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纪念邮票值多少钱,2017猴年纪念邮票大概多少钱一套

2020-12-09 21:13:40 字数 2910 阅读 3581

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一. 猴年邮票不是纪念邮票, 而是特种邮票, 生肖邮票;

二. 我国邮政发行过四套猴年生肖邮票,目前的新上品套票市场**为:

第一套:80 年 2 月 15 日发行的猴票( 1 全)成交价 1.15万元左右;

第二套:92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2 全)成交价 2 - 2.5元左右;

第三套:04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1 全)成交价 10 - 13元左右;

第四套:16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2 全)成交价 12 - 15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10几元到1万2千多。

3楼:訾梅符婉

1.2016猴年生肖

邮票不是纪念邮票,而是特种邮票,邮票志号是:2016-1(t

);2.

中国邮政发行2016年猴年生肖邮票日期是:2016年1月5

日,现在还没有发行,市场**是不知道的

。不过由于是大画家黄永玉设计的,众望所盼,预计是大幅高开的。

2016猴年纪念邮票大概多少钱一套

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2016猴年生肖邮票不是纪念邮票,而是特种邮票,邮票志号是:2016 - 1(t );

中国邮政发行2016年猴年生肖邮票日期是:2016 年 1 月 5 日,现在还没有发行,市场**是不知道的 。不过由于是大画家黄永玉设计的,众望所盼,预计是大幅高开的 。

5楼:匿名用户

一、猴年生肖邮票销售时间:2016年1月5日上午8:30开始销售

6楼:匿名用户

我买的20张版本860元,还说有小版188

7楼:马小光任

我刚给邮寄定的整套一千一百多

猴年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8楼:

中国邮政曾经发行过三套猴年邮票,分别是:

t.46 庚申年

1980年2月15日发行

全套1枚

面值8分

影雕套印

设计者:邵柏林

9楼:坦克第7师

t.46 庚申年信销票是1000元左右

想问一下92年猴年纪念邮票值多少钱了

10楼:dt游侠

你说的是92年的年册,里面有92年当年发行的所有票张,志号]: 1992年全 [发行日期]: 1992年

[名称]: 92年张票全 [全套枚数]: 22套92年张票全 [最新售价]:

¥46.00元http://****

**stamps.***/sjlj/ljqj.asp?

xx_type=bfc

11楼:△天长★地久

3000元的是80年的猴票。92年的猴票根本不值钱,连面值都卖不到。市场上只有整版**,散票基本无人问津。

12楼:匿名用户

五百左右,年代不够早,发行量过大,购买人数太多

1980年猴年单张邮票值多少钱?

13楼:百分收藏网

你问的是1980年发行的《 庚申年 》猴票吧?

邮票志号:t. 46 , 全套邮票 1 枚 ;

影雕套印, 11.5 度齿孔,

邮票规格:26mm * 31mm,

设计者:邵柏林, 雕刻者:姜伟杰, 北京邮票厂 印刷 。

1980年猴票单枚**:12800元左右,4方联**:52000元左右。

猴年纪念邮票:你好:请问,85年的猴年纪念邮票值多少钱?

14楼:熊猫牙

1985年中国人民邮政发行的特种邮票有:

乙丑年、

梅花以及小型张、

花灯、中国残疾人(

内附捐邮票)、容

熊猫以及小型张等共计5套。

纪念邮票有:

遵义会议五十周年、

联合国妇女十年、

全国总工会成立60周年、

国际青年年、

冼星海诞生80周年、

中国人民之友、

郑和下西洋、

徐悲鸿诞生90周年、

林则徐诞生200周年、

**自治区成立20周年、

抗战胜利40周年、

第二届工人运动会、

新疆成立30周年、

故宫建院60周年、

第一届青运会、

邹韬奋诞生90周年、

“一二九”运动五十周年等共计17套。

以上22套邮票中没有涉及到您所谈到的“猴年纪念邮票”。

1980年、1992年、2004年和今年,发行过猴年邮票,都是特种邮票“t字头”,从来没有猴年的纪念邮票。

若您能提供**,就能很好了解需要咨询的内容了。

猴年邮票现在多少钱 猴年邮票**及**一览

15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1980年的中国生肖猴年邮票是我国邮政发行的第一套生肖邮票。

原我国邮电部1980年2月15日发行了《庚申年》(即农历生肖猴年)特种邮票,志号:t.46,全套1枚。

目前的市场**为:(全品相)售卖价1.25万元,收购价1.15万元,成交价1.20万元左右。

16楼:大鑫小时

1980年的猴票全新的一张1万

猴年邮票一套目前能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只中国大陆,发行过的猴年邮票就有四套,市场**从几万到几块钱不等

你具体问的哪种?

抗战纪念邮票现在值多少钱,抗战70周年纪念邮票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发行很多种抗战胜利邮票。不知你收藏的是哪一种。 抗战70周年纪念邮票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套邮票发行量较大,目前市场价值仍然维持在面值附近。 七十周年抗战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全套邮票13枚,小型张一枚,现在全部市场价在40元左右!今年新发行的邮票,不可能有较大的...

2019年一套纪念邮票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91年邮票中没有比较值钱的,年册市价才110元。 从1981年1991年银质纪念邮票各一枚一套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邮票都是纸质的,银质邮票属于仿邮票制作的银质工艺品。价值不大。 纪念 特种邮票 1988 1991一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1988 1991年四年邮票 920元...

中国银行猴年纪念币一套是多少钱,中国人民银行猴年纪念币1套多少钱

1楼 朱栋民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6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每枚面值10元,按面值兑换,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猴年金银币有许多品种,不同品种 不同。 中国人民银行猴年纪念币1套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银行 微博 于2015年10月16日发行2016中国丙申 猴 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