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门楼水流我家好吗,邻居家房子上的水流到我家对我家有影响吗

2020-12-10 10:56:30 字数 1470 阅读 3080

1楼:同体平等

双方不起矛盾,您能包容这事,就是善功德一件。可以不计较。和顺是福。如果有损坏,商量着解决。

认知十善,1、不打杀。2、不偷盗。3、不邪淫(不小三关系,不自尉不非时非处···)。

4、不贪。5、不嗔。6、不愚痴邪见。

7、不两舌。8、不恶口。9、不倚语。

10、不妄语.身、口、意有法可依。是福慧欢喜生活的主要因缘。

南无观世音菩萨

邻居家房子上的水流到我家对我家有影响吗

2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不爽就是有影响咯,你觉得无所谓那就再问问家里的其他成员看他们爽不爽,只要有人不爽就是有影响。到问题是你能怎么办呢?把邻居家房子拆了?

或者搬家?都不太现实吧,有时候只能忍,也或许还有第三种可能,这需要双方配合,发挥智慧了。

我和邻居门对门,他家门楼上盖了个水桶对我家有什么影响

3楼:学易弘易

和邻居门对门,他家门楼上盖了个水桶,对我,你家没有什么影响。

邻居家房顶上的水流到我家院墙上好吗

4楼:李

从迷信角度讲,水是财,应该是好事。从科学角度讲,水冲击建筑物不怎么好。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好了。水滴石穿。

对面邻居门楼比我家门楼高在风水上有影响吗?

6楼:匿名用户

对你家不好,大门欺负小门,高门(门高或者地势高)欺负低门。

7楼:匿名用户

在门楼大门后挂五帝钱可镇宅冲煞避邪纳财免灾保平安

邻居家下水道的水流到我家门口了,有下水道不走真是,这样对我们家好吗?有什么

8楼:马梓开博士

对你家不好。

毕竟下水道的是脏水。

不利于你们家的运气。

有人说对门邻居谁的门楼高谁家就过的好,我家对门在门

9楼:

肯定是不好了,镜子阻隔了脏东西进入他家,而且把你家的狮子也照进去了,你家的守门狮子不顶用了,煞气全进你家了,所以要找风水先生给调整一下

别人家房子水流到我家房子上好吗,一出水

10楼:网易书魂

迷信说,水为财,财流到你家。

科学说,流水产生动力,滴水穿石,会影响你家房子的坚固性,对方应给予特殊加固处理。

邻居家的污水流到我家门口我该怎么办

11楼:桥梁abc也懂生活

可以报警,也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排除妨害(疏通水沟),停止侵权行为。

法院判决生效后,你可以申请强制执行。

邻居家放把刀对我家大门对我家有影响吗

1楼 淮安浙江人 依风水之说,大门是气的入口,很重要的,影响整家人的运程! 1 刀正对大门会影响你家人的健康,有开刀手术之险,如此说来,你家邻居不是善辈。也可以说不太道德。 2 当然破解之法很多,不过不能学对方,也用恶煞之法。温和的破解方法 可以在大门口,放朱砂开光的观音灵感玉,点朱砂的铜钱和刻着观...

邻居家栽的椿树对我家有妨碍吗,邻居门旁边种椿树对我有影响吗?

1楼 世纪末更多的 如果没有到你家院子里,应该没有影响,如果已经树枝伸到你家院子里,你最好和邻居协商一下,把树枝锯掉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枝长到你家范围去了,可以善意的提醒下邻居,看对方怎么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他家在的椿树,只要不影响你家采光,树枝没长到你家院子里就不影响你家吧,至于别的你不要...

邻居家的烟囱正对我家窗户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邻居家过分了,烟筒都到窗户了 他家做饭你不能开窗 ,炒菜油烟很大,为什么你们的房子都挨上了 ,建议你们协商一下,把烟道改一下,缩短伸出距离 让烟道加一根管子伸到楼上 ,邻居之间要和睦 2楼 硬汉坚如磐石 油烟都在你家玻璃上 千万不要开窗 3楼 上佺 没什么影响 不是还隔着道吗! 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