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的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005749的爱情密码 或者什么意思 20

2020-12-10 17:12:43 字数 1894 阅读 6655

1楼:匿名用户

005的爱情密码是代表你是我衷心欣赏的人。

爱情密码中每个数值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1 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 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 代表我爱你 i love you!

4 代表至死不渝!

5 代表由衷欣赏!

6 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005749的爱情密码 或者什么意思 20

2楼:沧海

扫后收一下,可能是爱情码,也可能是某种**。

爱情密码122520是什么意思

3楼:我爱陈奕迅

你好,122520意思是,

要**,我爱你!

望采纳哦,谢了1

4楼:匿名用户

是要“要**我爱你”的意思

因为“520”谐音是“我爱你”。以温馨、浪漫、时尚的形象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成了网络人士的新宠,为爱情代言。

终于,虚幻的网络世界和真实的现实生活来了一次“火星撞地球”式的碰撞后,5月20、21日,两个原本平常的日子都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一个以“我爱你”为主题的节日,爱如潮水般向我们涌来,其受追捧程度已经取代和超越了2·14西洋情人节和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结婚热度也超过了5月1日:结婚要排长队、玫瑰花自然要涨价、还有无数的剩男剩女们想鼓起勇气向心中的那个他(她)表白……恋爱中的男女希望每一天都在过节,那么,在这两天,让我们把爱大声喊出来:520(我爱你),521(我愿意)!

677506的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友情亲吻你哟。有钱亲吻你哟。

数字谐音像是这样。具体的还得自己用心去了解。多一些沟通和交流,那样才能够更明白对方的意思。

朋友给我发个005是什么意思呀?

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谁发给你的。

普通理解应该为“等等我!”,也许对方希望跟你发生点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朋友给你发个005意思是“懂懂我”,如果是女朋友就是“**我”的意思。因为00谐音是懂懂。5是我的意思。所以是请我的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发的005是挑战吗,它可是动动我的意思。

9楼:回蓦一笑

朋友给你发个005的意思是领领我

10楼:夏女士

你朋友为什么给你发005这样数字,是 挑战你吗?那可是动动我的意思啊。

11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这是要和你动武呀,005动动我,这不是要和你比比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发这个数字是在想挑战你,005是动动我的意思啊。

13楼:你样我叫什么啊

005的爱情密码

是**我

爱情密码721293代表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爱情密码309992代表没什么意思, 你好,不是所有数字都要有意思的啊, 我觉得这只是几个数字,没有意思。 望采纳哦,谢谢

934336474647496442694482664这个爱情密码什么意思?

15楼:敬爱的牛哥

第五个4应该是多余的。 密码应该是:微风轻起我好喜欢你。

16楼:ok就可

这么长的数字,这么长一大串这个爱情密码,我觉得应该是那两个人非常恩爱。比起飞还是想进入斌

爱情密码5348686什么意思,爱情密码146025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密码5348686,这段话不一定有什么意思,因为不是所有的数字都是有它的谐音和含义的。 爱情密码146025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恋爱了,才知道爱情的美妙 想你了,才知道惦念的滋味 有了你,才知道生活的多姿 所以我希望能时刻与你牵手,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爱情密码721...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6580387在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896就是说天长地久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这是谁的爱情密码 6580387在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啥叫两口子,两口子是一起到老的伴。两口子是相互依靠的山,老公呢?不一定有多要有钱。 只要衣食不缺够...

677506的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友情亲吻你哟。有钱亲吻你哟。 数字谐音像是这样。具体的还得自己用心去了解。多一些沟通和交流,那样才能够更明白对方的意思。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896就是说天长地久的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122896爱情密码是什么意思?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