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邻家鞋柜对我家大门好吗,邻居家的鞋柜这样摆放的,对着我家大门,听说这样对家里风水不好,我该怎么化解。请帮忙解答

2020-12-05 22:12:03 字数 4542 阅读 9881

1楼:匿名用户

①好!斜

②不好,顺堂风,太臭

③中等,环境卫生

邻居家的鞋柜这样摆放的,对着我家大门,听说这样对家里风水不好,我该怎么化解。请帮忙解答

2楼:尚品宅配

新房刚入住一年多,到现在的感觉还是挺好的,这套房还是二手房,主要是因为小孩子要在这边读书,所以才选择买的。

因为之前有一次很好的装修经验,所以就比较熟路,房子是一个不错的户型,采光跟通风都很挺好的。现在这种房间如果是一手房,**都是挺贵的。

先不多说,大家先来看看我的新房,房子的前方一个小小的花园。但是不是赠送的面积?这还是算套内的面积。首先一进门就是客餐厅,在中间有一道墙做成的入户花园。

有一个大窗户,所以又是花园的面积还是挺大的。大门的正对面有鞋柜和换鞋凳,一排下来的柜子可以收纳空间,还很漂亮。上面还画有油画,非常的好看。

入户花园还可以用来当做餐厅用,厨房里开了一个门,还可以通去花园。这样下来就会很方便。

厨房的装修很简单,橱柜也并不多。

厨房一进来就是客厅,餐厅的面积也可以拉入为客厅,这样就会显得非常的宽敞。

整体的布置非常的简约,沙发的背景墙选用油画作为跳色。视觉的冲击力让人非常震撼。

装上了投影仪,这样就会让人感觉有一种家庭影院的享受。

过道的位置,在主卧的墙上做了**墙,整体感觉非常的好看。

朋友来到这里,看到了,纷纷点赞,都说很漂亮。

主卧室里面有一个落地飘窗,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温馨舒适。

这是书房,里面轻松自然。读书,工作的时候就可以很好地进入状态。

浴室的面积比较小,并且还做了干湿分离,这样就会显得空间更加狭小了。

3楼:桢莉姿

呵呵,我对门也是放了一大鞋柜,一些鞋子,很恶心人,我越生气越烦,人家对门还越高兴,越故意多放,发图看看

4楼:命理透天机

邻居家鞋柜的摆放对你家一点影响也没有反而会影响到他自家 所以你不需要化解 放心好了

5楼:csdyll摩羯

门口放两盆植物,门上贴一对门神,什么都挡住了。又比较隐蔽。

6楼:爪s让佼蹢

减少对心里的迷信,做到无神论主义,这要可化解

对门邻居有个鞋柜正对我家大门有无影响

7楼:路永琦

有些人就是不自觉,但是如果鞋柜是放在他家的区域内你就当看不见好了,我们对门都把鞋柜放到我家门口了,今天一开门就碰着了

邻居要把鞋柜放我家大门正对位置,是否影响我家风水?如何化解?

8楼:沁泽先生

不好很肯定说是与不是

1、门口乱,首先影响到自己家的风水,其次才是对门。

2、鞋柜如有门,鞋子放里面,不影响你家风水。

3`如没门,一排排放枢内对着你的大门,还是有点的,因为对门的距离不会很远,5米?10米?

4、协商一下打个门,无妨,能放侧面最好!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楼:匿名用户

门口放个红色踏垫或者门口挂灯泡都可以化解

邻居家鞋柜正对着我家大门口,怎么有效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两句加鞋柜正对着我家大门口,怎么有小姐姐?哎呀,这人家是人家,你是你让再让家呢,跟你有啥关系?

11楼:无风无月

这个只能和他沟通了,不然解决不了,门对门风水上就有问题,冲你。

12楼:云生韵飞

这个问题看你们两家平时走动吗?关系如何?邻居家的脾气秉性。你可以没事串门提提这事。

13楼:快乐阖家欢乐

我试过,我一点点,可是他又挪过来了,怎么办?,我一点点,可是他又挪过来了,怎么办?

邻家将鞋柜对正我家大门,可能用中国结化解吗?

14楼:匿名用户

邻家将鞋柜对正你家大门,上街穿的鞋,沾染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气,通常比较杂乱,外面“不好的气”将会随鞋子进入屋内,直接影响你家的运程。你家可以在大门口装一个长明灯(也就是老式的灯泡),以灯光的阳气来驱逐污秽之气。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大碍,不要草木皆兵。

邻居家的鞋柜这样摆放的,对着我家大门,听说这样对家里风水不好,我该怎么化解。

16楼:匿名用户

买块玉壁挂在你家可以化解

17楼:柴米油盐

从风水上说是无影响地。但这味可不见得不影响,还有可能一点是误解伪法后会有心里影响。

邻居家的鞋柜放在我家正门口,我听别人说门前放鞋柜风水不好,请问怎么化解?

18楼:

1.可以拿泰山石敢当放在门口对着鞋柜,要尽量放靠台阶的一侧比较好,可以挡邪

2.也可以在对着单元门的墙上放一面镜子,这个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有的屋子进门没有山墙,而且镜子挡各种东西,有可能是挡了邪也有可能是挡了财

3.门口放小狮子或者贴门神之类没什么用

4.说句实话一般人家讲不起风水,风水讲格局,是结合大环境因势利导做的局面,选址破土动工等大事适合讲风水,有钱人或者上位者注重风水,一般屁民算了吧,邻里和睦就是最好的风水了

19楼:不偷心不撩人

鞋柜放在门外风水的讲究

1、鞋柜忌职位不分。宜把鞋柜放置于家中的文职位,即东南方;蓝领工人等靠劳力谋生的朋友,则宜放于武职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于事业更上一层楼。

2、鞋柜摆放忌对大门,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左边更为吉利。因为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所以应该将鞋柜置于大门的右边,即白虎位。

鞋带“脏气”,就会抵挡凶位的煞气,给我们带来好运。

3、鞋柜摆放忌不着地。在摆放鞋柜的时侯应该注意,鞋柜应该要着地,因为鞋是人的根基,鞋子本来就是脚踏实地的。如果鞋柜悬于空中就会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容易导致主人走路的时候扭伤、跌倒之类的。

推荐》玄关风水

20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实际上那个鞋柜是影响不到你家的。

没有什么影响的。

也不需要化解的。

放在那里好处坏处都是不至于的。

21楼:卿风先生

可以找物业协调,公共区域不应该堆放东西。

22楼:柯基于

居然是邻居 跟他家和气的沟通下 如果沟通不来 就可以用石头剪刀布的 不然来个八卦镜一起挂在门上对着呢

23楼:匿名用户

你的需要咨询的事你给800积分,我才能回答你如何去做。

24楼:伊巴卡

人生中总有人欣赏你,也总有人讨厌你,我们总不能苛求自己,老是在乎别人,顾忌着他人的眼神。我们也不能总是委屈自己,顾虑种种,刻意去讨好别人。好不好都是自己,行不行也是自己的,生活里谁都不是谁的谁,你的事自己做,你的路自己走。

生命中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25楼:看淡人生我名

给邻居好言说一下,让他把鞋柜放进他的房子里面。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搞好邻居,团结是最大的方便。也不要去迷信看什么风水 把这件小事儿也不要当它一回事儿,不要放在心上。

与人为善,好处多。忍一事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26楼:到饭时了

邻居早晚要得报应的!最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27楼:匿名用户

天天往他家鞋柜里丢虫子,不久问题就解决了,这些人太不道德占公共区域,自私自利。

28楼:你是他是小圆球

对呀,我觉得可以跟对面邻居沟通一下,一般都是好说话的吧,如果行不通,你就去找风水师给你看看,看怎么能挡住就可以了,

我家门口和邻居家的门口很近,他家的鞋柜放在了门口,我可不可以请他不要放门口?

29楼:

不是正对着虽然影响不大。但是,最大的还是你自己的心情问题。因为它对你已经产生了影响,如果长年累月地一抬头就看见大门口一大堆臭鞋,谁心里都堵得慌。这个影响就大了。

不过,理在你这边,二楼说的对,先商量。

30楼:沐辰

如果占据了你家的地方,你可以请求他排除妨碍!但是要是没有,因为你们之间存在相邻关系,所以你不能让他拿走!但是你们可以协商的!心平气和的协商吧,都是邻居

31楼:妙笔如兰

正常情况是不允许把自家的东西放在公共的地方的,你有权要求他把鞋柜拿走,如果她执意不拿走,你可以请物业协调解决,

32楼:匿名用户

好好和他说,既解决问题又不伤和气.

33楼:名门**

和他商量啊 邻里之间不要伤了和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