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戒指上面不知道刻的是什么字,我有一个戒指上面不知道刻的是什么字

2020-12-09 05:59:32 字数 1803 阅读 7497

1楼:鬼子炮楼

这是梵文,书写佛经用的,你去相关贴吧问问吧。

大神们我有一个戒指不知道上面刻的什么字!帮忙看看什么字!谢谢!

2楼:夏の雾

印章上的文字内容是:与时俱进

这是感觉非常现代的四个字。其实“与时俱进”最早出现在《易经中》:易经64卦中的遁卦,彖曰:

遁,亨,遁而亨者;刚正位而应,与时行也。小利,贞,浸而长也。遁之时义大唉哉!

损卦有云损刚益柔有时,损益盈虚,与时皆行

益卦有云益动而巽,日进无疆;天施地生,其益无方。凡益之道,与时皆行。

我有一枚金戒指,是老人们留下来的,上面刻着字不知道什么意思。(有15、6克)内行们帮帮忙解答一下! 5

3楼:月亮是我情人

这个是**时期的金银饰品,方九霞是那个时期上海滩有名的银楼,现在比较受老金银收藏爱好者的青睐,有收藏价值,何况是自家传下来的,好好保存。

找出来一个戒指,上面有个类似于钻石的石头,里面刻着字看不清了,最后两个字是2s,请问是什么意思,是

4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在阳光的照射下分辨,或者用红外线在黑暗的地方照射,看折线

5楼:匿名用户

假的,不是字看不见吗!真的东西是可以看见的

这枚戒指内刻写的字是什么?

6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枚戒指内刻写的是什么字?嗯,从**来看,嗯,我认为是呃,明代的东西,明代的东西,这个字应该是嗯苏东坡三个字,这三个字是非常有艺术价值的,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7楼:简单思维

天长地久,这是我的答案?

8楼:匿名用户

看了像四个字,天长地久

我想买对情侣戒指送给一个女网友,但是不知道刻什么字

9楼:欣欣星辰

人家要是结婚的话,就有自己的婚戒了,一个人不会带这么多戒指吧,你还是送一些其他的吧,不然害人害己,忠言逆耳,

10楼:相爱容易相处楠

情侣戒指了 还不想彼此对象误会 哦~~我明白了

“琪月共进”

“风光琪月”

11楼:梁臻烨

两只戒指上一只刻“琪”,另一只刻“月”,就ok了,子虽少,但联想丰富,臆想翩翩。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我想买一对情侣戒指,但不知道刻什么字

13楼:匿名用户

看了对不起我爱你里面的,还是刻上永远在一起吧,分开刻,一个上是永远,一个上面是在一起,嘿嘿,祝你们幸福。

14楼:思茵

xx,修还有晓,而且x是代表未知,你们的感情是不能用任何字符来表达的,在一起有多久也是一个未知的时间

我有一个黄戒指里面刻着18k金的字 镶着一颗蓝色的钻 不知道是不是真钻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18k金的蓝色的钻应该是假钻《应该》。

**99..99金叫24k你这个是18k意思就是24/18%60金了。

比分说现在的**价在330一克你的18k%60**在 330-0.6折扣=198一克。

想买对情侣的东西,不知道在上面刻什么有意义的字

1楼 王麟 11有意义 唯一的意思 还有很多其他的意义 比如双腿两个才是完整的比如筷子 两只才是一双 2楼 刻一个只有你们两才知道的字哦 就是你们的暗语 这样最有意义 买了一条情侣手链,上面刻字,不知道该刻什么 3楼 梅子不能吃 可以刻以下内容 1 对方名字的缩写或两个有名字的缩写。 2 可以刻两人...

我有一枚印章不知道上面是什么字,懂得帮给看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的字为 副统之印 四个字。 九叠篆书体,笔划繁复流畅。 据《金史 兵志》 宣宗元光间 公元1222 1223年 ,时招义军三十人为谋克,五谋克为一千户,四千户为一万户,四万户为一副统,两副统为一都统。 的记载,副统乃都统之属官,统领军众二千四百人。 不知你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此印。 ...

我有古代的手镯,不知道值钱吗,我有一个古代的手镯,不知道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古代的应该是有收藏价值的,但凑它的包浆来看有点做假的迹象,建议你还是找专家鉴定一下,请专家估个价,是真的那就好好收藏着。 我有一个古代铜手镯,不知值钱不? 2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因为铜制品存世量太多了哦 3楼 一孤出品 是真的就可能值些钱,是假的就不值钱。具体要看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