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张画的名字跟作者,谁能告诉我这幅画的名字和作者?!谢谢!

2020-12-10 21:52:08 字数 2199 阅读 7989

1楼:匿名用户

梅妻鹤子。以梅为妻,以鹤为子。比喻清高或隐居。宋·林逋隐居西湖孤山,植梅养鹤,终生不娶,人谓“梅妻鹤子”。应该是因这个典故创作的作品。至于作者不大清楚。

2楼:匿名用户

是描述李白.你把**放大一些.我们在北京做字画28年了.专业做字画批发的.5元最低起批.你是做哪个行业.可以q交流一下.祝你生意兴隆.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的名字和作者?!谢谢!

3楼:踏雪一无痕

作者是leonid afremov

afremov著重於用浓墨重彩表

现都市和风景题材,动物也不错,但是感觉他在人物绘画方面不怎么感兴趣。不管怎么说,afremov对光影的表现体现在大色块大铺陈,最绝的是他对反光物体及环境色的把握。对油画技法运筹帷幄,娴熟地将斑斓色彩铺洒在画布上(有时他好像不怎么用调色刀,直接用油画笔一气呵成地铺色)。

作品名。不太清楚,有这一系列的画

http://baike.baidu.***/view/3293988.htm

谁能告诉我这张画的作者名字?要外文名。

4楼:匿名用户

duffy sheridan 达菲·谢里登作品 《head study with white scarf - alexis》

谁能告诉我这张名画的名字和作者啊!?急啊 30

5楼:玄空风水爹

《萨宾妇女》作者法国古典主义画派的奠基人、雅克·路易·大卫、画风严谨,技法精工。大卫给后辈的艺术家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他的一些颇有见地的话,“绘画不是技巧,技巧不能构成画家”“拿调色板的不一定是画家,拿调色板的手必须服从头脑”,这些都成为画家的箴言。

这幅画现藏于法国巴黎卢浮宫。

6楼:匿名用户

名字:萨宾妇女 1799年 (- -)! 求分的路过。

谁能告诉我这幅油画的名字和作者

7楼:匿名用户

ge***e romney 乔治郎姆尼(1734-1802)

画名为:miss juliana willoughby 也称为 miss willoughby

谁能告诉我这张画的原作者是谁? 30

8楼:爱毙游戏王

很眼熟……但不认得……

9楼:0梦之羽翼

网络上流传的画,一般不会有作者吧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的名字?作家?

10楼:亮剑演讲口才

马克·夏加尔

(俄文名字 марк шагал)(1887-1985)生于**,早年的犹太人习俗是他根深蒂固的想象之源。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的作者以及名称

11楼:一日糖

油画《呐喊》

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

《呐喊》(挪威语:skrik),或译称《尖叫》,是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1893年的作品。这幅画是表现主义绘画著名的作品。

2012年5月3日,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专场拍卖上,1895年版的《呐喊》以1.199亿美元拍卖成功,创造了拍卖的最**格纪录。

《呐喊》是挪威印象派画家 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代表作之一。画面的主体是在血红色映衬下一个极其痛苦的表情,红色的背景源于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发,火山灰把天空染红了。画中的地点是从厄克贝里山上俯视的奥斯陆峡湾,有人认为该作品反映了现代人被存在主义的焦虑侵扰的意境。

请采纳回答

12楼:宅与萌的理想乡

《呐喊》

《呐喊》是挪威印象派画家 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代表作之一。画面的主体是在血红色映衬下一个极其痛苦的表情,红色的背景源于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发,火山灰把天空染红了。画中的地点是从厄克贝里山上俯视的奥斯陆峡湾,有人认为该作品反映了现代人被存在主义的焦虑侵扰的意境。

13楼:冰果千反田爱瑠

油画《呐喊》

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

请采纳回答

14楼:蒙奇d_阿狸

《呐喊》,挪威表现派画家蒙克的作品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是谁的,叫什么,谁能告诉我这幅画是谁的作品 这画叫什么名字 有什么背景

1楼 石华 梵高的一幅著名的画作《starry starry night》 星夜 2楼 放六块糖的咖啡 凡 高 但不知道叫什么来着滴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是谁的作品 这画叫什么名字 有什么背景 3楼 彧棠 穆哈的招贴画。没啥背景,他靠画海报,插画混饭。 阿方斯 穆哈 alphonse maria muc...

谁能告诉我这幅画叫什么名字,莫奈的这幅画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谢楚余画的 抱陶女 确的名字为《陶》 油画一经问世,便以 一种中西合璧的美打动世人。但是,它也成为中国油画史上被翻版盗印最多的一幅油画,盗版数不少于一百万次。 谢楚余1962年生于广东汕头市。 1988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19研究生班 1992年完成研究生专业课程并任油画系讲...

谁告诉我这幅画名字,有谁告诉我这幅画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是《泉》吗?《莫特西埃夫人》? 《雷维尔夫人肖像》 《瓦平松的浴女》 《洛哲营救安吉莉卡》等把对古典美的理想和对具体对象的描绘达到了完美统一的程度。 《泉》 《大宫女》 《瓦平松的浴女 《土耳其洛室》等构图严谨 色彩单纯 形象典雅,你没给出图或是具体说明,只能帮你到这了。 2楼 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