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十二时》经典语录,十二星座经典语录。

2020-12-09 16:12:16 字数 6326 阅读 9211

1楼:yy格格吉祥

1:“你可知晓?天庭之上有一条天河,天河之碧落凡间流入地府成黄泉。”

“可那黄泉之水却是‘祸水’,而天宫之水,却是‘神之水’。这神之水又怎会变成黄泉之水?”

“因为,他们中间,隔着一个人间。”

2:鬼府奈河,河水名曰:黄泉。

这黄泉之水不知源头,不知流终。

3:“你的心,种什么死什么。”

4:“你这个疯子!”崔钰大声道。

“难道我这样做有错?”女娲冷笑。

“放过他们!”

“你想让我在人间养上一群妖怪?”

“不管你承不承认!因为你,日后妖怪们最痛恨的将会是神仙。放过他们!”

“不可能!在未将神造出来之前,所有的东西都不该存在!!!喝!”

5:几千年后,天宫上,天帝独自在蟠桃园里,在桃树下独自饮酒,有风过,将桃花吹散,也吹散了他的长发······

几千年后,地府里,奈何桥下游长满了曼珠沙华的荒原上,阎罗王站在曼珠沙华之中,有风过,吹起了他的黑发,背影显得十分的寂寞和萧条······

6:黑白无常,地府五鬼神,魂之引导者、渡化者、守护者。一黑一白,如天地、如日夜、如善恶、如太极八卦。

7:这时间,就这样慢慢走过去。即无情又冷漠······

8:带着小小的黑白无常看了最后一眼崔钰便抱走,那黑无常狠狠抓住崔钰的脸扯了扯才放开。睡梦中的崔钰皱了眉头。

天帝与阎罗王没有看到,在将黑白无常抱走那一刻,黑无常看那躺在床上的崔钰一动不动,将头埋入阎罗王的发中悄悄地流了泪水。

崔钰,当你醒来之后,看到这崩溃掉的人间是否会心痛?

9:以后再见面,我就是天逢元帅,再也不是猪八戒了,而你也不再是沙悟净了。

10:这天上地下人间无净土,不管你身处何方,即使是一颗石头,也会演化,即使是一波清水,也会染上色彩。即使是佛主,一句话,一呼吸之间也无净土。

这大界之间,又何来净土?

11:妖怪,身世成谜。妖怪,与神为敌,与人共存。被神诛杀,被人唾弃。天下之大,唯有隐于林木之间,活于日落之后。

天上人间,无人无神知晓这妖怪为何存在,只是,女娲诫言:

妖为害。留不得,若见之,必诛杀。

12:“你同情妖?我也是不明了,所以不会轻易地去伤害任何妖怪。”天逢元帅说道。

“嘿嘿,所以在西天取经路上你装疯卖傻,不愿杀害任何无辜之人无辜之妖,装懒、装怕死、装好吃好色。”哪吒清明双目看着天逢元帅说道。

13:这地府,究竟有多大?

“无边无际。”

这便是崔钰给他们的答案······

14:“我还道原来是谁坏了我的雅兴,原来是你这恶龙敖丙啊!”哪吒脚一踏上凳子,如同调戏良家女子的恶少一般指着那东海龙宫三太子敖丙。

15:他摸着女子的脸:

“你真漂亮。”

女子含笑:

“却没有你来得漂亮。”

“你不是人吧。”哪吒虽然醉了,但从这女子身上发出的味道自己可是认得。

“你也一样不是人吧。”女子还是含笑。

哪有人可以长得这般漂亮。

不是神,那便是妖了。

16:“这地府,是阎罗王的内心。”

17:公元1931年开始,人间新一轮回的战争催化了**的投生,那些战争血染河山,伏尸百万。白无常被黑无常禁足在地府之上,这样的人间便是炼狱。

黑无常看着这血染河山的人间有了一丝的疲惫。

18:崔钰走在进入新世纪的人间之中。这街头,再也没有了唐朝年间那些灯火辉煌的繁华与热闹了。这街市纵使繁华热闹也不免因为人心的“贪欲”而变得凄冷。

这街市,再也找不到那些繁缛的历史了。那些几千年的朝代已经远去,变得模糊,已经被这个新的社会给抹杀,被这新的年代给遗弃。

“当年,大唐可未遗弃大汉。而现下,这中国倒是已遗弃了几千年的历史了。”

再也,回不去了······:

19:“崔钰,你还爱着人间么?”难得的,黑无常问道。

“爱。”崔钰笑答。

上海的东方明珠塔上,崔钰与黑无常静静地看着这座渐渐走入与世界接轨的城市。

真是美得虚无。

“你的爱被人间之人给刺伤了,你这里,到底痛不痛。”黑无常在几百年前就将那木人偶削好了,他悄悄地藏在了一处地方。那个地方连白无常也不知晓。

痛,怎能不痛。

简直心如刀割。

可,自己又有何权力去阻止这人间变革?自己早就知晓这人间变革与发展。

摸摸胸口,崔钰含笑看着这灯火辉煌的人间:

“有爱纵然会有痛。黑无常,我的心,在人间。”

崔钰失足东方明珠塔上,落了下去。消失了。

20:人间新的变革在那诸神与地府惊讶的视线中加快中。如同一巨大的机器在日夜不停的转动,千年历史的古楼轰然倒塌取代的是现代化的高楼大厦。

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出现,曾经侍奉诸神的神庙被革新或是消失。

诸神愤怒,天帝含笑。

人间信仰,已无诸神。

十二星座经典语录。

2楼:健康吉祥平安

你好,根据不同的星座,语句如下

《十二星座语录_经典语录》年度经典语录

白羊座经典语录1:送心爱的人回家,**都顺路!

经典语录2:海没枯,石也没烂,我的爱人,只要你高兴,我和它们一起通通改变过来!

金牛座经典语录1:直到爱的味道悄然离去,我才豁然开朗,原来它,曾经来过我的心里!

经典语录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散文阅读:****sanwen.*** )

双子座经典语录1:相信,是爱情最美的约定。想念的甜蜜,则让爱情的浓度,随时随地!

经典语录2:爱情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别问我为何总更换着情人,我只是想找到最适合的爱人而已!

巨蟹座经典语录1:爱一个人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不断在他杯子里斟上刚沸的热水!

经典语录2:我是棋盘,你是棋子,我们在一起就是一盘永远下不完的棋!

狮子座经典语录1:不论阳光还是雨露,只要心中的彩虹依旧,生命也会变得热情澎湃起来!

经典语录2:任凭你走过千山万水,走过白天黑夜,我坚信,你永远走不出我心中的那片原野!

**座经典语录1:喝咖啡不要加糖,淡淡的苦味才是它原来的味道!

经典语录2:虽然爱情会变色,就像老**,不过我知道,你却会在我的心中永远美丽!

天平座经典语录1:如果感情的重量也能平量,那么我也会比较受欢迎了吧!

经典语录2:爱情,是留给懂得爱自己的人。那里不是单行道,爱有多少,付出就要有多少!

天蝎座经典语录1:成熟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却依然还能微笑!

经典语录2:爱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给了别人,我又怎么忍心再来骗你!

射手座经典语录1:爱,不要成为囚。不要为了惬意,便取缔了我的自由~~~~

经典语录2:原来能为自己所爱的人吃苦,竟也是一种快乐,只是世上有几人能享受这种快乐!

摩蝎座经典语录1: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经典语录2:感情碎了就是碎了,我宁愿记住它最美的模样,也不想修补之后,终生看着那破碎的地方!

水瓶座经典语录1:人生有很多巧合,就像两条平行线,也会有交融的时候!

经典语录2:亲情是血液,爱情是空气。只要心中的夏天还在,爱情就依然留在心底!

双鱼座经典语录1:浪漫是我的天职,柔情是我的本性,爱情则是我珍贵的生命养分!

经典语录2:当我看到那如烟似锦的樱花,竟然在几天之内就凋谢了,我多么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这惊心动魄的美!

望采纳谢谢~

电视剧《天道》里面的经典台词,急求!要全部哦

3楼:匿名用户

中国毕竟是政治文化搭台,传统文化唱戏,不知道老祖宗得那点东西还能把这条船撑多远。

想成大事,不要把太自己当人,不要把别人不当人!

我孤独并不是我想孤独,而是我在周围找不到我的同类!

尽心尽力是标准,到什么程度不是标准!

小丹:你怎么看女人?说心底的那点东西。

元英:女人是形式逻辑的典范,是辨证逻辑的障碍,我无意摧残女人,也不想被女人摧残。

小丹:女人就这么难养吗?

元英:红颜知己自古有之,这还得看男人是不是杯好酒?自古以来能有几个男人把自己能酿到淡而又淡的名贵,这不是为之而可为的事,能混就混吧。

元英:你不知道你是谁所以你是你,你知道你是谁了,你就不是你了。

问:神是什么

回答: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

杀富富不去,救贫贫不离.

天下之道论到极致,百姓的柴米油盐。人生冷暖论到极致,男人女人的一个‘情’字。

自嘲本是后山人,偶做前堂客,醉舞经阁半卷书,坐井说天阔。

大志戏功名,海斗量福祸,论到囊中羞涩时,怒指乾坤错。

只要是需要证明的感情即有错。

这就是圆融世故,不显山不露水,各得其所。可品性这东西,今天缺个角、明天裂道缝,也就离塌陷不远了。”

拿得住的不用拿,拿不住的不能拿。

拿什么呀,爱就是了。

无所用 无所不用

这世上原来就没有什么神话 所谓的神话,不过是常人的思维所不易理解的平常事文明对于不能以人字来界定得人无能为力。

他们所要的“主”归根结底,还是你为我做主的“主”

如果这个“民主”真的是历史的发展的必然潮流,我到真得不认为一个政党就可以阻碍得了。

爱如果需要回报,也就成了交易。

妈,如果您养儿就是为了防老,那就别说母爱有多么伟大了,您养来养去还是为了自已,那是交换,等不等价还两说着呢。碰到我这个不孝顺的,您就算赔了。养儿防老,那父母就是你天然的债权人,而且这种感情比山高比水深,你永远想的就是还债报恩,所以这种文化就是让每个人都直不起腰来,你看这个民族就是老弯着腰,而老人越是觉得养儿防老,他就越容易觉得吃亏,心里就越苦。

恕你无罪

一个恕字 我就有罪了

是女人就有贪嗔痴,没有贪嗔痴的女人是天国的女人。

北京像个淘金场 ,个个觉得自己是龙胎凤种太闹了 我们这个民族总是以有文化自居 却忘了问一句是有什么文化 是真理真相得文化,还是弱势文化,是符合事物规律得文化,还是违背事物规律得文化,归根到底都是那种文化属性得产物,

不以人得意志为转移 ,改革开放摸着石头过河 ,咱们这些人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就胡里胡涂闯入战场 ,得先活下来等定下神来 ,时代已经变了 ,真的是穷则思变 ,

中国毕竟是政治文化搭台 ,传统文化唱戏不知道老祖宗得那点东西还能把这条船撑多远,马克思主义得道理归根到底一句话,客观规律不以人得意志为转移。什么是客观规律归根到底也是一句话,一切以时间地点和条件为转移。中国得传统文化是皇恩浩荡得文化,他得实用是以皇天在上为先决条件。

中国为什么穷 ,穷就穷在幼稚得思维 ,穷在期望救主, 期望救恩得文化上 ,这是一个渗透到民族骨子里得价值判断体系 ,太可怕了。

你觉得这是一个成年人得成熟之举吗,我还没有装腔作势到可以无视可能发上得事情,但是你看到得东西不一定是个东西。

天知 地知 不会有结果

我是人,而且还是没有进化到此时此刻可以无视本能。

但是, 我**英何德何能敢领受上苍这样得恩赐,你是一块玉,但我不是匠人, 我不过事一个略懂投机之道得混子, 充其量挣几个打发凡夫俗子得铜板。

你要求得是一种雄性文化得魂,我不能因为你没有说出来而装作不知道。

接受你就接受了一种高度。

我没有这个自信,此生得你红颜知己足矣,真想在这一刻,上帝把我们塑成一座雕像 。

正法了一个罪犯包含打死了一个人 ,这就是法律得价值 。法理 、道理、斗都在那儿搁着。

如果女性心理不适合刑警工作,那是性别问题,给扔口馒头就行,着相了。

佛教得一个术语意思是“执迷于表象而偏离本质”。

朋友打赌这种事,亦真亦不能真。

上网,学习,什么都看看,谈不上研究、关注而已 ,对文化属**兴趣。

透视社会依次有三个层面 ,技术 ,制度, 和文化。

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任何一种命运归根到底都是那种文化属性得产物。

强势文化造就强者

弱势文化造就弱者,这是规律,也可以理解为天道。

不以人得意志为转移,强势文化就是遵循事物规律得文化,弱势文化就是依赖强者得道德期望破格获取得文化,也是期望救主得文化强势文化。在武学上被称为秘笈,而弱势文化由于易学、易懂、易用,成了流行品种无所用无所不用。比如说文化产业、文学、影视是扒拉灵魂得艺术。

如果文学影视得创作能破解更高思维空间得文化密码,那么他得功效就是启迪认得觉悟,震撼认得灵魂,这是众生所需,就是功德、市场、名利、精神拯救得暴利与毒品麻醉完全等值。而且不必像贩毒那样耍花招,没有心理成本和法律风险。

悟 悟道休言天命

修行勿取真经

一悲一喜一枯荣

哪个前生注定

袈裟本无清静,

红尘不染性空

幽幽古刹千年钟

,都是痴人说梦

所谓真经,

就是能够达到寂空涅盘的究竟法门 ,

可悟不可修,

修为成佛 ,在求,

悟为明性 ,在知,

修行,以行制性

悟道,以性施行,

觉着由心生律, 修者以律制心 ,

不落恶果者,有信无证, 住因住果, 住念住心 ,

如是生灭不昧,因果者无住而住 ,

无欲,无不欲 ,无戒,无不戒 ,

如是涅盘, 投石击水, 不起浪花, 也泛涟漪。

席慕容散文经典语录,席慕容散文经典语录 115

1楼 吉恩牧歌 摘录 席慕容语录第1条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 席慕容散文中的经典句子 2楼 匿名用户 席慕容有三篇散文诗很有名 是抒写爱情的佳作 三篇合一 给人的印象 好像一场纯美 真挚的爱情刚刚结束, 我 静静反思这场爱情的来路,透出的是幽怨的悲伤 淡淡的喜悦与丝丝的悔意。 这三篇散文诗是《初相遇...

《一天》有哪些经典语录,《目送》经典语录,有哪些

1楼 谢泉 当你有用时,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多, 当你没用时,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 2楼 匿名用户 we both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i know we will 美好的意思是, 以为要开始,却未曾开始。 担心已结束,亦没有结束。 《目送》经典语录,有哪些 3楼 云南新华...

搜索经典语录,搜索经典名言

1楼 帅元彤罗清 ilove younot because ofwho youare but because ofwhoiam wheni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楼 疏慧英潮璞 日志复制 隐藏签名档大字体上一篇 3楼 桓夏析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