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香橼树价值多少钱,里百年的香橼树值多少钱?? 我是河南的,按说这里不该有香橼树,但是我家房子旁边有一颗几百年的香橼树

2020-12-08 19:30:16 字数 1373 阅读 1791

1楼:匿名用户

至少值十多万,如果树形还算好的话

2楼:匿名用户

12万到15万,得看树说话,最少12万

里百年的香橼树值多少钱?? 我是河南的,按说这里不该有香橼树,但是我家房子旁边有一颗几百年的香橼树

3楼:匿名用户

真是个败家子,几百年的老祖宗树,到了你这一代,为盖几间房就狠心把它灭了,真是悲哀呀,你们会后悔的。

把新房重新设一下,给老树留下生长空间,把老树保护起来保佑你全家,这棵树的价值比你的新房价值高多了。

不信吗?记着我这个老人的忠告,过十年你就会知道我的预言。

4楼:绿玻璃外

5000块也太便宜了!

依然一下!18年左右的香橼树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10米高,树直径超过20厘米,还结果,可以买到10w

我国大约有多少棵香橼树

6楼:绿玻璃外

这个可就太多了,就我们这都是把香橼树当绿化树种,路边上都是它

香橼树果实多少钱一公斤,,每诛多少公斤,每亩可以种植多少棵

7楼:匿名用户

香椽树为柑桔类的一种,夏天开白色花朵,果实黄而圆,在11-12 月熟透。它跟桔子不一样的是果实里有籽,树枝上有刺,叶子为椭圆形,叶子末端又尖又利。

香橼树多少年挂果

8楼:匿名用户

香橼(学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橼,为芸香科柑橘属植物。

香橼是植物香橼和药材香橼的统称。植物香橼为芸香科常绿小乔木或灌木植物,生于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温多湿环境。云南西双版纳的阔叶林中,有处于半野生状态的香橼。

中药材香橼是植物香橼和同属植物香圆(学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实。主产于浙江、江苏、广东、广西等地。

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趁鲜切片,除去种子及瓤,晒干或低温干燥。具有理气宽中,消胀降痰之功效。

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对其他种类严格不亲和。一般香橼3~5年正式挂果。

9楼:龙在天上飞

香橼树苗在冬季如何注意保养

怎样准确修剪香橼树

10楼:耿佳君

首先要把那些下边生长的杂枝剪掉,不能太密了,否则会影响光照,还有太靠外生长的树枝也要把它修掉,株与株之间树枝的间隙要控制好,去掉死枝病枝,让树有一个总体向上的趋势,定期修剪。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是我家祖传的古玉有几百年了值多少钱了

1楼 一孤出品 这是个石砚,做工不好,价值几百元玩玩可以。 2楼 五丈涧主人 是个砚台而已,不是玉的,几百元 我家有块世传白色古玉,有100年以上了。你看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好东西!上万无问题!好雕工!百年以上没问题!请确定!再提问! 这是我家传下来的一张桌子有一百年以上厉史,看我看看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