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家祖传的古玉有几百年了值多少钱了

2020-12-04 20:45:07 字数 1665 阅读 2022

1楼:一孤出品

这是个石砚,做工不好,价值几百元玩玩可以。

2楼:五丈涧主人

是个砚台而已,不是玉的,几百元

我家有块世传白色古玉,有100年以上了。你看能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好东西!上万无问题!好雕工!百年以上没问题!请确定!再提问!

这是我家传下来的一张桌子有一百年以上厉史,看我看看具体是那个年代,值多少钱,在老家有人出六万差点被

4楼:知道收藏

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5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种桌子存世量太多了,大约千元左右。

我家有块1000多年的古玉。血红色的。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首先,断代是根据工艺和形制来判定,1000多年你是根据什么判定的?

第二,血红色?是原石的皮壳还是入土后的沁色?是局部还是全部?

能否看到原石的底色?

第三,你可以上传**(正面、背面等),仔细看过才能有一个大概的估价。

7楼:匿名用户

你为何如此坚定是1000多年的玉呢?血红色若不是2000多年以上是不会较価钱的!何况没图?

8楼:多学一点儿

如果你肯定,那么至少5000元以上。

9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要看货才知道**。

10楼:占衍湛盼芙

一般都要看货才知道**。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大家帮我看看古玉是什么年代的,大概价值多少? 50

11楼:匿名用户

你那几个玉环雕刻的玉盘从雕工上。和那个颜色上和预制的透亮度上来看,应该是现代的机器工雕刻。人工做旧。

应该是现代玉石经过后期的做旧加工完成了像这样的玉石。市场价值也就是在500到1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古玉是那个年代的大概的**是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和田玉,色闪青。

雕工尚可,雕的是葡萄,题材也很美好,葡萄籽多,寓意子孙昌盛。

市场估价8万左右!!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 一楼出价8万元 建议尽快卖给他

14楼:石中玉玉器店

现代的东西,透闪石玉(和田玉),从图看上去,但是不是和田的,**看上去更像俄料,图不是太理想

请行家看看我的古玉值多少?

15楼:焦义珺

依你所述仙鹤狗双童应是白玉浅浮雕玉牌吧?

现在老玉老工价都不低呢?

16楼:夏商周战国

发个清晰地**才能判断!yansu617@163.***

小的一对石狮子,有二百年了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它的完整度,还有雕工,谁的作品,民间的相对来少点,大师级的价钱就高了 2楼 青城 发 才知道,光说不行的 3楼 爺 给妞惔萣 看它的做工。还有是谁雕刻的,以及完整度年份, 家传石狮子,大概一百多年,请问能卖多少钱? 4楼 陶心斋主 石狮子,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