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绣纯手工成品家和万事兴能卖多少钱

2020-12-07 19:02:56 字数 1067 阅读 3274

1楼:秋_兮兮

楼主、您好:上次在荷花池看见过类似的,大概1800左右,当然那是标价哈!

希望能够帮到您。

1.2米60十字绣,家和万事兴能卖多少钱?跪求解答!谢谢!

2楼:线子空空

装裱好,专业商店里900左右,这样想自己卖估计卖不掉的。估计价值150元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去表了 也就500到头了

家和万事兴的一付十字绣可以卖多少钱,一米多的

4楼:雅格绣坊

品牌和绣功是决定能否出手的前提。**可根据你刺绣小时数乘你理想的人工费,加采购套件成本。另可参考网上同款售价,标出你理想**。

装裱后买家不一定喜欢这风格,还有外地采购玻璃制品运输这个大问题。你这幅应是装裱后1.4米的,参考价1200。

1.2米十字绣家和万事兴成品可以卖多少?

5楼:匿名用户

家和万事兴有好多版本 根据难以程度以及你材料质量的好坏 还有你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不同会有差异 总体上讲会在1000元以内

十字绣家和万事兴成品能卖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四逆汤主要是温中祛寒,回阳救逆。临床主要用于阳虚欲脱,冷汗自出,四肢厥逆,下利清谷,脉微欲绝等里寒证症状明显者,平时也要注意忌食生冷。

四逆汤现在也有直接的成品,也就是中成药**的,建议还是到医院请中医诊断后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开方调理,一般都要根据具体病症加减药味的。

求2米以上十字绣成品(家和万事兴)

7楼:匿名用户

自己绣嘛,岂不是更有意义!

8楼:匿名用户

我有成品的家和万事兴,是3d荷花版的那种,自己亲手绣的,我现在在广东深圳,**13434485144

9楼:匿名用户

:我要卖二米十字绣丷家合万事兴

手工家和万事兴之鹤寿延年1.65米的绣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家和万事兴之鹤寿延年 十字绣成品 评估可以通过一个计算公式计算得来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的 总绣色数 1 次方 举例 单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双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 三色 总绣格数 0 025元 格 1 015的2次方 以此类推 ...

鹤寿延年版155x69的家和万事兴绣成品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5000元,市场价就是这样!这是装裱后的价目!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那里买8000多块。要装裱好的 3楼 匿名用户 几千块吧。现在十字绣没前几年那么值钱了。你可以到十字绣店里去看看其他差不多大的多少钱。要是前些年的话,还值些钱。现在十字绣大多出印花的了,绣起来难度小了好多。 4楼 ...

家和万事兴的一付绣可以卖多少钱,一米多的

1楼 雅格绣坊 品牌和绣功是决定能否出手的前提。 可根据你刺绣小时数乘你理想的人工费,加采购套件成本。另可参考网上同款售价,标出你理想 。 装裱后买家不一定喜欢这风格,还有外地采购玻璃制品运输这个大问题。你这幅应是装裱后1 4米的,参考价1200。 一米多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能卖多少钱? 2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