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邮票一套目前能值多少钱,1974年的一张邮票,值多少钱?

2020-12-09 21:01:35 字数 2758 阅读 6469

1楼:匿名用户

只中国大陆,发行过的猴年邮票就有四套,市场**从几万到几块钱不等

你具体问的哪种?

1974年的一张邮票,值多少钱?

2楼:张钰涛

邮票收藏都有价值!邮寄信件物品等需要作为邮资,收集投资就有邮市.j2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二十五周年(第一组)邮票面值8分(1974.10.1发行)市价220元.

邮票的方寸空间,常体现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历史、科技、经济、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等特色,这让邮票除了邮政价值之外还有收藏价值。邮票也是某些国家或地区重要的财源**。收藏邮票的爱好叫集邮。

世界上最早的邮票是英国罗兰·希尔爵士发明的黑便士,中国最早的邮票是清朝的大龙邮票。

邮票图案:指邮票票面,一般由与邮票发行目的相关的图案、国名、面值 、说明文字及边饰等组成。世界各国的早期邮票图案都比较简单。

随着社会的发展,当今世界各国都把自己国家在政治、经济、国防、科学技术、文化艺术、历史地理、自然风光及珍贵的动物、植物等方面最有代表性的内容作为邮票图案。全世界已经发行30多万种邮票,图案的内容包罗万象。集邮者通过收集研究邮票图案能获得丰富的百科知识。

因此,邮票图案是集邮者研究的主要对象。

邮票上的国名:指印在邮票票面上的国空或地区的名称。一般都以文字、缩写字母来表示国名。

如:日本邮便、中国人民邮政。美国采用缩写字母usa、苏联采用缩写字母cccp来表示国名。

还有些国家用特殊符号来表示,如英国早期邮票采用英王头像作标志。英国现行的纪念邮票印有英女王头像以代替国名。识别邮票上的国名,可以了解有关国家的地理、历史、语言文字等方面的知识。

第一套猴年邮票一共12枚,现在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第一套猴年邮票一共12枚,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品相保存的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

猴年邮票一整套能卖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得看哪一年的!一整套什么概念?收齐一轮可以说一整套!收齐四轮,也可以说一整套!

猴年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5楼:

中国邮政曾经发行过三套猴年邮票,分别是:

t.46 庚申年

1980年2月15日发行

全套1枚

面值8分

影雕套印

设计者:邵柏林

6楼:坦克第7师

t.46 庚申年信销票是1000元左右

2016猴年纪念邮票大概多少钱一套

7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2016猴年生肖邮票不是纪念邮票,而是特种邮票,邮票志号是:2016 - 1(t );

中国邮政发行2016年猴年生肖邮票日期是:2016 年 1 月 5 日,现在还没有发行,市场**是不知道的 。不过由于是大画家黄永玉设计的,众望所盼,预计是大幅高开的 。

8楼:匿名用户

一、猴年生肖邮票销售时间:2016年1月5日上午8:30开始销售

9楼:匿名用户

我买的20张版本860元,还说有小版188

10楼:马小光任

我刚给邮寄定的整套一千一百多

2017猴年邮票多少钱一套

1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2016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第四轮生肖猴年特种邮票, 志号:2016 - 1,全套 2 枚 。

目前(2017 年 1 月)的市场**是:(新上品)售卖价 16 元左右,收购价 8 元左右,成交价 12 - 13 元左右 。

12楼:闪电

2016年猴年邮票,2017年是鸡年邮票。

13楼:匿名用户

目前,这套邮票市场价13元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单张一套两枚,大概要17元左右。

15楼:刀新兰鄂诗

猴年邮票大版票和小版票官方价分别为88元(含运费为103元)和36元(含运费54元),现市场价大版票约为500元左右,小版约为250元左右。

猴年纪念邮票值多少钱

16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一. 猴年邮票不是纪念邮票, 而是特种邮票, 生肖邮票;

二. 我国邮政发行过四套猴年生肖邮票,目前的新上品套票市场**为:

第一套:80 年 2 月 15 日发行的猴票( 1 全)成交价 1.15万元左右;

第二套:92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2 全)成交价 2 - 2.5元左右;

第三套:04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1 全)成交价 10 - 13元左右;

第四套:16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猴票( 2 全)成交价 12 - 15元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10几元到1万2千多。

18楼:訾梅符婉

1.2016猴年生肖

邮票不是纪念邮票,而是特种邮票,邮票志号是:2016-1(t

);2.

中国邮政发行2016年猴年生肖邮票日期是:2016年1月5

日,现在还没有发行,市场**是不知道的

。不过由于是大画家黄永玉设计的,众望所盼,预计是大幅高开的。

中国第一套邮票能值多少钱,第一套邮票钱币现在买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第一套邮票是清代大龙邮票,现在的市价在17000 20000元。 第一套邮票钱币现在买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目前市价万元左右,旧票不足千元。 3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世界第一还是中国第一,都已是价值连城了! 新中国成立发行的发行的第一套邮票现在多少钱 4楼 s...

一张梅兰芳的邮票值多少钱,我有一套梅兰芳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30

1楼 我叫夏晓东 你能具体说下是哪年的么? 这个问题直接关系到你能不能成百万富翁。 2楼 987王者归来 是小型张 还是单枚的 有戳没有啊 有齿没齿啊 面值几分啊 3楼 幽冥世界的奢华 如果是 纪94 梅兰芳舞台艺术 的话,可能比较有价值如果还是没齿的,就更值钱了 如果是全套,也很值钱 如果是小型张...

我有一套梅兰芳邮票现在值多少钱,我有一套梅兰芳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30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好像没有梅兰芳小型张值钱, 2楼 馃槧馃槪馃槃 跟值钱哦,估计你这一套最少几十万把,你也可以通过文交所专业的鉴定。也可通过上市。 梅兰芳邮票价值多少?一套8张,我有六张 3楼 匿名用户 8张有6张,也不错!可不成套,价值就不高!而且要看品相!按质论价! 4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