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了一只动物,不知道是什么,怎么查

2020-12-02 12:41:05 字数 1992 阅读 9575

1楼:

领角鸮领角鸮(学名:otus bakkamoena),小型鸮类,体长20~27厘米。外形和红角鸮非常相似,但它后颈基部有一显著的翎领。

上体通常为灰褐色或沙褐色,并杂有暗色虫蠹状斑和黑色羽干纹;**白色或皮黄色,缀有淡褐色波状横斑和黑色羽干纹,前额和眉纹皮黄白色或灰白色。有的亚种跗蹠被羽到趾,有的趾裸出。

雄鸟发出轻柔的升调woop声,及一连串间隔一秒钟的粗哑叫声。雌鸟叫声较尖而颤,为降调的wheoo或pwok声,每分钟约五次,也发轻柔的吱吱声。雄雌鸟常成双对唱。

自己跑来一只动物,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怎么查

2楼:米出淤泥不染

跑来个动物,你可以语言描述一下然后再提问。

今天抓到一只动物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豚鼠(学名:cavia porcellus),又名天竺鼠、葵鼠等,豚鼠科豚鼠属动物,在野外已经灭绝,作为宠物分布在世界各地。 豚鼠是无尾啮齿动物,身体紧凑,短粗,头大颈短,它们具有小的花瓣状耳朵,位于头顶的两侧,具有小三角形嘴,四肢短小。

温带陆生夜行性动物,取食叶子、根、茎、水果、花卉。具有社会性,可群居。圈养寿命平均为8年,繁殖活跃的豚鼠通常寿命较短,约为3-5年。

4楼:猴子的救兵上

看样子这个动物很精神

样子还好

就是有点怕人

5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看不见,但是如果你想知道这是个什么动物的话,你可以去那种有那种专门就是动动物类的那种专业人士。

6楼:77安了

天竺鼠,不知道对不对?

7楼:匿名用户

我在我的草地上抓到了一直小蚂蚁,他们很勤劳,又去搬东西了

8楼:苏宁电嚣

有点怪。是果子狸吗? 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最好还是放生吧!上天有好生之德。人有恻隐之心。 动物也有自己的家人。所以。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某种神秘的生物,小心点哦。

10楼:匿名用户

带图才能看到是什么动物呀!

抓到一只鸟怎么知道它是什么鸟

11楼:憨憨的贾老汉

上面两位鸟友说得对,这是一只斑鸠,又叫野鸽子,斑鸠不吃动物性食物,不吃虫子,千万不要喂食它虫子。还有就是野生斑鸠如果成年了,就不适合家养,在人工环境下,它很可能绝食,鸣叫难听,所以还是放生吧。

12楼:匿名用户

鸽子野鸽子 斑鸠

13楼:黑的死鱼

珠颈斑鸠亚成鸟,确实是有保护级别的。

它刚开始鸟生,**抓到请**放掉,好让它长大找朋友吧。

14楼:悍马长风

放了吧!二级保护鸟类,斑鸠

有个动物我不知道是什么?

15楼:

就是蜥蜴,蜥蜴很多品种,到处都是,干嘛要传说啊

不过我觉得你的描述可能稍微有点不靠谱

16楼:匿名用户

石龙子,大概是中华石龙子

什么动物,我不知道 5

17楼:河池狼牙特种兵

这是六角龙鱼,六角龙鱼无额鳞弧,椎体双凹型。体侧肋沟明显。多数种类成体以陆栖为主,穴居于土洞内。

问一下这是什么动物?刚在小区里抓到,不知道是啥,看似左右边还有一

18楼:匿名用户

羽冠及背部黑色:black-crowned night heron)是鹭科夜鹭属的水鸟.hiphotos,又名水洼子、星鸦.

baidu 夜鹭(学名、灰洼子:nycticorax nycticorax、后颈。

抓了一只蜘蛛,不知道是什么品种,有毒吗?该喂什么东西

1楼 希特勒杀人电锯 只要是蜘蛛都有毒,蜘蛛是靠口器旁边那两根鳌刺捕食猎物,鳌刺连接着毒腺,一般捕捉到猎物一般都会用鳌刺刺入猎物体内使其毒发身亡,还有蜘蛛的毒液也起到消化液的作用,猎物死亡之后体内的组织也被消化殆尽,到时候蜘蛛只要在猎物身上撕一道口子美美滴吸食猎物的肉汁了!这种蜘蛛如果是手指头大小都...

捡到一只小狗,不知道是什么品种,昨天捡到一只小狗,想知道是什么狗?

1楼 龙眼与荔枝 这是土狗,也就是中华田园犬。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属于食肉目 犬科 犬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长大后肩高约25 55厘米,体重约10 30公斤。属于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种。 2楼 青歌周穹 田园犬了,有缘分,好好相处吧 3楼 公冶瀚钰马瑰 看了 狗狗本人的 ,疑似金毛寻回猎犬。如果二...

今天家里飞进来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

1楼 蟑螂花语 有没有鸟的 , 发个 看一看, 有图有真相, 这里有一个相机按钮, 点一下上传 。 今天家里飞进一只小鸟不知道是什么鸟,有知道的吗? 2楼 南京老园丁 绣眼鸟 white eye 是雀形目绣眼鸟科的97种鸟类的统称。体形小,体长90 122毫米 嘴小,为头长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弯 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