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父母要给多少包红包

2020-12-10 16:38:38 字数 6863 阅读 4162

1楼:民商法苑

看经济情况和风俗习惯,有钱的可以包几百万的卡,没有钱的给多少都是心意。

2楼:吴伟琼

随心吧,自己条件好就多给点,条件一般给多少她都会理解的

3楼:匿名用户

随心意吧,这个没有多少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 男方父母包红包算彩礼吗

4楼:汇法网

这个也要根据当地习俗情况而定吧,一般情况下,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长给红包都算见面礼,给红包是对女方的一种满意和肯定。希望可以帮到您!

5楼:风雨穿行者

不是,但可以表示男方父母同意你们在一起!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见面礼,不是彩礼,请收下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长必须给红包吗

7楼:师秋芹载雁

哪有女方给红包的,古时候嫁女儿男方要出很多彩礼。这个不必担心,你娶得是他们女儿,又不要和他们一起生活。如果想看女方父母态度,问你女友,她绝对知道。

钱上不要太在意,她人都是你的了,买给她的衣服项链不也是你的。大男人,不计较这些。

8楼:没

您好这主要看各地风俗以及你们家的现实情况

一般给红包表示男方父母认可这个女孩

这种情况下才需要给红包

9楼:红色树

南方这边是这样子的,男女朋友互相第一次到对方家里见父母,满意的家长都会给红包,数额不一定,就是个意思。

不知道题主是女方还是男方,如果是男方,你家里没这风俗,但是女方是有这风俗的,那就和家里说一下准备好。

如果题主是女方的并且已经去过没拿到红包的,先打听一下当地是不是有这样的规矩再说吧,如果有,***→_→。

10楼:匿名用户

得看她是以什么身份去的,若是女朋友第一次肯定给红包

11楼:摩羯

每个地方风俗习惯不一样,如果当地是这样,应该给,表示尊重。

12楼:云山老松

我们这边不给,结婚时才给彩礼!

13楼:匿名用户

这其实是封建传统习俗,新社会来说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如果为了尊重当地习俗,也可能要进行。

14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面不给,定婚事后的第一次见面给

15楼:完美吃货

每个地方习俗都不一样 家里也不一样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买东西的钱由女方出还是男方出?

16楼:哆啦a梦没铃铛

女生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家长,买东西的钱应该由女生来出。

礼尚往来,各地习俗也不同。但大多数,女方和男朋友去见家长,男方家长都会给女方包一个红包的。

女生既然第一次去见对方家长,买点东西最好自己掏钱,毕竟这属于自己的一点心意。不过也有一些特别的情况。比如说男方家境好,而女方经济条件又不好的,可以由女方挑选一些自己能负担得起的礼品,再由男方花钱买上一些。

其实这是一个礼节问题,中国自古就有第一次登门要准备礼物这个传统,当然礼物不用贵重,用心就好。所以女生第一次见男朋友家长,带上一份礼物这既是自身的一种素养,又让男方的父母高兴,这也是给自己加分的一个环节。

当然男方嫌弃女方家庭条件,经济条件的,没有女方嫌弃男方的多。毕竟基本上都是男方要娶女方的,既然是娶对女方条件就没那么苛刻了。

见家长的注意事项

1、做好准备工作

首先做好信息收集的工作。多问问他爸爸妈妈的一些喜好啊,平时的兴趣啊什么的,这些一定要问清楚。事前的成功就等于见家长成功了一半,另一半就要靠自己在现场的掌控了。

2、穿着得体

去见家长,合理得体的穿着非常的关键。服装的选择最好介于休闲风与正装之间,千万不要穿那些摇滚风或者嘻哈风,最重要的要干净整洁。尤其记得出门前换一双全新的比较有品位的袜子,颜色可以是深蓝、深灰或者纯黑,因为很有可能需要进门先换鞋。

17楼:布冬旧闻

不管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或是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买东西的钱应该由要去的当事人出。

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作为恋人,第一次去对方家庭,带上一些什么礼物,只是当事人向对方家庭中的长辈们表示一种晚辈的礼节,象征的是小辈对长辈的礼貌或尊敬。如果当事人不想去,没关系,待自己想法成熟后成行;如果去了而不买什么东西,相信对方长辈也不会去怪你,只需要你自己心中能过得那道“坎”就行。

反过来说,如果自己去男方家里指望男方出钱,即使让你提着,你会感觉心底坦然吗?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意识到些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由女方出。如果只是女朋友你一个人去的话,看情形买点几十到几百的东西就可以了。

如果是一家人组团都去了,这个就要严肃一些了,不过话说该男方先去女方家好像。

19楼:梁海滨律师

女方出更有诚意,不过男生一般都不会要女生出

20楼:匿名用户

这么小的事还用得着问,女方去陌生人家做客,还让别人替你买东西吗,还别说是自己的男朋友,蕞起码的人情世故都不懂,你主动多买些,是给自己打分,是暖男朋友的心,就这种想法,谁还敢娶?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必那么计较,买一百几十元东西就行了,你打算买一万几千元吗?懂事的男孩会通过其他方式还给女孩。

22楼:八三老人

这种事情没有明确的规定,个人觉得最好是有女方个人出。

23楼:潘增飞

凭良心说,女方有钱就自己买。反正两个人在一起,是男方花钱多

24楼:快点啊开开

感觉两个人这个钱谁出都无所谓,反正也用不了多少,说可以说是女孩买给两位家长的啊,让男方家长知道女孩的心就够了

25楼:匿名用户

按理女方自己出显示诚意

当然男方愿意给也可以,这是你们两人的事

26楼:匿名用户

是女方要送的礼物,就女方出啊,不然呢?

那如果男人是个贴心的,也可能会主动自己出

27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态度的问题,当事人出会更有诚意,不然以后你会怎么样对对方父母可想而知

28楼:泳哥

我过年去女朋友家,让她帮我买完化妆品后把钱给了她,她先说不要,我说第一次去必须得自己花钱买,哪有对方花钱买的道理,她就收了。后来她来我家前说不知道买啥酒和茶,我就帮她选了,买完了她也没说给钱事情,虽然没多少,但总感觉她这事办的有点不妥。我感觉要是懂点事的第一次来她就留个好印象。

29楼:匿名用户

这点小事,第一次买东西都这么纠结,还谈个屁朋友啊。散了吧。

30楼:v辛

这个就无所谓啦,而且几本上是可以不用带什么的

31楼:匿名用户

谁想出都可以。看谁有钱谁出。

32楼:木纹时代

无所谓啦,谁出都一样,但如果男方一定要女方出,慎重选择吧,还没结婚就那么计较

33楼:橘络

女生好一点吧,不过男生也不要表现让女朋友了出钱好一点

34楼:匿名用户

男方出,娶媳妇要大方点。

35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啦~只要心意到了,就好

请问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女方需要给男方父母红包吗 5

36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

只听过给女孩子红包的,你男友真有想法!

你直接说你没那么多钱,先问他拿好了。看他肯不肯为了父母的面子给你!如果不肯,那就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37楼:匿名用户

谢谢各位的关注,我今天有跟我男朋友说了,他说我们是要确定结婚了的,我上门拜访他父母给红包给他父母是表示我懂事,以后也会孝顺他父母,这红包的钱他可以先给我的,就是他帮出钱以我的名义封红包给他父母了。然后他去我们家的时候就是带几万元给我父母,直接说我们的婚期定在什么时候就可以了的。(不过他带到我家的钱我父母是需要再加些回过来给我的)

38楼:阿风

哪有这样的规矩?就算有也是男的事情嘛,如果他实在坚持要这样,你就去打印店打印上叠假币,凑齐12000元或是直接上街买上12000元面值的冥币丢给他父母就得了.......真的太虚荣啦,这就是传说中的瞎子戴眼镜,多两个圈圈...

39楼:匿名用户

晕死~~~~从来没听说过还要给长辈包红包的,这样感觉像是自己嫁不出去一样,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的爸妈给了我5000元红包,没听谁告诉我说要给他爸妈红包!

另外这个孝顺不孝顺也应该和包不包红包没什么关系吧~~~~

40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可靠吧,不会是骗人的吧?

见意你,跟他(你男朋友)说个谎,比如说出差什么的然后偷偷跑到桂林全州看看~

说真的,你别以为你聪明,不会遇**

有些事情说不准 ~~

自己先去打探一下,如果是**,早点认清他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你这样偷偷去,也不会伤了情面~

41楼:匿名用户

是啊,我也才听说过女方到男方家还要给钱的.

我老公头一回到我家的时候给了六千块钱我妈呢.

我们江西这边是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

男方父母是要给女方红包的.

没听说女方到男方家要给钱的呀.

不过桂林那边我不知道啦!

42楼:匿名用户

男方父母是要给女方红包的.

没听说女方到男方家要给钱的呀.

不过桂林那边我不知道啦!

43楼:匿名用户

晕哟,我也只是听过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是男方父母包红包红女方!

你男朋友是不是想钱想疯了哟,一万二,晕,又不是一千二,本人支持你不包红包,如果你包红包给他父母的话,好像是你在求他父母一样!!

44楼:

好白痴的风俗哦,都是男方父母给女方的呀,你男友没问题吧

45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女方父母到男方,男方给见面礼。其后男方到女方家,同样。我们在就是这样的。我是湖南衡阳的

46楼:青岛的黄

给长辈红包?有没有搞错?那过年用不用给长辈压岁钱?

47楼:植树植树

我也很奇怪楼上说的,我男朋友是北海的,我这过年正好去他家呢,而且还是第一次.他跟我说去他们家,他父母是不会给我红包的,他们那儿没这个,请问是真的吗?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长要给钱给红包给女方吗?有这种习俗吗?

48楼:第三个考试大纲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

男方家长一般来说的是要给女孩钱或红包的。

这个没有具体的规定的。都是个人随意的。

49楼:匿名用户

给和不给都很正常,第一次见面眼缘蛮重要的,主要看男方家长是否喜欢女孩子,喜欢的话给也是小事!

50楼:爱犬宠物

看各地的习俗,我们这里,一般都会给的,给多少没有明确规定。给女孩钱也代表长辈对女孩的喜欢和重视。

51楼:天亮后说再见吖

这个是随意的,没有明确规定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男方应该给多少,这个给钱是什么意思?

52楼:匿名用户

一、穿着得体

恋爱中,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见父母,那么就要注意穿着得体,即使女人平时的穿衣比较时尚,但是见父母的时候还是要穿着保守些,因为这样才能给男方父母留个好印象。

如果女人穿的比较露骨,那么老一辈觉得女人不注重仪容仪表,毕竟见男方父母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女人表现的时候并不能依据女人自己的喜好来,也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所以,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见父母必须要注意这个细节。

二、见面礼

恋爱中,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见父母,那么就要注意送见面礼,而且这样比较注重礼节,比如给男方父母送衣服围巾或者水果之类的,那么老一辈不会不喜欢。并且觉得女人这样表现识大体,就会给男方父母留个好印象,所以,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见父母必须要注意这个细节。

见第一面时,不仅要对老人态度好,多帮忙干活,不偷懒不抱怨,更要对男朋友态度好,在老人看来,对他们儿子好才是真的好,这点很重要哦。第一次去男方家,女生只要做到大方得体和不卑不亢,都会受到老人欢迎的,祝福。

礼多人不怪,伸手不打笑脸人,这是人之常情,聪明的女生第一次见未来公婆,都会准备礼物,提前跟男方打听老人的所需所想,不必太贵,合适的就是满意的。

53楼:梦醒时分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里给钱应该给多少,这在于男方家的人给多少,因为这正是一种礼数。

54楼:菠菠菠菠萝哇

给钱就是见面礼的意思,表明对这个未来媳妇第一印象不错,一般给一两千就差不多了。

55楼:晚霞夕照

先说这个给钱是什么意思?

这个钱源于古时候的买卖婚姻:

1、说好听的是见面礼。既然是见面礼,就应当互相送见面礼,可为什么只给女孩送?

2、说难听点,就是定金,如果女的认为可以继续谈,就接钱。表示确定了。已经支付

了债钱,如果女的没看上眼,就不接这个钱。

3、这是对女性的不尊重。把女性当成了商品。

至于这个钱拿多少?各地风俗不同,多寡也有很大差异。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长要给女方礼物吗

1楼 民商法苑 一般,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需要携带一些礼品。男方父母在女方走的时候,需要赠送一些礼物或者红包。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啊,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习俗吧,从礼貌性方面说也不一定要给礼物啊 3楼 love暖暖宝宝 要啊,因为他是过来去嫁给你儿子玩你儿子嗯就是,取了对方吗?去给你们做饭什么 ,当...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父母还需要给见面金吗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就给,不喜欢不会给 给钱表示看上你了 不给钱,说明不喜欢或者不同意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要给见面礼吗? 2楼 匿名用户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要带点礼物的。 如果双方不在一个地区,礼物可以是当地的特产之类的。 如果男朋友当地有自己的风俗习惯,那就按照风俗习惯看看该带什么不该带...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里,男方父母该给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风俗不同,有的地方给见面红包的,有的地方就没这习惯,所以不给。 2楼 皆有可能 一般不给,只有在结婚时给改口钱 3楼 匿名用户 农村乡下给,只争多少而以。 4楼 何毕知 如果父母同意就给红包,不同意就不给。 5楼 泼冷水肝胆相照 那要看关系是否确立!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长要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