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幅画的作者是哪位大神,请问这幅画的作者是哪位?

2020-12-10 21:54:19 字数 1359 阅读 9105

1楼:百分之

日本插画师morimaiko的作品,你搜索 “mokaffe art”也可以找到他的作品。

请问这幅画的作者是哪位?

2楼:匿名用户

高莽,右下角的字:墨西哥作家诗人 奥克塔维奥·帕斯 高莽 (印章) ……北京……

高莽写过 关于 奥克塔维奥·帕斯的《太阳石》 的东西

3楼:授业解惑也

落款印章拍下来。就知道作者是谁。

这幅画叫什么?作者是谁?急急急

4楼:zjc**座

这幅作品找不到画作者。名称也是很勉强,什么“戴草帽的小男孩、小女孩”。

现在用在很多装饰画的资料里,没有说明。估计这是一幅公共版权的作品。

有一本书,刊载了这幅画,但图像模糊,辨识不出字迹。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幅画是出自哪位画家!感谢感谢!

5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出来是谁的作品,但是如果它是出自五大巨富画家黄泽金、崔如琢、靳尚谊、范曾、黄永玉之手,那么价值连城是肯定的。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幅画的作者是谁?

6楼:

拿金子作画的克里姆特

gustav klimt 古斯塔夫·克里姆特

这个作品叫《阿德勒·布罗赫-鲍尔夫人》,卖出1.35亿美元

7楼:匿名用户

哎呀,怎么又是你呀,你骂的我,我还没找你呢!!哦,老子见过,早tm忘了

哪位大神老师知道这幅画的作者,谢谢

8楼:败类拔萃

这画功!厉害!

只是落款实在看不清,印章也看不清

哪位大神知道这幅画的名字及作者?

9楼:匿名用户

微博网友习作作品。原图地址如下:

http://blog.sina.***.**/s/blog_4afe90800102vcxq.html

谁知道这幅图是谁画的 作者是谁 20

10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告诉你关于这篇课文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哪位大神知道这张画的出处及作者,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出自 画师 tony 画辑

12楼:冰姬明月

《妖精的尾巴》温蒂·玛贝尔

请问这幅画是谁画家,请问这幅画是哪位画家画的?

1楼 二冠军 那不是有落款吗?益诚 2楼 爱笑的杨妹妹 益诚,具体叫什么!不清 请问这幅画是哪位画家画的? 3楼 匿名用户 《呐喊》 挪威语 skrik ,或译称《尖叫》,是挪威画家爱德华 孟克 edvard munch 1893年的作品。这幅画是表现主义绘画风格著名的作品。 4楼 柒染孤城 《呐喊...

请问这幅画是哪位画家之作,请问这幅画是哪位画家之作? 20

1楼 龙皇 景神 这画最有可能就是 1 毕加索 喜欢画人看不名的抽象画 2 凡高 又被称为 奔向太阳的画家 上述的画也好像他画的向日葵的风格 3 所以应该是这两人其中一个! 2楼 百度用户 从风格上来看绝不是梵高和毕加索 我猜是萨尔瓦多 达利,超现实主义绘画大师级人物,就是这种很荒诞的离奇画面。 3...

请问这幅画的作者是谁,请问这幅画的名字和作者是谁

1楼 沧海上的隐者 这幅画应该是一副现代的作品,从落款可以看出作者叫文涛,是浙江人 吴郡 。 请问这幅画的名字和作者是谁 2楼 ceshi猜猜 pixiv id 47566780 画师 nababa 画师id 60201 画师原创人物 插画。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 ikqb img a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