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什么样的家庭条件可以叫物质条件好

2020-12-08 17:13:52 字数 2945 阅读 7747

1楼:匿名用户

从现今社会来说,你说的那个是极普通家庭!我的观点是,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住房,有十五万元以上的车,并且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才可理解为中高收入家庭。

2楼:匿名用户

这很难讲,我觉得只要基本生活无忧,有吃有住,和他过日子,不用担心受怕,那他的条件就是物质条件好的了,

3楼:我是腐女

物质条件无非就是一些不动产或是金钱。其实男方的条件好不好关键还是要看他自己是不是一个会赚钱的人,是不是有理财观念,不会赚钱和理财的人,再好的物质条件也有会用完的一天

什么样的物质条件男的可以说条件好?

4楼:我是木透人

有车有房,

工作的上升空间大

个人的学历高。

男的什么物质条件算条件好?

5楼:匿名用户

有车有房就已经很不错!

6楼:匿名用户

有房有车,工作不错。父母自己有经济**

7楼:匿名用户

不必有房有车,不用大富大贵,只要有前途、有理财、有存款(10万左右)即可。这样的男人可能暂时没房没车,但以后肯定有。

男方的家庭条件一般是什么标准,什么叫一般条件?

8楼:小小一双手

那要看你自己是什么样的条件了,如果你条件好,男方家庭条件怎么都算一般了,如果你一般,男方条件和你差不多,其实也算一般吧

9楼:百度用户

能养得起你喽,孩子也要能养得起

找老公到底是家庭条件最重要还是对自己好最重要?

10楼:皈依三宝

对你好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条件....

如果根本对你不好你愿意在那种生活环回境中生活吗?答即使有恨好的物质条件.你也过得不幸福..精神和物质两者都要....但是精神比物质更重要

望采纳必须坚持这个原则...

11楼:算命

那要看你命理能嫁个什么样子的老公、、、、

12楼:手机用户

当然是对自己好,有情趣的最重要。财富可以双方慢慢积累。

13楼:小国王的鼹鼠

自己有本事的就找对你好的,没本事的就找有钱的,各取所需

14楼:浩川

你想坐在宝马里哭也行呀 不过建议找个有事业心有能力对你好的人 对于家庭条件来说并不重要 你们努力也可以有个好的家庭。

15楼:匿名用户

过日子呢 一辈子的事儿 俗话说的好 家和万事兴 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中你才能发挥自己的价值

16楼:

都重要,但是鱼与熊掌很难兼得

17楼:竹飙史春岚

还是找自己喜欢的好,条件好的家庭不一定幸福。

家庭条件非常普通的男人应该如何找老婆,我的家庭条件非常普通找不到老婆大家有什么好办法没有

18楼:资源库

大家都差不多这样吧,

不是说只有家庭物质条件好了才能找到老婆,

还是要讲一点缘分,

这的标准实际点吧

19楼:

找家庭条件差不多的,可以请人介绍。

男方的家庭条件重要吗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公认最早的、最完整的七古是曹丕的《燕歌行》。南北朝时期,鲍照致力于七古创作,将之衍变成一种充满活力的诗体。唐代七古显示出大唐宏放的气象,手法多样,深沉开阔,代表诗人有李白、杜甫、韩愈。

五言律诗简称五律,是律诗的一种。五律源于五言古体,风格峻整,音律雄浑,含蓄深厚,成为唐人应制、应试以及日常生活中普遍采用的诗歌题材。唐代五律名家数不胜数,以王昌龄、王维、孟浩然、李白、杜甫、刘长卿成就为大。

七言律诗简称七律,是近体诗的一种,格律要求与五律相同。七律源于七言古体,在初唐时期渐成规模,至杜甫臻至炉火纯青。有唐一代,七律圣手有王维、杜甫、李商隐、杜牧、罗隐等,风华绝代,辉映古今。

五七言绝句简称五绝和七绝,都是古典诗体中绝句的一种。五绝起源于汉,七绝起源于六朝,两者都在齐梁时期成型,初唐阶段成熟。唐代绝句气象高远,率真自然,达到了吟诵自由化的最高峰,名家有李白、王维、王昌龄、韦应物、杜牧、刘禹锡等人。

结婚的话,男方家家庭条件好是什么意思?指的什么?谢谢回答。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指的是男方的家庭有点钱,不是穷的那种,以后不用你忧愁这么多。

22楼:匿名用户

最直白的~有车有房~父母都有工作

23楼:木木家的木容

一般指家境比较厚实,或者父母在世家庭关系较好

24楼:淳味食府

哈!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公司,有房产等。总之,一句话:不愁吃穿,应有尽有。

25楼:小懒家族

有房有车,每个月收入至少6000,父母有养老金,父母身体健康,不用照料,没有穷亲戚拖累。

26楼:匿名用户

有单独婚房有车有好工作无房贷车贷,独生子,父母有退休金有医保…这就算是不错了

27楼:王道飝

父母有稳定收入而且还有很大一部分余富,有车有房。都算

28楼:百度用户

一般指的是物质(经济)条件……

29楼:你咯了热

不管事实是不是真的比你家要好,人家男方家就是认为比你家好,你比不上他家!

家庭条件好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知乎

1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所谓的家庭条件好坏的男人 都喜欢不要只看重对方物质条件的女人 人人都希望得到真心 2楼 草间不识 美丽 善良 勤快 包容自己的任性 能包揽一切的女生 3楼 冉秀荣肇戊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这种事情,都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有的男人喜欢温柔似水型 有的男人喜欢贤良惠德型 有的男人...

家境好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家庭条件好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知乎

1楼 匿名用户 最基础你得不婊吧,然后长得要不说惊世艳俗也要好看一点吧,哪怕女生穷一点呢 现实社会中有那种年纪轻轻家境好有能力长得帅的男生吗?这种男生一般跟什么样的女生在一起? 2楼 匿名用户 这类男人一般优先选择样貌中上和品行好的女性 3楼 张若不实 他们肯定要找门当户对的啦 4楼 聪明小糊涂 当...

花心的男人算人品好吗?条件好吗,一个男人条件蛮好的算人品好吗?条件很好的是什么样的? 10

1楼 匿名用户 花心不一定会背叛你,花心只是爱玩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 你们就喜欢关注花心人 不还是你们喜欢 一个男人条件蛮好的算人品好吗?条件很好的是什么样的? 10 3楼 手机用户 条件好通常是指家里条件,工作条件,人的长相三类,但不一定敢保证人品一定好, 4楼 芳子 条件好不是人品好,条件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