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足球袜配什么颜色的足球鞋好看

2020-12-09 16:39:46 字数 1873 阅读 8611

1楼:匿名用户

球衣和球袜都是暗色系,球鞋最好选亮一点的,黄色系(金黄除外),最好亮黄色(c罗,里贝里的刺客5),或者那种偏浅的湖蓝色(梅西的那款,f50还是f30来着)

2楼:匿名用户

你去体育**找找,看巴萨的球星们都穿啥眼神的你就穿啥啊!例如梅西、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皮克、和刚刚转会到巴萨的法布雷加斯穿啥的!

3楼:红河牛

白色的好看,根据个人的喜好。

4楼:匿名用户

其实随便

关键看技术@!

蓝色的足球鞋配什么颜色的袜子好看

5楼:给我留的用户名

一般都可以配,考虑搭配球衣的颜色更好。

6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先选择专业运动功能类的袜子,再考虑整体队服搭配袜子。与队服颜色协调统一即可。

搭配蓝色球衣,什么颜色的新球鞋更好看呢?

7楼:匿名用户

蓝色球衣,因为球衣的颜色是深蓝色和白色,白色比较少,咱们就得选一双颜色蓝色多的球鞋,例如下边第一张图还可以搭配白色,搭配起来会好看。

黄色球衣,黄色颜色因为过于鲜艳,很显眼,咱们得配一些比较淡的颜色搭配,例如第一张图的黄色球衣,因为球衣上有黄色和紫色,咱们可以换上一双紫色或者白色球鞋,看起来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红色球衣,因为球衣红色鲜艳,所以球鞋不需要那么多的红色,其他颜色基本都适合,球鞋不需要那么鲜艳的颜色,但是最少也要有点红色。

白色球衣,白色球衣可以搭配一些浅色的鞋子,例如,灰色、白色、等,不需要很鲜艳的配色,白色球衣要搭球鞋比较容易。

黑色球衣,下面这张图是黑色球衣加上一点蓝色,咱们可以围绕主色颜色去搭配,例如只用黑色这个颜色的球鞋就行。

如图,蓝色球衣配什么球袜好看

8楼:匿名用户

**在**

可以搭配红色 白色 黑色都可以的

蓝足球球衣球裤配什么颜色的足球鞋好看

9楼:热带鱼de**

红鞋啊 自古红蓝出cp

10楼:给我留的用户名

球鞋这个东西,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11楼:master德鲁克

可以考虑下毒蜂动态模糊配色,蓝白还是比较搭的

球衣橙色和球袜蓝色,这搭配怎么个意思

12楼:回眸一笑y缘

橙色和蓝色是搭配颜色。在服饰搭配上,只要颜色协调,就可以达成一定的视觉效果。

所以我们常说颜色的搭配是有技巧的。

足球鞋是淡蓝色该配什么颜色的套装

13楼:黑骑马舞的

酒红色------有一点发紫,比较绚丽,

融合了红色热情与黑色压抑的酒红色,

在宗教中常被视为高贵的色彩,象征至高无上的权威。喜欢酒红色系的人,倾向拥有传统古典的家庭,是保守与懂得节制的人,对自己的要求很严苛。

14楼:购酒小王子

浅色系的运动套装都可以啊,关键是自身的舒适 你说呢、

红色袜子配这对足球鞋好看吗?

15楼:康美源高棉袜

彩色棉袜会更合适,穿上更舒服

16楼:ok吐口水

我认为挺好的,但我是穿不出去,哈哈

17楼:a隐姓埋名

不粗的选择,我也挺喜欢这样的

白色球鞋配什么颜色的堆堆袜,白色和黑色帆布鞋配什么颜色的堆堆袜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都可以啊,可以根据自己的裤子 衣服的颜色来选择搭配啊。 白色和黑色帆布鞋配什么颜色的堆堆袜好看?? 2楼 白色帆布鞋配黑色,紫色,粉色或者其他浅色堆堆袜,黑色鞋子可以配白色,蓝色等颜色。 在款式上,板鞋属于休闲款式,而选择堆堆袜时也最好选择休闲感比较强的花色或者款式。购买时,在考虑自...

哪款足球鞋穿的最舒服?个人比较倾向阿迪的

1楼 匿名用户 阿迪的话 如果你是中场可以考虑下猎鹰系列 这款鞋比较舒服穿着 它不像f50 和耐克刺客那种对脚型要求高一点 而且它控球感觉比较好 它的纹路也使传出的球轨迹多样 像哈维 卡卡这些传统中场都是这款 阿迪f50的话更适合于前锋 加速很好 射门感觉不错 也很跟脚 梅西,伊瓜因都是这款 耐克的...

湖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蓝色与什么颜色搭配最好看

1楼 百搭白色 纯洁 神圣 清爽 洁净 卫生 光明 2楼 席学岺满辰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要看是什么东西,是衣服还是裤子 正常来说,如果你想比较突出,应该配一些反差比较大的 3楼 晏华芝贲雰 蓝色搭配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