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幅绣好的绣家和万事兴,请问能卖多少钱,没有装裱的

2020-12-09 05:29:50 字数 1670 阅读 8779

1楼:匿名用户

一般在你买的店里,都是以两倍**买回的。

绣好的十字绣家和万事兴能卖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视套件牌子和绣工手艺不等,上有全部常见十字绣成品的**,是****收购十字绣成品的实用参考。 也可去最多绣友交流的张飞十字绣信息网成品跳蚤市场现场感受下。要买卖成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这个得看你绣得怎么样了、还得看你用的材料是否昂...

一幅绣好的新版“家和万事兴”十字绣,能卖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等的 如果你的绣工好 值得人家收藏的话 几千块是不成问题的(反面要绣的很好哦) 当垃圾卖也可以买个200到300的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购价的10倍,如果绣工好会更高一些。

5楼:匿名用户

一两佰块钱。要是好一点可能更高吗。

6楼:妗画美人

我有一副秀好未装框的 谢楚余的 (陶美人)谁要 给个价

家和万事兴的一付十字绣可以卖多少钱,一米多的

7楼:雅格绣坊

品牌和绣功是决定能否出手的前提。**可根据你刺绣小时数乘你理想的人工费,加采购套件成本。另可参考网上同款售价,标出你理想**。

装裱后买家不一定喜欢这风格,还有外地采购玻璃制品运输这个大问题。你这幅应是装裱后1.4米的,参考价1200。

我有一幅绣好的十字绣,家和万事兴富贵高升版,纯图尺寸是113×45,能卖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曾做过那样一副,自己留着做纪念吧,一针一线多不容易啊

9楼:匿名用户

大概4000-------5000,如果是满绣会更多一点。希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留着做纪念好,毕竟是自己的心血,一针一线多辛苦。

一幅一米二的装裱好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能卖多少钱?又有谁要?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以前的话 可以卖到大概1200块的样子 现在的话网上大概700的样子 实体店大概800到900的样子 一般都是买房子的有钱人 才会去买 一般问的人会比较多 如果你是做实体店的 会带来一定的人气 哦

12楼:匿名用户

装裱好的只能在实体店寄卖,也就是五百到八百左右了

我有一幅家和万事兴幸福之家的十字绣 刚刚绣好的 能值多少钱 30

13楼:亿基不羁的风

这个比较便宜点,估价在1000····1800元之间!!!

绣好了没有装裱的十字绣**是多少? 5

14楼:

如果是这样卖,不值钱,要是加上装裱就贵一些,一般外面卖得都是500以上

你要是只是绣好了卖,基本就100~300之间

1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去实体店看看,装作顾客问一问那些跟你绣的差不多大小的十字绣多少钱,然后再估自己的价。

1.绣纯手工成品家和万事兴能卖多少钱

1楼 秋 兮兮 楼主 您好 上次在荷花池看见过类似的,大概1800左右,当然那是标价哈! 希望能够帮到您。 1 2米 60十字绣,家和万事兴能卖多少钱?跪求解答!谢谢! 2楼 线子空空 装裱好,专业商店里900左右,这样想自己卖估计卖不掉的。估计价值150元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你去表了 也就500...

手工家和万事兴之鹤寿延年1.65米的绣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家和万事兴之鹤寿延年 十字绣成品 评估可以通过一个计算公式计算得来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的 总绣色数 1 次方 举例 单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双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 三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的2次方 以此类推 ...

家和万事兴的一付绣可以卖多少钱,一米多的

1楼 雅格绣坊 品牌和绣功是决定能否出手的前提。 可根据你刺绣小时数乘你理想的人工费,加采购套件成本。另可参考网上同款售价,标出你理想 。 装裱后买家不一定喜欢这风格,还有外地采购玻璃制品运输这个大问题。你这幅应是装裱后1 4米的,参考价1200。 一米多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能卖多少钱? 2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