五行属木

蔚:五行属木

芊蔚出自于陈子昂《感遇三十八首(其二)》:兰若生春夏,芊蔚何青青!幽独空林色,朱蕤冒紫茎。迟迟白日晚,嫋嫋秋风生。岁华尽摇落,芳意竟何成?

2018年正月十二日出生的,姓王的男孩取什么名字好

2楼:q号

出生时间

王星博 三才 土火木 。吉

3楼:匿名用户

王不凡.王平凡.王不童。

孩子出生于农历2018年8月16日中午12.01,姓王,求取一个好名字 30

4楼:q22067九

数理格局的选择

1、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开数理极差者。

2、排出先天八字,看是否五行有缺,是强是弱,有些什么优点,有些什么不足,找出用神。起名时要有针对性的弥补或调整,平衡好阴阳,同时结合个人其他方面的情况加以考虑。

3、如是女性,选择数理格局的时候,则要避免一些孤独数或太刚的数。

4、要协调好三才配置。

5、起名用字要按繁体字计算笔画数,以《康熙字典》为准。

6、确定好名字笔画后,选字搭配姓名。

5楼:i一草

王玉麟,王玉麒,玉麒麟的寓意

6楼:匿名用户

男孩取名:王子,女孩取名:王妃。

7楼:匿名用户

男孩王权!女孩王桂香

8楼:q号

戊戌。辛酉。庚申。壬午

土土。金金。金金。水火

五行缺木。喜木

王柯樾。 科森

男孩,2018年8月1日中午12.23出生,姓王帮起个名字

9楼:q22067九

八字:戊戌年己未月乙丑日壬午时

孩子的八字日主是乙木,属于土旺,木弱的格局,忌讳火土。

一个好名字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1, 符合生辰八字要求,与八字不相克,最好补益八字(排八字命盘,看五**况)

2,生肖喜忌用字

3,定位好五行属性用字(以康熙字典为准)

4,定位好姓名中的三才五格之配置(天、地、人、外、总等格)、八维数理(九九归一数理)之吉凶!(参考姓名学)

5,寓意要优美,忌生僻孤怪之字

6,音调(忌名与姓首读音相同或相近,不易于吐字,

10楼:冞达

哈哈哈哈楼上人才

我觉得王睿挺好~

2018年7月8日凌晨1时38分生,姓王,取什么名字好呢?

11楼:q22067九

八字:戊戌年己未月辛丑日戊子时

孩子的八字日主是辛金代表了自己,生的日子是辛丑日,本身日子是可以的,不好的地方是日子丑和月份未是相冲的关系,月份和日子组合的不好。

属于土旺,金弱的格局。五行缺火。但是不能用。因为八字土旺。

金是帮助自己。水是能减弱土的力量,也是调节气候的作用。木是财运。

数理格局的选择

1、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开数理极差者。

2、排出先天八字,看是否五行有缺,是强是弱,有些什么优点,有些什么不足,找出用神。起名时要有针对性的弥补或调整,平衡好阴阳,同时结合个人其他方面的情况加以考虑。

3、如是女性,选择数理格局的时候,则要避免一些孤独数或太刚的数。

4、要协调好三才配置。

5、起名用字要按繁体字计算笔画数,以《康熙字典》为准。

6、确定好名字笔画后,选字搭配姓名。

2018年8月9号11点30分生的男宝宝姓王,取什么名字好

12楼:匿名用户

2018年8月9号11点30分生的

生辰八字:戊戌 庚申 癸酉 戊午

五行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王健彬 王芊蔚 王芊吉 王蔚林

13楼:q号

戊戌 庚申 癸酉 戊午

土土 金金 水金 土火

五行缺木 喜木

王建荣 科森 科蒴 艺蒴

字五行 土木木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点59分男孩取什么名字好?姓王,五行缺火,喜用神为火,求寓意好名字谢急 5

14楼:q22067九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起名方法步骤是:

第一步:根据个人基本资料,排出生辰八字与流年大运,测算格局用神,确定生辰八字喜用什么样的五行。

第二步:根据八字所需五行,结合姓氏笔划,设计最佳的格局数理(不相信五格数理的,此步可以省略)。

第三步:根据五行与数理所需,结合父母或本人的意愿,选配吉祥合适的汉字,并且讲究音声韵律,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

要结合八字命理取名。

一个好名字关键是要结合八字,再是没有一个凶,同时形音义俱佳,包括姓名学字义要好,无不良运势等.

要达到以上几点才是一个好名字的.其中最关键是要结合八字的喜用神。

一个再好听,评分再高的名字如果没有结合八字,没有找准喜用神,那就不是一个好名字

但不是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看那个五行少就补那个.而是要综合命局看用神是什么才补什么的.

比如是八字缺水,日主为火的人,如果火偏旺的话,水就可以为喜用神克之。但如果火偏弱的话,那样水为忌神,水就不能再用了,因为水克火,如果用了,就会使本来偏弱的火更弱,那样对日主很不好,这样就只能起了相反作用.对命主本人就极为不利.

而八字分析是最复杂的,所以一定要专业人员分析八字的. 才能找准用神的.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15楼:金神临身

五行缺火,确实不是很好,不过大运还不错,马上能见到火了。

八字弱,专起五行属火的字也可以。

想让八字旺一点的话,就再加个五行属土的字。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通常到这里有一个误区,

即仅仅根据测算,简单地几个金几个木加起来,哪个五行少,就说缺哪个五行,需要进行某个五行的补救。根本没有考虑五行的强弱、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备的八字并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齐全,与该八字的吉否并无关系。

富贵一生的也许八字五行并不齐全,而五行齐全的八字,却可能很平常。

17楼:谢te波

起名可以根据生辰八字来取,能够辅助孩子以后的运势,在以后的学业、事业、家庭上都会有帮助,可以搜--狗年缺火的男孩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选

18楼:q号

王炳焱 炳燚 高评分

2017年8月8日出生取什么名字好

19楼:邓博士宝宝起名

希泽希语: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好的名字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是否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永远是一个名字是否经得起品味的重要标准。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中午十二点整出生,男孩姓周,命里缺什么取什么名字好

1楼 心太f软 五行不缺 周康佳周栋沂 周秉荭周华森 周纪田周剑发 周纲熹周海峰 周铭东周海晗 周敦刚周国宇 周奕秋周祈杰 周忠天周清帅 周州铭周家江 周晨欣周永诗 周伯霏周登兴 周胡义周晨勋 周赛宏周昌阳 周鹏诚周耀乜 周驿鑫周咚昊 周嘉彬周炯轩 周建飘周卓仔 周志宇周福聪 周衡清周忠泽 周康贵周...

男孩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出生的姓陆起什么名字好听

1楼 匿名用户 姓名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姓名,名字很重要,名字宜符合八字。我们在给宝宝起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那些字义和寓意都很美好的字眼,避免使用一些 不吉 冷僻和容易产生歧义的字,要根据生辰八字 姓氏五行 性别 五格数理取个符合命理 又音形意俱佳的高分吉祥好名字。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

姓彭取个什么名字好听,姓彭的女孩有什么好名字取呀?

1楼 彭燕山 名字只是一个称呼。命运的好与差关健在四柱命局,阴阳风水的影响。 2楼 溺水的睫毛 女生的 彭若轩,彭一诺《希望孩子将来做一个重承诺的人》, 彭睿宇,彭茁毅,彭皓晙, 3楼 北京宏名轩总部 彭千睿 彭奕博 彭晗哲。男孩女孩都可用。 4楼 为你变乖 彭影 彭英杰 彭希 5楼 星星 女的就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