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翡翠玉观音是a货千足金证书编号

2020-12-10 09:31:50 字数 1953 阅读 7125

1楼:大白鲨

好的翡翠是不镶金的,市面上镶金的翡翠观音佛公都是成色很一般的玉,一般不超过200块钱

a货千足金玉观音多少钱

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金镶玉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部分种水分析为:糯到细糯种 整体淡油青色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锻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您这个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几克之类。

此类带印记的翡翠挂件, 一般为商场或景点销售居多,多为**打折之类的销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间处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压制覆盖 ,时间长了金部分也较容易脱落,这样的物件实价从东西的大小分为100-300居多。

您的这件,种水品相较为一般,如果买的超过300就亏了 此类物件本身价值较低 不是很建议购买此类物品

我在**网上买了一块翡翠观音看看是a货吗?

3楼:猎豹四驱车

图上看翡翠a货观音挂件,糯种飘花,可放心佩戴.

买了个a货翡翠观音,680元,请问值这个价吗?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深灰油青底色,观音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底子微微化开,水头一般,色泽深沉,雕工平普,个头相对男款观音来说,略小,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

13.52克,目前玉器批发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680元大致是合理的商场实体店购买**,略贵,但不离谱。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5楼:鼎生珠宝

这个是油青的翡翠观音,680稍微有点贵了!不过还行!

买了个玉观音不知道是不是翡翠a货,大家给鉴定鉴定

6楼:恒河翡翠

目测:的bai

确是天然的翡翠观du音吊坠 (俗称;zhia货)

它是dao原石经切割,内雕刻,抛光,打腊出来的成

容品叫;a货,

这个吊坠观音没有看到玉内有被破坏的痕迹,重要的是有翡翠应有的反光率,天然翡翠,你放心佩戴就可以了

描述如下;

细豆地 油青种正庄观音吊坠

种:嫩新

水头:短 介于半透明一分水3 mm~5mm之间细豆地 很接近糯种

玉质:比较粗糙

颜色:油青偏蓝色调

雕工:机雕工艺 一步到位 而且背后没有挖槽 没有做"保料透水"

器形:细小单薄

瑕疵:多棉 棉厚 影响水头突出 又影响到美观 加上底子闪灰 也会影响水头突出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7楼:匿名用户

就算是翡翠a货也是最差的一种,看料比海边彩石还难看,看工种粗糙就大概知道料子不值得花工夫,真不值钱,估计你转手一百都没人要

老庙**买了块玉观音才258没有证书求大神看看这是真是假!

8楼:匿名用户

拿着不凉就是假的,也可能是石头

9楼:匿名用户

其实没有所谓的真假/只有***坏而己

我有一块翡翠玉观音a货的,有人说我的玉是有色无种,我买了一千多块,不知值不值的?

10楼:失忆人

有色无种是不成立的,是玉就不可能无种,除非不是玉。千把元的翡翠的确不是上乘种。有道是

**有价玉无价。主要是心理价位和接受力作用。您如果对玉石有一定了解,对价位就很有定义了。

11楼:巅峰之作属汉玉

**有价玉无价,值不值就看你对它的喜欢程度。再说看一块翡翠,要看**的,还要看大小,空口无凭不能说。

我今天买了一块翡翠它的证书编号是

1楼 珠宝小诸葛 你直接上传一张 就好了,证书上的 一般都不清楚,你自己照个清楚点的传上来,可以帮你参考下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证书是什么机构发的。其实现在证书在正规机构发放的话大概需要5 10元的手续费,而且只是签定你的翡翠是否是天然的,至于成色人家是不管的,通常上面也只有大小,重量,是否是a货 ...

和田玉千足金证书编号ga607330950是真的吗

1楼 一孤出品 韩料和田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上面一层金箔而已。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 品。 2楼 山里的大老李 商店中奖的东西,不值钱。 买了一个千足金和田玉,花了10590元,证书编号99002073592这个是真的吗, 3楼 糯...

我买了千足金金佛,镶玉的,还买了玉观音,不知道一捶定

1楼 昊昊囧 从网上查一查他们的密度,利用公式密度 质量 体积看看是否相等 如果纯金,是不会与agno3反应,灼烧不会变黑,还可以咬一咬,从密度判断 求鉴定,我买了块金镶和田玉吊坠观音,帮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假 2楼 自在啼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