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89在爱情数字密码中是什么意思o

2020-11-20 14:13:26 字数 5634 阅读 8999

1楼:公主的宝石

541089数字谐音像是“我是要你不久”。不敢肯定是。我就纳闷了,中文字明显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数字来示爱,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误解了,那样错过机会,不抱憾终生才怪!

问下爱情数字密码这几个是什么意思?急需! 15

2楼:匿名用户

7q4i6n 亲

7q4i6n 亲

9w6o 我

9y3e 也

2a4i 爱

6n4i 你

2244824,我还没想出来

手机上每个数字对应三个字母,组成拼音就是这样。就跟写短信时一样:)

3楼:喜欢看海的初恋

746746:气死了气死了

4楼:狂风引蝶

746746气死咯,气死咯

o734爱情数字是什么意思?

5楼:沐浴知识的春风

0734这个爱情术语应该是我其实爱你一生一世

6楼:不丿言

这个应该是。反正应该是有仪式的意思,但是妻子什么意思?就是。妻子的意思吧!

7楼:王者天使

爱是要负责任的,只要接受了他的爱就要为其负责,就要努力使其在今后的生活中感到幸福,不后悔当初爱你的选择;不爱一个人更难,当你发现两个人无法共同前进时,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所爱的人的幸福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爱情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建议你上网搜索一下

9楼:姜德金

0734这个数字是什么意思?说是我非常喜欢喜欢爱你的

10楼:匿名用户

0734爱情数字是什么意思这个不知道只知道520是我爱你一

11楼:锦瑟幽心

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表达爱情特殊含义的数字。

爱情数字1053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1053是爱情数字密码(爱情数字密码是根据数字的谐音或者象形,然后编写出来的与爱情有关的文字或者短语,以此来表达爱的信号)像1053中的1代表l,0代表o,5代表v,3代表e,就是爱love的意思!像现在很多人,尤其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用爱情密码来表达心中的爱,既简洁又浪漫而且还很时尚!

爱情数字密码**翻译器962464

13楼:弛

手机上用输入法输入,结果会是:我爱你。

962464在手机九键中文输入法相对应的字母:9=w,6=o,2=a,4=i,6=n,4=i,也就是woaini。

14楼:奈羽续基

手机上用

输入法输入看看会得到什么

我爱你恭喜你

呵呵962464在手机相对应的

字母,9是w,6是o,2是a,4是i,6是n,4是i,也就是woaini

数字“915”是什么意思?

15楼:哎哟

为主板上那块靠近cpu的最大芯片的型号。

915意思为主板上那块靠近cpu的最大芯片的型号,我们常说北桥芯片。915支持775针的intel cpu,但是不支持双核心的775,支持pci-e的显卡接口。

英特尔第一块支持7.1声道的原装主板(能接配8个箱体)。集成了新一代gma900显卡首款硬件完全支持dx9的集成显示芯片,可以流畅运行所有主流游戏包括看***等家庭娱乐;最大224m动态显存;市面上的独立显卡多为128m,比**500左右的geforce fx5200和 ait radeon9200性能提升35%。

16楼:一生一个乖雨飞

数字“915”是就要吻的意思。

爱情数字密码是人们利用数字的谐音而编出来的和爱情有关的文字或短语,也是人们为了更好的表达爱意的一种符号。如01925表示你依旧爱我。数字谐音是从网络聊天中产生,用数字代替词语的交流方式。

数字释义:0——代表圆满、完美、无尽;1——代表唯一、你 、 起点;2——代表爱、两人世界。3——代表想念、生命、生活;4——代表是的、时时;5——代表我,也可以理解为不分你我;6——代表顺利、溜达;7——代表请、亲、起、气;8——代表发、拜拜、不;9——代表久、就、求。

17楼:狒狒

intel915芯片组或者奔腾d双核9151,电脑机箱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为商用主板和工业主板两种。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2,主板采用了开放式结构。主板上大都有6-15个扩展插槽,供pc机外围设备的控制卡(适配器)插接。通过更换这些插卡,可以对微机的相应子系统进行局部升级,使厂家和用户在配置机型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总之,主板在整个微机系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可以说,主板的类型和档次决定着整个微机系统的类型和档次。主板的性能影响着整个微机系统的性能。

3,主板(英语:motherboard,mainboard,简称mobo);又称主机板、系统板、逻辑板、母板、底板等,是构成复杂电子系统例如电子计算机的中心或者主电路板。

这些爱情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这串字符代表iloveyou,是i love you(我爱你)的意思。还有一个有关的凄美的爱情故事。“喂~~!

在靠近一些!好!好~ok~”照相师打着手势说。

一张完美的的情侣照出来了。撄看了以后,哈哈大笑说;“文~你是呆瓜啊!一点笑容也没有,又呆又傻。

哈哈” “找揍啊!”文开玩笑道。“哼!

你才找楱啊!你揍啊。等你把我揍死了,你可要守寡了啊,”樱昂起可爱的小脸,橛起小嘴。

问趁樱不注意,扭了一下樱的腮。撒腿就跑。樱“啊”了一声,说;“你找死啊!

”说着樱追了上去,“砰”的一声,打了文的脑袋,然后把嘴一斜,用手捏起文的腮,坏坏的笑了 ……e/iy

樱是个疯女孩,天天搞恶作剧,欺负文。而文是个比较老实的男孩,打着一手好篮球。在文打比赛时,樱就抓起文的衣服,站在旁边大喊“加油”。

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是情侣,他们很幸福。樱和文天天逃课出去玩,看电影吃爆米花,逛街。樱总是让文吃惊,有时候在马路边找自己的死党,给文打个**,说;“樱出车祸了,在市医院里。

”文一听着急了,马上跑医院,像总台问刚刚被车撞的女孩。**说没有。文愣了,额头上的汗一滴一滴的流下来了。

文知道自己上当了。刚要走,看到了樱在门口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文跑了过去,惊喜的看着樱。

有时侯,樱找了一快纱布缠在头上,然后找红彩笔在纱布上涂上颜色。去找文。文一看,吓了个半死。

连忙问樱怎么了,怎么了。心疼的快哭了,摸着樱“受伤”头,问“疼吗?”樱感动实在憋不住了,“哇”的一声抱着文哭了。

边哭边说;“文,怎么那么笨啊!我是逗你玩的,你却当真了。”文“啊?

”了一声,接着如木鸡一个不动了。i==]_m

文已经受管樱爱玩的性格,天天让着她,疼着她,害怕她受任何欺负。文常对樱说;“你我这辈子的另一半。”樱总会红着脸,点点头。

在一次放假中,樱一直不在家。回来了一后,樱变了。樱不爱闹了,不爱玩了,和文在一起时,她就会望着文帅帅的面孔发呆。

呆上十几分钟,说;“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怎么办?”文笑着抱着樱说;“不会的,小傻瓜。你可是我这辈子的另一半,我怎么会让你走掉呢?

”樱趴在文的肩膀上,哭了。樱的泪水中充满着不尽悲伤的。樱望了一下天,眨了几下眼睛,用手擦了擦。

挤出微笑说;“我考虑一下啊。”然后昂起头,翻一下大眼睛,在转移话题。从着以后,樱从来没有说过一个爱字。

这个让文觉的担心,他总觉的樱好象要离开他似的。_ogb1l

今天一天,他们玩的很高兴,在游乐场泡了一天,樱一会玩着,一会玩那,把文累一他,可文还是很高兴,因为他爱樱。只要樱快乐,也就是文最大的快乐。但樱快乐的眼神中总带着忧郁。

天黑了,樱啃冰淇淋和文走在回家的路上。樱不说话,只啃着手中的冰淇淋,踢着脚下的石子。他们默默的走着,樱突然说;“我们分手好吗?

”文一听,如同晴天里打了一个霹雳。文又回想到以前樱以前和他开的玩笑。文认为樱是在和他开玩笑,然后抱着樱笑着说;“现在我可不上当了,我可学聪明了。

”樱哭了,把文推开。大声的说;“谁和你开玩笑。我已经不喜欢你!

你知道吗?”樱用手捂着嘴,哭着跑了。文追了上去,拉着樱的手,说;“你在说什么?

开玩笑不用开的那么真吧。” “司文,你给我听好。我早已经不爱你。

在放假期间我认识其他的男孩了!我爱上了他!你在我心里就是个废物,由我骗!

~”在说这些话时,樱的心如刀绞,已经被千宰万刮了。樱跑走了,消失在风中。文却把自己僵住放在原地。

今夜,文没有回家,喝了一夜的酒。文醉了,心碎了,睡了,不听的叨念着樱。当文醒来时,他以为昨天的一切是场噩梦。

他以为樱会在他身边,朝他大喊到;“你找死啊。喝那么多酒!”幻影瞬间既逝,樱不在了,樱不在了,只有他的父母在眼钱。

文的妈心疼的看着文说;“儿子,想开点。妈给你找了一所学校,在上海。机票给你买好了。

明天9;00的。乖,睡吧”说完,文的妈妈摸了摸她儿子的头。文等他妈妈走后,拿起手机给樱打了过去,却只听见用户关机。

文打了几十遍,结果却是一样的。文走到电脑旁边,打开了自己邮箱,给樱发了十几个邮件。樱也坐在电脑旁,她看见文给她发的邮件,樱害怕看了以后将押不住自己的感情。

她都删掉了。樱又哭了……她是爱文的。\#pjo

文绝望了。他收拾了行礼去了上海。上海是个发达,繁华的城市,没有清新的空气,没有樱的笑声……到了上海的第5他,也就是星期5。

文收到一个短信,没有署名和**。只有一串数字;9,12,15,22,5,25,15,21。每个星期5的晚上,文总会收到这串数字,一直持续了一年。

一个星期5的晚上,文没有收到。文觉的奇怪,他到处打听这串数字的意思。可是没有结果。

在一天晚上,文在酒吧里喝醉了,他迷迷糊糊的问服务员;“9,12,15,22,5,25,15,21是意思?”服务员想了想说;“是不是英文字母所对的号数啊?”文一听,清醒了,马上跑回了家,查出这串数字的意思是;i love you。

文明白了,他知道是樱发的。他马上打**给樱,是樱的母亲接的**,她告诉文,“樱在上年得了白血病,前天走了。”说着樱的母亲哭了。

文傻了,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当再次听见樱母亲的哭声。文手中的**已经摔在了地上。文飞快的跑着,他要去樱家,在问脑子里又再次浮现出樱可爱的笑声。

文哭了,大叫了一声,他跪在了地上,;“樱~~~~~”文又站了起来。他跑啊跑,到了樱的家。文冲进门,看见了缨的墓像。

文抱着墓像,又哭了。他后悔自己就这么走了,他后悔自己怎么人这么笨。文不听的打着自己,樱的母亲也跪在地上。

交给文一封信,说;“樱她说,文如果没有打来**。那就不要把这封给他。如果他打来了,就给他。

”dh文颤抖的拆开信封,慢慢的打开信。文的心再次被火焚灭;

文;在那里过的好吗?交到新女朋友了吗?记住,要聪明点,不要再被人骗啊。

你一定怪我的无情吧,其实如果我不无情,你哪会来的今天的幸福吗?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快乐,我不想伤害你伤害的更深。所以……也许早知道自己会这样,真不应该和你认识的!

^祝你快乐!3ug^

9,12,5,22,5,25,15,25~!wj{

如果来世我不会这样的话,希望我们再来想爱……

爱情数字密码27316322什么意思

1楼 公主的宝石 数字谐音像是 爱妻想要,又想 。不敢肯定是。 我就纳闷了,中文字明显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数字来示爱,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误解了,那样错过机会,不抱憾终生才怪! 爱情数字密码9693289443266474436694363249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96 我 93 也 ...

数字“962464”是什么意思,962464在爱情数字里面是什么意思

1楼 懂梗菌 这一串数字暗含的就是 我爱你 的意思 各个数字分别对应各个手机上九键的按键上的字母,是woaini,就是wo ai ni 拼音。用数字表达爱意会显得十分生动有趣,并且会有一种神秘感,表白则会显得含蓄。 2楼 高材生 962464 手机上用t9输入法输入是 我爱你96 24 64 9和6...

49在爱情数字里是什么意思啊,爱情646 49这数字是什么意思?

1楼 您好,数字49的谐音像是 誓久 。 爱情相处中,凡事要多沟通交流 自己怎么想的 实话实说,相信是能理解的。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会好 2楼 如益辰 情读音a q ng 谐音数字27读音 r q 520代表我2谐音7首字母q情字q所情代表数字27我答案满意 爱情6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