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张红静,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张玉雪

2020-12-10 14:59:37 字数 2557 阅读 4500

1楼:匿名用户

名字只是一个人的称呼,叫什么名字只要自己跟家人喜欢就是最好的。全国有多少人叫 这个名字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名字也属于私人档案资料,想知道需要有关部门批准才能的。祝生活愉快!

2楼:youok你

叫这个名字的应该很多。

3楼:匿名用户

无法统计!!!!!!!!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张玉雪

4楼:飞侠

张玉雪这个名字在全国同名同姓1337人,以江苏省居多,其次是吉林省、山东省、河北省、广东省等地方。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的名字叫张宝库?

5楼:匿名用户

有问你这个问题 一般人是没法解答的 我建议你去到民政部人口普查办公室去查询 或者是到公安部是查询 一般的人怎么能得到全国的叫这么一个人的同一名字呢 我不知道你要打听这个问题的目的是干什么 要不我劝你别操那个心了

6楼:阳光的响响亮

1、打开软件支付宝之后,点击红框中的按钮。

2、在功能列表下的便民生活中选择“城市服务”,然后点击。

3、在城市服务的政务下,可以看到红框中有一个“重名查询”选项。

4、在输入框中,输入需要查询的姓名即可。

注:这种方式查同名人的数量只能查询当地的数据。如果要在网上查询在全国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数,在互联网上是查不到的,须到公安机关全国户籍信息专用网上查询。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滕婷?

7楼:匿名用户

全国叫这个人的名字很多的。

8楼:匿名用户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彭婷,其实我这个名字应该是蛮多的,具体多少也没有哪个人去统计过,嗯,不好意思。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李娟 5

9楼:浪咯哩咯儿浪

截止2020年3月,中国“李娟”大约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李娟(中国当代作家)

1999年开始写作,曾在《南方周末》《文汇报》等报纸开设专栏。2003年1月,出版首部散文集《九篇雪》。2010年6月,出版散文集《阿勒泰的角落》。

2011年,获得茅台杯人民文学奖“非虚构奖”。

2、李娟(香港配音演员)

香港国语配音演员,生于四川成都,早年移居台湾,后为香港tvb幕后配音师。《射雕英雄传》包惜弱(梁婉萍 饰)、韩小莹(前期,陈安莹 饰)。《刑事侦缉档案》容金枝(苏玉华 饰)。

3、李娟(秦腔演员)

女,1968年出生,秦腔四大名旦之一。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团艺术指导。

4、李娟(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

5、李娟(越调演员)

越调艺术大师申凤梅先生**,义女。曾培养出一批越调表演人才,包括王艺臻和桑艺萌两个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主。

10楼:刘素洁

了解中国有多少个李娟的方法如下:

输入李娟,输入验证码,搜索一下。

搜索结果就为全国同名同姓的李娟。

11楼:匿名用户

当阳叫李娟的人户口调查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徐子聪

12楼:问题少女武汉

一 由于涉及个人私隐,之前存在的一些统计名字的网也被停止这种做法了

二 虽然徐子聪不是什么国家级领导人,但是私隐信息受到保护,所以希望楼主谅解,停止这种公开场合搜锁行为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孙丽玲

13楼:匿名用户

孙姓在中国姓氏中排名在列第12位,而以丽玲为名的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按照概率统计学来估计的话,全国同名同姓叫做孙丽玲的不会超过一百个。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这两个名字?

14楼:新浪资深用户

叫 “罗智丹” 有13人

“陆琳” 210人

有兴趣的自己搜一下吧!

15楼:匿名用户

老鼻子了,建意来趟全国游,顺便查一下,散散心么,省得你跟我们急

16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姓氏太普通了,叫这个名的人当然多,少说也有百八十万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名字叫从从

17楼:xzxx流星

这个不好说,有可能几百个,也有可能没几个。

18楼:park橦烔

这个可不确定,每个地方有可能小名都叫这个聪聪,但是你想要这么问的话没法去查询,其实你这是多此一举。

19楼:我好玩婚纱哈哈

这个不能连续告诉你 。只能跟你说你说的这个完全是废话。网上查不到,这里才会告诉你。而且你连财富值不得。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清楚,但是肯定有从明的

中国有多少个人叫刘怡宁,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蔡燕燕?

1楼 匿名用户 刘怡宁是一个很普遍的名字,琅琅上口,而刘又是一个大姓。中国人口众多,我想至少有几百几千人叫这个名字。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蔡燕燕? 2楼 匿名用户 经全国同名同姓查询, 全国叫蔡燕燕这个名字的人重名率很高, 有123个人 中国有多少个人姓名叫徐德成 3楼 苦苦的挣扎 人人网上姓名为 徐...

全中国有多少个人叫陈艺诺,全国有多少人叫陈艺

1楼 2015玉溪 你好,陈艺诺的姓名在中国有9人。其中 吉林省1 山东省3 河南省2 陕西省2 甘肃省1人。 全国有多少人叫陈艺 2楼 匿名用户 陈姓在中国姓氏中排名在列第5位,而以艺为名的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按照概率统计学来估计的话,全国同名同姓叫做陈艺的不会超过五十个。 3楼 没落 我只知道全...

全中国有多少个叫张环宇的

1楼 苦苦的挣扎 人人网上姓名为 张环宇 的用户共有573人,其中 女生23 56 ,男生76 44 历史一定是正确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历史 的选择 ,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最近看到相关说法的似乎又特别多了起来。看得多了,不免心里就有想法 这个 历史的选择 之说值不值得顶礼膜拜?是否也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