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电视剧中艾小天失恋是哪一集

2020-12-09 16:52:59 字数 789 阅读 6471

1楼:公主的宝石

除非是最近看过,否则就算看得很用心的人也未必记得是在哪一集!也没人会为了帮你找这么个意义不大的答案,去浪费时间!

如果对你意义很重要的话,为何不自己去翻看?经典的东西值得重温~这回一定要用本子记下,那些精彩都分别在第几集。免得以后旧问重提!

2楼:镜花水月

你是**?我前女友也喜欢看

青年医生哪一集艾小天和孙建材分手了

3楼:雪月

我的印象中

青年医生第46集艾小天跟她妈妈说以前跟赵冲谈恋爱分手了引起误会,后来赵冲还干脆顺其意,说他是了。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青年医生赵冲背艾小天第几集

4楼:

赵冲和艾小天在最后一集成为了男女朋友,可以说是艾小天想找冲表白的。赵冲嘴上没说喜欢艾小天什么的,但应该也是喜欢艾小天的,否则他也不会答应艾小天的表白。

望采纳,谢谢

青年医生哪集艾小天见到狐狸精

5楼:南派三枢

胡艺青绰号狐狸精,是王博和程俊的老同学,第41集首次出场,在医院门口遇到王博两人聊了一段时间,结果被路过的艾小天和邹倚梦发现了。

望采纳,谢谢

青年医生里第九集艾小天说的一段话 人的意识

6楼:象牙塔

赵冲对欧阳雨露说:人的意识能使地狱变成天堂,也能使天堂变成地狱!

电视红楼梦放风筝在哪一集,红楼春趣是红楼梦电视剧第几集?

1楼 日木乡关 87版编剧把这段给去掉了,剧中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第10集 刚开始的时候 只有一小段 3楼 梦幻s小仙子 前几天才看完了 可并没有放风筝呀 红楼春趣是红楼梦电视剧第几集? 4楼 事应谈不中 87版红楼梦没有拍这个情节,新版红楼梦 杨洋演的 里面有,在第三十三集,希望有帮助。放风筝 ...

相爱十年里面肖然在香港是哪一集,相爱十年电视剧,肖然赚钱后去香港夜总会皇宫找头牌莫妮卡小姐,后面为什么笑了?

1楼 狗比人忠 第33集 肖然到边远山区看望贫困儿童 剧情简介 肖然因为跟韩灵离婚心情失落,为了放散一下心情,肖然在强仔的陪同下来到了香港,并找到了一个夜场娱乐,领班想介绍几个女孩陪肖然喝酒,肖然点名道姓要求莫妮卡接客,莫妮卡正在另一个包厢接管,领班将莫妮卡唤到了肖然的包厢 肖然刚刚跟莫妮卡喝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