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双方父母见面,见面礼要给多少

2020-12-05 17:57:55 字数 6129 阅读 8676

1楼:匿名用户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父母双方见面给彩礼,男方父母要给女方父母一个大红包(6000-28000不等),这是农村一般家庭的数目!如果家庭条件好的,可加!一般以666或888做尾数。

然后男方父母还得给女方一个见面礼(600-2000元不等)男方要给女方的家人比如弟弟,爷爷奶奶红包,这个红包是男方直接给!而不是由男方的父母给。(100-500元不等)最后男方父母和男方离开女方家的时候,女方的父母要回礼!

女方父母要给男方(600-2000不等)的见面礼!记住只回见面礼!其次,男方给了彩礼,女方父母就得负责女方的嫁妆!

这方面女方父母自己把握如何买嫁妆了!

2楼:匿名用户

请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顿饭就ok了。这样就给钱也太尴尬了啊。除非对方家里穷死。 餐厅啊,高级点。注意礼节就行了。要有心点哦。

3楼:匿名用户

可一、大概300~600左右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怎样给见面礼,给多少,才是吉利数

4楼:冼德文实念

男女双方都不需要拿见面礼。若是分别去拜访对方父母,则需要带礼物。如果是正式的双方父母见面,应该就是确定心意,准备谈婚论嫁了,所以,席上主要是父母们交谈,男女双方则表现积极主动点较好。

别紧张,呵呵,祝你好运!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 男方父母应该给女孩多少见面礼

5楼:fly悲剧的开始

看各自家庭的承受力,心到意到就行了,如果一方家庭不宽裕,就不要给太多,造成对方压力,给个吉利数就行了。如果女孩比较物质,那就给多一点,充门面

6楼:匿名用户

给888./1000/1288都可以。订婚就别含糊,

7楼:快乐的太阳

那得根据当地生活水平和家庭条件在作决定

8楼:呵呵贵

有钱多给,没钱少给,但至少600吧!

9楼:王伟荣

按当地规矩来!或者不是同个地方的话,就按女方那边规矩,反正如果打算往好了走,就宜多不宜少!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是五百,完啦,以后还要给

11楼:杀

1000到2000都可。

12楼:匿名用户

根据情况吧,500-1000

男女朋友要见双方的家长,见面礼要给多少啊?

13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那是你以前男朋友家给的,都吹了就再别说了!

回答楼主问题:第一次见面给不给都是应该的,别太在意这个.关键是要正式见面再给.原因有脑子就知道!

14楼:匿名用户

因该都有所表示的,第一次起男朋友家给了1300呵呵!

15楼:清平乐

双方见面,礼物切莫太贵重,一百到三百我看就差不多了,另外记得一定要包装精美,并且包装的成本不高于礼物**的三分之一。礼物要大方得体,体现你的品味,如果可以的话要投其所好。

16楼:徐州夏普

现在的标准最低是1000了,如果是市区还应该多一点.还有男方给女孩的应该是女方给男孩的多.如果一样多的话就显的不够重视了.

男方给你钱的时候记住客气推辞几下啊.一般给女孩子1001彩礼!也有给10001的!

分别寓意千里挑一和万里挑一!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自己定! 女方给男的可以少点.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1000 我去男朋友家就是的

18楼:海市蜃楼

一般女方家长给你男朋友1000元,男方家长要给你2000元,当然给1000元也行,但不能低。另这要看家庭状况,不能同一而论,最后提醒,这可是你俩的私房钱啊。

19楼:招瑶表燕舞

女方:不用给。

女儿都嫁出去了还给什么见面礼。

男方:不用给。

房子都没了用给什么见面礼。

双方家长主要是在婚事上多费心就好。

给钱容易见外。

女生第一次去见男方家长,男方家长应该给多少钱见面礼

20楼:xf熊芳水瓶

给不给与给多少钱都要看当地习俗,以及男方家庭的经济基础。

不要把自己当做一件“商品”,如果一开始就这样,誓必蒙上一层“铜锈”味道,把“感情”降到次要地位,这对双方情感的发展,以及日后组建家庭,方方面面的琐事,都罩在金钱关系的围笼中。

真诚的爱情不是用金钱衡量的,金钱也买不来忠贞的爱情,任何建立在金钱,物资基础上的家庭关系尤如沙丘上的高楼,早晚倒塌。

21楼:匿名用户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你想问问男方家应该给多少钱的见面礼。这个问题不太好说,因为没个地方的风俗习惯不一样的,在说也得根据家里的条件来定,有钱就多给点,条件不好就少给点,以我看这点事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你们两个是真心相爱比什么都好。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没有标准吧,再就是个人家竟不同,有钱人可能拿几千块钱做红包不算什么,一般家庭也有给几百块钱的。这种赠予的东西没标准的。不管怎样的家庭,凡是姑娘第一次登门男方家长都会给见面礼的。

多年的老传统吧,我们这也兴这个。

23楼:孙妈妈

如果女生第一次去看男方家长。男方家长给多少钱不是问不是重点,重点是男家长。是不是真心的喜欢你。

24楼:我也三省吾身

我去又不是定亲,给什么钱?如果是定亲的话看你们那的**给钱

25楼:癯月笑浮生

什么,还有见面礼拿?**的,我也想去

26楼:匿名用户

每个地方每个家庭说给的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女生第1次去见男方家长,他放车上就应该要给见面礼呢,而且女生还特别的去注重这个要给多少呢?人家给多少不应该是由男方家长决定的吗?而且人家给不给不懂事很正常的吗?

给的话也没有什么不给也没有什么呀,为什么你的问题是主义在多少钱呢?难道这个打钱能决定你们的未来吗?这问题好像我想的有点严重,不好意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女的,我觉得你看重红包多过两个人的感情,如果你是男的或者是男方家长,我觉得没必要给钱当见面礼,大家吃顿饭就可以了

2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看男朋友对你的态度,如果态度认真奔着结婚去的就给5000-10000,前提是认真搞对象,谁也不回经常往家里领人,给足面子也是男方家长对自己儿子找的女朋友的一个认可。

29楼:匿名用户

各地情况不一样,另外还得看男方家庭条件

30楼:点点滴滴v幸福

一个地方一个风俗,有的地方给有的地方也可能不给,所以这个也不能说给的多给的少,要根据当地的情况定,也许几千也许几万真的不好说。

31楼:炒鸡魂氮

我们村一般家庭会给666,条件不错的给1千2千,这个给太多不好

32楼:匿名用户

给多给少都行,这个就是个心意,一个礼仪习俗。别太在意多少,要看他家对你的态度。

33楼:匿名用户

这事要入乡随俗 各地方的风俗习惯不一样 就现在来说有的地方给两千有的地方给六千

34楼:天空之城

各地习俗不同,要具体分析吧,个人感觉南方家里人态度比较重要,钱不是主要的

男方带家长到女方订婚,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要给多少见面礼

35楼:匿名用户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

父母双方见面给彩礼,男方父母要给女方父母一个大红包(6000-28000不等),这是农村一般家庭的数目!如果家庭条件好的,可加!一般以666或888做尾数。

然后男方父母还得给女方一个见面礼(600-2000元不等)

男方要给女方的家人比如弟弟,爷爷奶奶红包,这个红包是男方直接给!而不是由男方的父母给。(100-500元不等)

最后男方父母和男方离开女方家的时候,女方的父母要回礼!女方父母要给男方(600-2000不等)的见面礼!记住只回见面礼!

其次,男方给了彩礼,女方父母就得负责女方的嫁妆!这方面女方父母自己把握如何买嫁妆了!

36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是哪儿的人了哎,

我们这边基本是一两千元不等吧

3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啊,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啊,现在的情况的话一般要5000元以上啊,否则的话好像说不过去啊...呵呵,仅供参考啊

38楼:☆筱妍de檸檬

看自己的诚意和资金啦

39楼:匿名用户

**人啊?我们这里只要给你的爱人就ok了!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见面礼给女方多少钱合适

40楼:匿名用户

有钱多给,没钱少给。上限不封顶

41楼:老狗死了留狗宝

看自己的经济实力 最重要的是 看女方对你的要求

42楼:云破天歌

视你家的经济情况,再结合对方那边的风俗情况,这东西全国各地区都不一样

第一次见家长是给 多少见面礼代表什么意思

43楼:楼主的老王

有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的风俗或者说习惯,一般第一次见家长看上的都会多少给点钱,俗称见面礼,给了你1100块钱的红包,说明看上了,同意了,不同意不会给的!再者就是金额,1100有时候取的是千里挑一之意。

其实说白了,就是这是大家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心理,但是重点来了,既然见面了,但是中国文化告诉我们来者是客,主人家不能说话太直接,不论看上与不看上都要好生对待,这才是待客之道,所以就有了给红包一说。

给了红包代表对方父母是看上的,但是后续因为父母出于礼貌女方第一次上门多多少少都是要给对方红包的,那么这时候红包的多少就是关键了,一般父母特别看好的数额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大的,要是一般般的就意思意思,要是没看上的,可能真的就是给的很少,只是出于礼貌而已了,这个就要根据当地的习俗去掂量了。

扩展资料

见家长注意事项

1、登门前买好礼物

作为一个优秀的准儿媳或准女婿,第一次上门买的礼物不能太寒酸,当然也别太土豪。一般来说,就是烟酒茶这些礼品。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对方的母亲大人,你可以买首饰、丝巾等。

切记!一定要根据对方的喜好。

2、登门前好好打扮

第一印象也许不会一锤定音,但是的确会产生持续很久的记忆。见对方父母的时候,衣着不能像双方约会时那样过于**或花哨,最好选择相对正规一些的服饰。当然,也不要穿得过于中规中矩,邂逅良缘建议衬衫配牛仔裤简单又不失时髦,就是不错的选择。

3、进门嘴甜懂礼貌

第一次见面一定要懂礼貌,当你见到对方父母,你只要微笑、甜甜的叫一声“叔叔、阿姨”。总之一定要嘴甜,如果你不想叫其他的三姑六婆,你只需要保持微笑即可。

4、回答问题有技巧

44楼:开启生活的美好

双方见家长拿多少见面礼

45楼:匿名用户

见面礼就是,男女双方见过面之后,映象都挺好的,就先给女方一点钱,就算是定下了,然后 随着感情的进一步加深,有节日的话,男方的父母还要给女方钱,表示心意,结过婚后,一切就正常了。至于钱多少,可能是根据家庭状况来算的,前几年像我们那1万零1块,就是万里挑一的意思

4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的,不是说有地区差异么,所以在这方面,不需要苛求太多,如果双方满意,即使对方家长没给钱,你也会继续相处的,不是么。

4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给的越多,代表对你越喜欢,越重视啊;不过这个东西也没必要太在意,主要还是看你在和男友相处怎样,和对方父母相处怎样,给你多少收着就是

4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看家庭条件

49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 见面礼的多少是代表他对你的满意程度 越多就代表对你越满意

女方第一次上门,男方父母应该给多少见面礼

1楼 戚广利 女方第一次上门,男方父母应该给多少见面礼,没有一个统一标准。这与当地的习惯 生活水平 家庭条件等因素有关。 2楼 匿名用户 看心意,看能力,这只是个心意,千儿八百,一千大几就行 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男方应该给多少,这个给钱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一 穿着得体 恋爱中,女方第一次去...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给多少见面礼,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怎么给见面礼

1楼 这话说得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时一定要给见面礼的 要不给就是不同意 至于怎么给 各凭心意 2楼 徐恭政 给多少都无所谓,一点心意。 3楼 小黄 带个逼就行了。其他无所谓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怎么给见面礼 4楼 匿名用户 见面礼都不尽相同,你们家人同意的话,最少也得给一千 具体按你们的经济,多少页...

第一次见婆婆都收到见面礼了吗,第一次去男友家,收到准婆婆的见面礼了吗

1楼 匿名用户 算是给了,他爸给的,但是钱没放在我手上,当着我面交给男友手上。转身我就让男友还回去了,不要,没放在我手上的钱我不要! 第一次去男友家,收到准婆婆的见面礼了吗 2楼 最小资女人 女孩子让未来的婆婆和男人觉得太看重钱,他们一定会对女孩子有看法。人家的钱都是父母的,婚前财产离婚一分也拿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