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象是个能手字,作文《大象是个能手100个字

2020-12-10 15:28:13 字数 380 阅读 1314

1楼:匿名用户

泰国的大象是劳动的能手.自古以来,大象就和泰国人民的生活紧密相连,它们往往是泰国人劳动工作的好帮手.尤其在泰国交通不便的高山密林中,大象充当得力运输工具、搬运木材能手,是常见之事.

在泰国,大象是最能吃苦耐劳的劳动模范.它能载重上千千克,单那1米多长的大鼻子就能卷起1000千克重的东西.山高林密,坡陡路滑,大象从崎岖不平的山上把用铁链缚住的巨木拉拽到积木场.

积木场上专门有两头归拢木头的大象,它们呼扇着簸箕般的大耳朵,用两颗长牙一铲,用鼻子一卷,犹如吊车轻轻地把粗大木头夹了起来,按照主人的手势放到指定的位置,横七竖八的木头,很快就给你码得规规矩矩,整整齐齐的.游客还可以骑上象背,在蜿蜒的山道上悠哉游哉地逛上一圈,大象会毫无怨言地毫无索取地满足你的要求.

一头大象猜字打字谜,一头大象猜六个字打六个字谜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是这样, 六个字组成大象 , 性格决定命运! 一张大象图猜六个字 2楼 99人间百科百晓生 鼻子中间是 性 头部带耳朵 格 前腿 决 后退带肚皮 定 尾巴连背部 运 小眼睛是 命! 所以全部合起来是 性格决定命运!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是这样, 性格决定命运, 这几个字组...

小免闹闹作文字,小免闹闹作文100个字

1楼 丨谁是英雄丨 有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红宝石似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加上黑珍珠似的鼻子,十分可爱。对了,还有它那几根细鱼骨头似的胡须,总是微微地颤动着。 这只小白兔十分娇气,是个 娇气包 。 因为它吃的东西上不能沾上一点水,要不,它就会肚子痛。 这只小白兔不止是个 娇气包 ,还是个 淘气鬼 。这不,...

奶奶的学习条件作文字,奶奶的学习条件作文10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奶奶作文100字一 我的奶奶叫张普妙,今年64岁,奶奶留着短头发,对人很和蔼。 从小到 奶对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从七个月大的时候就被送到了奶奶家,是奶奶一手把我抚养大的。记得在奶奶家的时候,每天晚上睡觉前奶奶都会给我讲故事。 有《丑小鸭》 《灰姑娘》等,告诉我一个人只有心灵美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