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是出生男孩他爸爸姓立起,我孩子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是个男孩姓陆?谦好呢?麻烦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5

2020-11-18 10:51:04 字数 2565 阅读 470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叫立进,我们有家谱的,你看看在哪个字上起

2楼:卿有

立夏,很有意境的说。

3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姓 立 我也姓立,希望能认识他。

4楼:机灵动动

立正 我不是开玩笑的,真觉得正很好.我喜欢词组性的名字,好记,有意思.将来我也会给我孩子取个词语的名字

5楼:立成功

你好 我叫立成功 呵呵呵呵

6楼:匿名用户

立华奏 我觉得挺好的

我孩子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是个男孩姓陆?谦好呢?麻烦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5

7楼:琪姐爱学习

就爸爸姓妈妈姓或者名,如果不好听就中间加个连字比如"以,思,雨"

求求高人啦!我的孩子是2012年8月25日20点58分出生的男孩,爸爸姓陈 妈妈姓白。起什么名字好呢?

8楼:音韵妮妮

陈前,陈泽坤,陈曦,陈曦冉,陈旻睿,陈景辉,陈舒泰,陈赞冲,陈彦霖,陈衍斌,陈建玮,陈逸鸣 ,陈建华,陈曦彦,陈泳龙,陈一韬,陈俊宇,陈凯,陈彦,陈凯彦,陈慧峰,陈骁,陈昊远,陈辛峰,陈宇昕,陈智智,陈文康,陈振毅,陈晓鹏,陈晓佩,陈晓强,陈本聪,陈功。

2005年5月25日出生的人的男孩子是谁?

9楼:匿名用户

顾家宝,2005年5月25日中午出生,现在12岁,是个男孩子

2010年5月25日下午四点三十六分出生,姓卢,男孩起什么名字好呢

10楼:匿名用户

卢开伟的名字分析结果如下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名字分析卢 卢 lú 火 16 带血字,多刑克,晚婚吉,中年多劳,晚年吉祥。 (吉)

开 开 kāi 木 12 刑克父母,孤独格,少年艰难,中年奔波,晚年吉祥。 (吉)

伟 伟 wěi 土 11 多才巧智,清雅伶俐,小心爱情厄,中年成功隆昌,晚年吉祥。 (吉)

数理:39

吉凶:云开见月,虽有劳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 吉

,男孩子,是2007年11月29日上午10点30出生,爸爸姓陶,该取什么名字好呢? 20

11楼:花街luv浅熙

陶雨翔陶智林

陶源培陶戴麟

陶恒益陶俊懿

陶彦冰陶熙楽

陶俊麟陶翊轩

陶梓程陶铭轩

12楼:邓博士为你起名

浩初:太初。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陈子昂《昭夷子赵氏碑》:“请尔灵龟,永晏息乎浩初。”陶

13楼:匿名用户

陶文鹏陶俊熙

陶彭陶韬/弢/萄/夲

14楼:匿名用户

陶..2007是猪年...猪年所生的人代表着富贵善良 就叫陶富贵..

10分出生的小男孩起名字,五行缺水,爸爸姓汤~请大家给点意见。

15楼:匿名用户

小名: 晗晗 熙熙 然然 诺诺 赢赢 涵涵

男孩: 潇晗 奥然 昭樨 宇航 宇浩 嘉熙

1.字义要吉祥,力避粗俗; 2.字音要悦耳,注意阴阳平仄,富于节奏感; 3.字形要搭配协调,富于变化,便于书写; 4.要结合家风、事业及父母长辈对子女的期望,以及理想抱负、兴趣、爱好和目标追求; 5.根据男孩、女孩的不同性别特征起名,以方便生活和工作; 6.以孩子出生前后情况起名,如当时的特征或出生前后有无特殊值得纪念的大事; 7.以出生时间取名,如近代爱国诗人丘逢甲生于甲子年; 8.以出生地点取名,如孔子生于曲阜东南的尼丘山,故取名为“丘”,字为“尼”; 9.以易经中姓名学起名,字带阴阳,号显五行,名号与自身内在信息相结合,也会带来不少辅助与调整作用。 取名字不能取带“水,山,车,马,刀,土,石,皮,火”的字; *要取带“米、豆、鱼、草”字头和“金、玉、

八、宝盖头、木、月、田人旁”的字。 有"八"或"宀"字(或部首内包含),则环境良好,名利双收,清雅荣贵; 有"米"字、"豆"字、"鱼"字,福寿兴家,子孙鼎盛; 有"艹"字、"金"字、"玉"字,精明公正,操守廉正; 有"亻"字、"木"字、"月"字,贵人明现,克己助人; 有"田"字,快乐待人,一生清闲; 有"山"字,孤独,六亲无缘,离祖成功; 有"刀"字、"力"字、"弓"字,不利家庭,晚婚迟得子大吉; 有"土"字,不利健康或忧心劳神;有"忄"字,多不顺或作风果断; 有"石"字,不利健康; 有"皮"字、"氵"字、"马"字、"酉"字、"火"字、"车"字,忌车怕水或易犯法。

--这是我的建议,就算是给小

16楼:匿名用户

汤洪瑞 汤瀚清

17楼:匿名用户

10分?还有年月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