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语乌日斯汉语是什么意思,蒙语中的“森吉德玛”在汉语是什么意思啦

2020-12-08 21:37:52 字数 808 阅读 1688

1楼:耶律之家

乌日斯用传统蒙古文书写是:

释义:和煦的意思。

:完全没有问题,希望帮助到您。请及时点击采纳。

蒙语中的“森吉德玛”在汉语是什么意思啦

2楼:舒雅

这只不过是人名 。 是**语 。意思太不清楚 。 很久以来蒙古人们大概喜欢给孩子题一个**名字 。意思只有**人懂 。但确定不是个坏话 。

蒙语“达尔基”汉语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达尔基的汉语是是是蒙语蒙语蒙语的话,你这个你可以去**上找一找。

蒙语苏米尔翻译成汉语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苏米尔即崇山峻岭之意,是古代蒙古语,所以罕见,但确有其名,词典译作须明山,与今天的孙布尔意思相近。

5楼:狼吻之阿荣

蒙古语中没有发这个音的字!如果是“孙布尔”,意思是“巍峨”的意思!

蒙语啊密达翻译汉语是什么意思

6楼:旭苏

是“生命”的意思或者是“有生命”的意思。

蒙古语卓玛汉语是什么意思

7楼:鲁氏尚佳

一个仙女的名字,通常用于女孩的名字。

8楼:逆风冲刺

卓玛是藏族名字好吗?

蒙语乌日其拉图翻译汉语啥意思,蒙语吐雅翻译汉语是什么意思

1楼 白羊菌 什么意思呢?这个的意思就是说嗯,天气很好的意思,然后适合出去游玩的意思,然后的话要好 蒙语吐雅翻译汉语是什么意思 2楼 狼吻之阿荣 什么玩意儿!怎么可以写成 吐 ,没文化! 一般是写 图雅 ,是 光 光明 的意思! 蒙语苏米尔翻译成汉语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苏米尔即崇山峻岭之意...

蒙语”额博”汉语是什么意思,蒙语“达尔基”汉语是什么意思?

1楼 阡陌上花开 额博为蒙语 汉语意思是 团结和谐 反映农大 团结 求实 勤学 献身 的淳朴 校风 体现各民族师生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蒙语 达尔基 汉语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达尔基的汉语是是是蒙语蒙语蒙语的话,你这个你可以去 上找一找。 蒙古语卓玛汉语是什么意思 3楼 鲁氏尚佳 一个仙女的名...

巴音图在蒙语里的意思是什么,巴音格勒在蒙语是什么意思?

1楼 长孙烟谏春 在蒙语 宝音 是福气的意思 而 宝音图 是有福气的意思 这里的 图 相当于 有 的意思。 例如 格日乐图 意思是有光芒的。 2楼 巴音格 巴音 的意思是 富贵 富饶的意思 图 是没撒意思 就想 欧阳雷 欧阳克 一样在姓氏后面加的 名 啊你可以看我名字 哈哈 3楼 匿名用户 巴音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