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经典语录

2020-11-20 22:18:34 字数 6008 阅读 4890

1楼:世界真龌龊

沈佳宜 :谢谢你喜欢我。

柯景腾:我也喜欢曾经喜欢你的我。

2楼:匿名用户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就是这种成熟,让男孩招架不住。"

3楼:我婆叫我小叉叉

我也喜欢曾经喜欢你的我

4楼:匿名用户

其实,最经典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我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很强的人 让这个世界 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 不过是你的心

5楼:y1朵小清新

柯景腾说。

不久后,我交了女朋友。沈佳仪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们之间的故事,却没有因此结束。

八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了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那是,羁绊。

我个人最喜欢这句,个人认为这是这部电影的总结和作者所拍这部电影的灵魂所在~

6楼:凯吧第一唇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7楼:匿名用户

老板,来碗超帅的光头 老板说 三八啦 **有帅的光头 男主角说 有啦 不信你剪剪看!

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经典台词

8楼:梦里心落

1、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2、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3、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4、我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5、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6、所谓的厉害,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7、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那时侯的我,简直无时无刻都在发光呢。

8、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浪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但我们还在。

刻在我们心中女孩的模样,也会还在。

9、你永远都看不见我放弃的背影有多么伤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热血的根性,就是靠着这股热血,我才能喜欢你这么久。而这份热血,竟成了你否定的无谓存在。

10、我对你的喜欢,原来一直都是有响应的,而不是我一个人在跳舞。对我重要。我的青春,不是一场独白。人生不是一个人的,喜欢,也不是一个人的。

12、我会继续努力的,这辈子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13、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9楼:life大林子

1、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但是我们还是依然要经历。

2.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就是这种成熟,让男孩招架不住。

3.要给你最大程度的快乐,与其让快乐指数从零跑到一百,不如从负一百飙到正一百,这样绝对值是两百整,非常厉害又一辈子忘不了的快乐吧!

4.人真的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天分,这只会让“努力”这两个字失去应有的光彩。青春里的两个女孩,联手让我认识了这一点……并且拼了命相信,努力就会看见美丽的风景。

持续不懈的一流努力,就会看见不可思议的世界。

5.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作数。恋爱就是要这么不确定才有趣,不是吗?至少我已经完成了我这一半的拼图。

扩展资料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是一部由九把刀执导,柯震东、陈妍希、郝劭文等主演的喜剧类型的电影,于2012年1月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主要讲述了柯景腾和沈佳宜之间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 2012年,该片获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

10楼:匿名用户

1、经历过你对我的喜欢,我就会觉得别人对我的喜欢,没法和你相比。

2、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3、常常听人家说,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有很多感觉就消失。

4、我也很喜欢,当年那个喜欢你的我。

5、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6、我都以为我自己是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7、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8、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没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9、当你真正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但当她站在他面前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打从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11楼:匿名用户

青春是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可以问你个问题么……你干嘛不读书”“没有不读啊,只是我认真起来,实力强到连我自己都害怕,小心我一念书,立刻,就把你干掉”

“说真的虽然我很帅,人聪明,又会讲笑话,但你不可以轻易的喜欢上我,因为我是孤独的风中一匹狼”“谢谢啊,我不喜欢比我笨的男生”“笨,我是不想抢了你第一名的头衔 ,才一直忍你,让你,故意输给你好不好吃”“那怎么好意思呢,拜托你别那么忍耐”

“人家说啊,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所以我就想干脆让你在追我久一点,不然,等你追到我后就变懒,我不是很亏嘛”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那我就继续幼稚下去喽”“一定要哦” 还有很多等到1月6日到电影院**吧

12楼:匿名用户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当时那么喜欢你的我

这段印象最深刻了,个人感觉饿也最能体现影片的主旨和精神了

13楼:匿名用户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没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14楼:小小蚂蚁

你永远是我眼里的苹果

15楼:ie蒲公英

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候是暧昧的时候

16楼:匿名用户

剪发.我要一个超帅的光头...

这句够经典了..

17楼:漃

沈佳宜 我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 我一定要追到你 百分之一千万 一定会追到你

沈佳宜考试不理想时,对柯滕说的:拜托你,不要在这个时候说你喜欢我。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呢,我有你想要的电影,你可以看看我简!介 有你想要的试试,里面都是免费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经典语句

19楼:匿名用户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成熟,而女生的成熟,没一个男生招架不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经典语句

20楼:匿名用户

一) 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二)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三)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

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

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

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四)因为爱情的缘故,

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

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

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五)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

是年轻的好处,也是年轻的悲哀。

浪子永远是浪子。令男人改变的,

也许是上帝的爱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绝对不会是女人。

最不宜结婚的是浪子,最适宜结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变一个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变的时候刚好出现。

(六)想男人的一生,不过对女人做两件事:

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坏。

女人用他的好来原谅他的坏。

如果有一天他们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坏,而是她太好。

我们一生之中,要牢记和要忘记的东西一样多。

记忆存在细胞里,在身体里面,与肉体永不分离,要摧毁它,等于玉石俱焚。

然而,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七)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

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

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八)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

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

暗恋,甚至不需要对象,我们不过站在河边,

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却以为自己正爱着别人。

(九)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

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

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

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十)最浪漫的爱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哪个已经跟你分了手的人打**来问:"你好吗?"

你稀松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男人伪装坚强,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

女人伪装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

情天沧海 2008-10-10 20:18

把爱拿走,我们的地球就变成一座坟墓了。(法国)

●爱情是生命的盐。(约·谢菲尔德)

●惧怕爱情就是惧怕生活,而惧怕生活的人就等于半具僵尸。(伯·罗素)

●人生下来就是为了爱;爱是人生的原则和唯一的目的。(迪斯累利)

●生命是花,爱是蜜。(法国)

●还有什么比两性相爱更美丽的?(格兰维尔)

●爱是自然界的第二个太阳。

●只要男女真心相爱,即使终了不成眷属,也还是甜蜜的。(丁尼生)

●爱神奏出无声旋律,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托·布朗)

●爱情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赏心悦目。(申斯通)

●爱情有一千个动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乔·克雷布)

●爱情,是爱情,推动着世界的发展。

●我告诉你,爱神是万物的第二个太阳,他照到**,**就会春意盎然。(查普曼)

●水会流失,火会熄灭,而爱情却能和命运抗衡。(纳撒尼尔·李)

●爱情有着奇妙的魔力,它使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所倾倒。(瑟伯与怀特)

●爱情把一切冷酷之心变成温柔。(英国)

●一旦你确实需要爱,你就会发现它正在等待着你。(王尔德)

●谁口口声声说“我不爱”,谁就在爱。(奥维德)

●爱情没有特定的法则。(高尔)

●谁按规定去爱,谁就得不到爱。(蒙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