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足球鞋穿的最舒服?个人比较倾向阿迪的

2020-12-09 16:39:46 字数 6271 阅读 3477

1楼:匿名用户

阿迪的话 如果你是中场可以考虑下猎鹰系列 这款鞋比较舒服穿着 它不像f50 和耐克刺客那种对脚型要求高一点 而且它控球感觉比较好 它的纹路也使传出的球轨迹多样 像哈维 卡卡这些传统中场都是这款 阿迪f50的话更适合于前锋 加速很好 射门感觉不错 也很跟脚 梅西,伊瓜因都是这款 耐克的ctr360更适合后卫中场 个人感觉 和猎鹰的感觉差不多 耐克刺客的话 就是外形很吸引人 但是射门不太好控制 符合速度型前锋 罗本 c罗都是这方面的代言 当然德罗巴也是 还有一定要试试合不合脚 否则会很不舒服 这几款鞋我都有 其余的我就没有发言权啦 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蠢猪宝宝

足球还是nike吧。timpo

足球鞋哪种的穿着最舒服?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足球鞋主要看你是在草坪上使用,还是在普通的场地上使用,因为他们的场地要求是不一样的,建议你还是购买一些著名的体育大品牌,穿上比较舒服

4楼:匿名用户

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记。

阿迪达斯原本由两兄弟共同开设。converse诞生于1908年。创办以来converse坚持品牌的独立性设计,不追随。

最初只生产“橡胶鞋”,但很快就开始做网球和篮球鞋。匡威全球总部正式落地美国波士顿。集复古、流行、环保于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国文化的精神象征,以其随心所欲,自由自在没有约束的穿着形态。

5楼:答题小能手

踢足球穿短钉的比较舒服。

6楼:乐观宽容

阿迪达斯、耐克、李宁牌穿上去都很好。

(球鞋的知识)adidas和nike的足球鞋哪种好? 20

7楼:韩国_食品批发

对于非专业踢球者,鞋子对足球技巧的提高没有直接的关联,也就是说一双好鞋和一双普通的足球鞋基本是一致的。鞋子究竟从哪方面能提高足球技巧?

首先,我想,你得知道好的足球鞋到底能提高什么。简单的说,好的鞋子可以提高抓地力,弹跳力,可以缓冲脚对地的冲力,透气性好等等,这些运用在足球里就是能略提高你的弹跳高度,略提高你对急停,加速的控制力,略减少脚落地时对地面的冲击力,保护脚踝。但这提高的一切都是很微小的,因为对于业余足球运动员来说,力量与速度达不到可以用鞋子的微小提高来衡量。

说实话,如果说哪个公司想出卖控球型还是全能型的足球鞋,只能说它不专业,或者说想用这个名词来吸引足球初学者,希望通过鞋子来提高足球技术的说法是不专业的。

换言之,鞋子穿着舒服就好,每个人的走路姿势、运动姿势都不一样

8楼:深深商务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选什么鞋取决于两点.

第一,是你踢球的场地.场地决定的球鞋.关于场地,你上网查sg,fg,hg,tf,in.你就大概明白了.

第二,取决于你穿双这双鞋是否舒服.当然这个需要你穿过才知道.不过现在的鞋有一些特点供你选择.

比如你说的t90.nike对90的定义是精准.适合力量型球员,球鞋正脚背很平坦,便于抽射打门发力.

猎鹰的精髓在于摩擦条,利于弧线球,传球等等.刺客系列则是倾向于速度型球员,鞋的重量很轻,鞋钉利于加速,变向,急停等等.更多的技术特性,你自己上网查询吧.

不过,这些都是公司对产品的定义,具体情况还要看你自身的特点.其实,球感才是最重要的.

9楼:

足球鞋方面肯定是阿迪的好

nike在篮球鞋和跑鞋上比阿迪强

但是足球鞋上阿迪领先了nike10年的科技 阿迪毕竟是足球鞋起家的足球鞋还是买阿迪吧 就像篮球鞋买nike一样 专业领域不一样

10楼:秋日的风

耐克和阿迪的球鞋科技没有太大区别。

主要看你自己。阿迪的足球鞋脚弓偏瘦,如果你脚面高或者脚部偏胖,就选择耐克。

如果比较瘦的话。就选择阿迪

11楼:匿名用户

阿迪高科技,更适合踢水平较高的比赛,业余球迷可以买耐克碎钉训练的球鞋,那个就300多,脚感也不错。

12楼:熊

说真的 如果是tf的碎钉鞋 没有什么差距 adi的脚比较瘦不太适合亚洲人 nike还是不错的

而且tf毕竟不是fg 在科技的运用上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我穿过total90 2 和小罗2 都是tf的 感觉不错

13楼:犀栗哥

nike的好(不过nike=难看)

adidas的款式好

nike与阿迪的哪种足球鞋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比较喜欢阿迪的,怎么说阿迪的牌子比nike的老那么多啊。像猎鹰就不错啦!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enjoyz.***去看看,还是有一定信息量的,各种经典球鞋也有相应的评测。

我自己穿nike air legend, 袋鼠皮,脚感还不错,一场球下来脚也不痛,可能和有air zoom 有关系。我自己的体会是:球鞋对球技的提高有限,不如好好拉拉体能,在球场上表现会更自如!

16楼:

楼主,国外专卖店基本没有假的!

至于款式 看你喜欢了 我是比较喜欢刺客系列!

刺客: 速度,灵活,精准! 给你一个非常好触球感!

传统: 全能的鞋,像小罗这样的球员,非常全能,没有专于哪一点,但更全面!

90: 力量,一个很好的脚感,这个系列的代言人就是鲁尼,不用多说了吧 呵呵!

其次还有阿迪的猎鹰

我不是很喜欢 !

舒适当然是刺客啊!!

17楼:匿名用户

有钱就买ad,这没得商量!!

adipure很好,比猎鹰好,我感觉!而且是比较全面。

有的鞋注重速度,力量,什么的,那都是花架子。

就穿舒服的最好!

adipure!!

18楼:

nike***一点!

adidas比较帅!

我是足球迷!所以我选adidas!

篮球迷一般也是选 nike的!

19楼:帝厉

当然是阿迪啦~~nike是专门做篮球鞋的,足球鞋就想副业一样的!

20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阿迪更好1:阿迪制作足球鞋的历史更长,经验更丰富2:阿迪球鞋更经穿3:

现在一般的阿迪球鞋前掌处都有小钢钉,可以起到保护脚趾不撇不折的作用,我以前穿nike的tiempo球鞋,同一双鞋同一个脚趾半年折了两次,都是因为射门时脚尖碰地使球鞋前掌变形导致的.4nike的鞋个人感觉都太过极端,过分偏重一方向(重速度或重对球的控制或重准确性),这也就使普通球爱好者很难选择(当然也有例外,普约尔卡纳瓦罗也爱穿90)5保护性阿迪更好:鲁尼的跎骨伤了好几次了

21楼:溪溪露羽

本人特别喜欢阿迪达斯,可惜好贵

22楼:匿名用户

阿迪的猎鹰不错,不过mercurial vapor刺客, tiempo系列也很棒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阿迪的球鞋比较好啊,那么老的牌子!!!

求推荐哪款足球鞋穿起来最舒服

24楼:匿名用户

搭配合适的球鞋,都需要结合脚型来做参考。毕竟每个人的脚型不同。

所以最好是自己遛遛。大品牌的鞋子是值得信赖的。

25楼:我爱尤丽迪丝

一般来说,真皮球鞋尤其是袋鼠皮足球鞋舒适感是最高的,但现在科技很发达,有些人造材料制成的足球鞋舒适度不亚于真皮球鞋。

我是一个变向能力非常好的球员,求在耐克阿迪中推荐一款最适合变向的球鞋,个人倾向于穿fg

26楼:匿名用户

哈哈,今年维fg专门推出的你可以试一下

pure4代顶级fg adidas adipure iv trx fg

【货号】g50742

【货号】g40538 (经典白黑)

猎鹰11 其实也很适合你,就是有点偏贵了(折后最低740)nike 最实惠的就是《传奇4代》 tiempo natural iv fg

【货号】g453818 - 018 了

而nike total90 laser iii k-fg 是fg里得高端,**也偏贵 (折后最低700)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8 年运动鞋收藏小家 blood x

27楼:匿名用户

额,比较推荐刺客7。颜色自选把。 、假如你速度快的话就f50,打中场的就猎鹰11 。

28楼:匿名用户

我也举得 阿迪的 适合你 阿迪pure 适合你 仙子阿的 猎鹰11也唱着 控球 设计的

什么足球鞋最好

29楼:★柒柒

adidas

adidas在足球鞋上细分为猎鹰系列(代言人贝克汉姆、齐达内等)、adipure系列(最近新出的系列主要对抗nike的legend系列,其代言人是卡卡、兰帕德、皮耶罗等)、前卫的"f50"系列(代言人西赛、梅西、罗本等),另外以前的经典款式如copa(世界上卖的最好的足球鞋)、worldcup都是十分经典的球鞋。

猎鹰系列足球鞋发展到现在一共出了9代,猎鹰还有一个子品牌就是贝克汉姆系列(贝克汉姆系列不采用袋鼠皮设计,原因就是贝克汉姆响应动物保护组织的号召,不使用袋鼠皮),其显著标志就是加入了“摩擦条”的设计,加大弧线球的旋转,还有采用了adidas的奇钉技术。

adipure系列足球鞋,是adidas新推出的足球鞋,其代言人就是新科世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卡卡,其在还要抢占中档的**市场,对抗nike的legend足球鞋,采用复古设计。

新潮的“f50”系列足球鞋,其设计思想前卫大胆,采用的是新型的合成原料,大幅减轻了鞋的重量,其主要标志就是鞋带采用内置,这样可以防止鞋带对球的干扰,这系列主要针对的是前场球员和速度型球员。

nike

nike的足球鞋也是分为三个系列:total90系列(代言人鲁尼、菲戈、加图索等)、legend系列(小罗、皮尔洛、范尼等)和mercurial vapor系列(国内俗称刺客系列,代言人罗纳尔多、c罗)

total90系列:发展到现在已经出了5代,其放弃使用袋鼠皮皮革,采用新型材料,最新的laser首次采用了摩擦条的设计,nike的看家本领zoom也被应用到这个系列中,鞋带采用侧系,这样可以加大脚背正面接触球的面积和adidas的f50系列的内置鞋带同一原理。

legend系列:legend系列还有一个子品牌10r就是专为小罗设计的,复古的足球鞋外形,全袋鼠皮的面料,再加上nike的看家本领zoom就形成了legend系列,最**式为legend 2。

mercurial vapor(刺客):专为前锋和速度型球员定制的利器,其使用的是新型材料,一只鞋子只有200g左右,现在的最**式是4代,另外马特拉齐也是实用的这款球鞋。

其他品牌如puma的v1系列(代言人:埃托奥),mizuno的advanced collection系列(代言人有舍瓦和艾马尔)等等都是很经典的足球鞋。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30楼:一口百会

耐克nike (于1972年美国,世界运动品牌的霸主,世界500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

阿迪达斯adidas (于1948年德国,欧洲最大体育用品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阿迪达斯公司)

star 世达足球鞋(创于韩国,有四十的历史,国际一级公认品牌,重质量,在亚洲至国际上有良好口碑)

李宁lining (中国名牌,于1990年,民族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李宁体育用品****)

双星doublesta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国规模最大的民族制鞋企业集团之一)

彪马puma (开始于1948年德国,一家以生产鞋与运动服为主的大型跨国公司)

茵宝umbro (世界品牌,开始于1924年英国,天运体育用品(深圳)****)

锐步reebok (于1895年英国,世界前三大运动品牌,世界品牌500强,十大体育运动品牌)

回力 (中国驰名商标,民族品牌,上海名牌,创建于1927年,上海回力鞋业****)

美津浓mizuno (日本品牌,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世界领先的运动器具、服装和鞋类生产商)

猎鹰touch (追求科技创新的精神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阿迪达斯adidas旗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