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她表白了她也没说同意没说不同意咋办

2020-12-09 12:28:58 字数 469 阅读 4153

1楼:孙谦

主动进攻,先上了 再说

2楼:匿名用户

没说同意说明她还在考虑阶段

没说不同意说明对你印象还不错

先慢慢加深了解,祝你成功!

3楼:匿名用户

虽然爱情有时候需要疯狂的力量,但更多的是等待啦。不要太心急。

如果等了一段时间她并没有给你回答,你可以再表白一次,如果面子上挂不住,可以送一点小礼品什么的,如果可以附送祝福语那更好,简单地写上一两句关于表白的话,比如“也许我的表白使你不知所措,但我的心时时刻刻都挂念着你,请你给我一个答复,让我的心有个归属”之类的。

祝你幸福,加油

4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是不好意思,你不脸皮放厚点,再来一次

5楼:謝小糖糖

等待。更进一步的追求。女人就是这样~~

女孩,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但是就是不同意和我处对象

1楼 匿名用户 表明心意,说清楚你现在的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不怎么喜欢她了 3楼 世界因有我更加美丽 不知道你们到不到谈恋爱的年龄,早恋会影响学生的。 4楼 你怎么知道她越来越喜欢你 可以记录恋爱多少多少天的软件app是什么 5楼 名字太难起了 微爱 小恩爱 恋爱笔记 想你 上心。 1 微爱...

女朋友妈妈不同意见我,没辙了,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貌似所有的努力都做了,还是反对。我该怎么办?

1楼 小黄马褂 她母亲没见过你,应该不会对你有什么不好的印象。这个原因还是需要你的女友去了解。你需要判断的是 1 是不是女友自己没有主动向家里说,托词母亲不愿见你2 她母亲为什么不愿意见?是觉得女儿小,暂时不想考虑。还是他母亲觉得你家条件好,2家之间落差大,她母亲怕你们成家后,你女友会受到不公平待遇...

梦见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了

1楼 冰果 肯定是平时家人管你比较严,而你也很在乎男朋友,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不用担心,好好沟通肯定没问题的,祝你们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梦里的不必太在意了 梦见准男友的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这意味着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那恭喜楼主你准备结婚了,梦是现实的相反,实际上并不存在,而且很多人都在结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