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可以吃豆腐和鱼吗,有贤结石的可以吃豆腐吗

2020-12-10 12:05:49 字数 1905 阅读 8676

1楼:富克纳斯包装制品厂

豆腐是可以吃的,吃豆腐能清热降火

但是鱼就尽量不要吃了,鱼的湿气很重,湿气会助火气,所以上火的话就少吃鱼。

有贤结石的可以吃豆腐吗

2楼:古方红糖

肾结石的朋友,饮食的问题一定要注意少吃豆类,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大家知道吃豆腐是很不错的,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大青豆和黑豆也是一样的,但是要是肾结石的患者的话,吃这些食物就不好了。因为肾结石的主要成分就是钙物质的。肾结石的患者也不能吃一些富含草酸盐的水果和干货,苹果的话,可以多吃一些的,但是也要适当点。

平时多喝水,可以排石的。

拉肚子吃可以吃豆腐吗

3楼:古方红糖

如果是吃不洁食物所致的拉肚子,多为热痢,可以吃豆腐,而且有利于恢复;如果是吃寒凉食物所致的拉肚子,就不宜再吃豆腐,恐凉性的豆腐使脾胃寒上加寒。若难以明白**且很想吃豆腐,那么多加姜丝以中和。

辟谷期间可以吃豆腐吗

4楼:匿名用户

辟谷期间吃点豆腐也可以,只是没有必要。我们说辟谷你就好好辟谷,吃饭你就好好吃饭,清水辟谷能更好的调整身体。(龙腾辟谷)

5楼:苏九九艳阳天

辟谷期间不吃饭,豆腐也没必要吃。

冬天吃豆腐的好处有哪些

6楼:植物网

1.预防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几乎成为了最近几年来的社会病,疾病来的太快,给很多朋友心里、生理以及家庭都带来了影响,而豆腐营养全面,豆固醇进入人体后,可以在肠胃中吸收人体多余的胆固醇,因此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

2.改善体脂结构。**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很多朋友在**期间也希望自己能够达到增肌的目的,而豆腐不仅能够有效平衡**期间身体所流失的营养,还能快速降低体脂率,使体脂肪逐渐趋于平衡。

3.预防骨质疏松。豆腐营养较为全面,而骨质疏松疾病给我们的身体带来的危害非常多,因此建议每一位到中年或者已经绝经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多吃豆腐,以保证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可以吃豆腐吗?

7楼:miqi瑞

你好,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油腻荤腥的食物。如:葱、姜、蒜、海鲜、淡水鱼、大肉、羊肉、狗肉、禽类的鸡鸭鹅等。

多吃蔬菜水果及一些含铁、铜、锰等含微量元素较多的食物。如:核桃、芝麻、花生、香菇、豆腐、青菜、木耳、胡萝卜、瘦肉、猪血、牡蛎、海螺及海参等海产品。

**期间禁止饮酒并禁食辣椒、生葱、生蒜等生冷刺激性食物。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呀,吃豆腐和脸上长斑没联系,放心吃吧

9楼:企买买办公家具漫谈

当人可以,斑点是内分泌出了问题

10楼:热情的猫咪大王

可以吃豆腐,黑白同治告诉我们白斑患者多吃点豆类食品还有助于白斑的恢复。

注射狂犬疫苗可以吃豆腐吗

11楼:古方红糖

一般注射狂犬疫苗后,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咖啡,浓茶,酒等这些的。

意见:豆制品是可以吃的,不要吃我说的这些东西,不要做剧烈运动,其他的东西是可以吃的。

结节性痒疹可以吃豆腐吗

12楼:古方红糖

意见建议du:痒疹zhi

要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dao食物,如葱、内姜、蒜、容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蟹、虾等海产品。 可选用一些有止痒效果的外用药膏,或者内服扑尔敏之类的抗组胺药。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及微量元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具有显著的抗癌活性,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可以食用。

黄豆和花生能做成豆腐吗,花生可以和黄豆一起做豆腐吗

1楼 差丶点成熟 可以混合。但是不好做。 花生黄豆常规泡软,加水比例为1 6,豆浆机里做成花生黄豆浆。用白醋来点豆腐,逐渐往里加白醋,直到里面的物质都凝成絮块状,有清水析出。 然后用清洁屉布滤出水分,把剩下的固体物质放入专用的豆腐匣,或其它底部有筛孔的器皿,上面盖上盖子,压重物。我没做过带花生的,所...

痛风可以吃干豆腐卷大葱吗,经常吃干豆腐卷葱 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吗

1楼 心灵的感悟 仅供参考来 中医的历节病,起因都是肝肾两虚,病在筋骨之间游荡,类似于西医的痛风 风湿病。临床上,按照症状分为三种 1 风痹,症状是又麻又痛 风湿相抟,骨节疼痛,掣痛不得屈伸,近之则痛剧,汗出短气,小便不利,恶风不欲去衣,或身微肿,甘草附子汤主之。 2 血痹,症状是麻而不痛 血痹,阴...

蛤蜊可以和榴莲一起吃吗,蛤蜊和豆腐能一起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蛤蜊不能和以下食材同吃 蛤蜊 橙 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蛤蜊 田螺 腹胀。 蛤蜊 芹菜 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蛤蜊和豆腐能一起吃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可以做成蛤蜊豆腐。 准备材料 豆腐 1斤 蛤蜊 1斤 生姜丝 20克 葱花 5克 剁椒 20克 生抽 5克。 一 第一步将准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