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庭的作文急急急,我的幸福家庭600字的作文 急急急!!!

2020-12-08 17:10:35 字数 5109 阅读 6044

1楼:留下一片林

我的幸福家庭

我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庭。家庭成员有“乖乖女”我。“购物狂”妈妈和“勤杂工”爸爸。下面,我来做下个介绍吧!

在我们这个洁净的家中,“勤杂工”是不可缺少的,他就是我爸爸。每天看到家里哪个物品坏了或哪个东西脏了,我的爸爸总是挺身而出。记得有一次,我的台灯坏了,我急忙找来爸爸,爸爸看了我以后,立刻拿来工具,开始修理起来,随着一声声叮呤咣铛的修理声后,我的台灯修好了!

我刚要说声谢谢爸爸,爸爸却拿来抹布,把台灯仔细一擦了一遍,然后问我怎么样?我一看,这哪是用过多年的台灯,简直就像新的一样,我高兴地一下扑进爸爸的怀里,连声说:“谢谢好爸爸!

”爸爸高兴的笑了。

望着满满一大衣柜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衣服,我就想起和“购物狂”妈妈购物的情景。一天中午,我刚吃完午饭,妈妈就二话不说地拉着我去西单。我问妈妈:

“为什么这么着急?”妈妈说:“今天西单大减价。

”我们讯速跑到三楼,买了3件衣服,然后又买了筐生活用品,这时我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硬是要妈妈回家,妈妈这才闷闷不乐地回家了。

我在家是个“乖乖女”。每天放学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后仔细检查,天天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其实,这还不是我的本能,我呀,最会照顾人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正巧又是爸爸值班,于是我决定照顾妈妈,我先给妈妈做了一个西红柿鸡蛋面,然后轻轻端给她,妈妈很感动,我也很高兴。妈妈一口一口地吃完,便抚摸着我的头说:“真乖,我的女儿长大了!

”当时我心里美滋滋的。第二天,在我的照顾下,妈妈的病有了好转。她逢人就夸我是个好孩子,说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就是我们一家,一个幸福快乐的一家。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600字 急急急!!!!!! 5

2楼:匿名用户

幸福的我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天的凉风,凉丝丝的;幸福,就像秋天的落叶一样,金黄色的;幸福,就像冬天的太阳,暖暖的。我的幸福就像捧在手里的沙子,抓的越紧,它就漏得越多。

记得在家乡读书的时候。有一天,不知怎么了,早上的天气还是阳光明媚的,可是一到下午快要放学的时候,天慢慢的暗了下来,整整个天空就像要塌下来似的,慢慢的下清了蒙蒙细雨,越下越大,竟变成了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着急了,我的心一直在想着:怎么办?

怎么办?爷爷说他让我自己回家,他有事一定没时间来接我,我又没带伞,雨又下个不停。我的心又想:

书包里好像有个胶袋,我可以把书包放进袋子里。然后我举起来盖住我的头,刚跑出校门,就看见爷爷微笑地骑着自行车过来了,身上穿着雨衣,然后帮我打开伞,让我撑住。

我上了车,发现爷爷有胶袋盖住我坐的地方,他气得很小心也很吃力,因为风太大了,我的伞反复的被那样大的风刮翻了好几次,爷爷说:“阿欣,收上雨伞吧,穿上我的雨衣。”我说:

“爷爷,那你呢?”他说:“大人淋一下雨不怕,想当年,我自爱别处工作……”当时,我的内心感到有一种非常非常强烈的幸福融入我的心,我情不自禁地紧紧搂住了爷爷。

3楼:匿名用户

我的幸福生活

我的生活很平淡。但是我必须说,很幸福。

我的家庭很简单,但是我必须说,很难得。

我的朋友很普通,但是我必须说,很可贵。

我下面就来好好解释一下。我的父母是同一个工厂里面认识的,然后自由恋爱下结婚。他们的相识到相爱结婚,没有任何的波折,没有第三者,没有父母的阻拦,然后很顺利的在第一年就生下了我。

他们有了我之后,生活的主题就是我了。然而,我的父母并不会宠爱我。这个让我多少不解。

不过,这几年我明白了。他们总是隔三差五的吵架,我是不明白的,甚至火候到了就要闹离婚。我也是不明白的,因为他们在恩爱的时候,看着彼此的眼神是十分温柔的。

这个疑问,我藏在心里很多年,一直伴随着我。然而我渐渐长大,也就渐渐明白了。他们是越是相爱,就越能够互相发脾气的。

因为我自己的身边的好朋友也是这样。我对那些新教的朋友都比较能够克制情绪,然而对我的那些好朋友我可就不客气了。

他们对我的管教是成功的,他们即使工作繁忙,也会记得我的那些重要的日子,如生日呀,如我的第一次拿到奖章的日子,或者我的什么问题都可以拿到饭桌上说。对了,我们家是一定要在一起吃饭的。我长大到现在,从来没有吃饭不在一起。

而吃饭,我们不会开电视什么的,先把自己的解决不了的问题,问问家里人,看看怎么办。我喜欢这样。

好了,我的朋友也就四个而已。然而,不是说,贵精,不贵多吗?我的朋友就是这种内型。

其实我的朋友有两个是特别细心的,我和另一个是特粗心的,这样我们的配对刚刚好。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一起商量,一起玩是不用说的。

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也许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是却是我一直珍惜着的。

幸福家庭作文,不少于600字 急急急急!(要写家庭的)

4楼:晨曦骄阳

幸福家庭

静静地夜晚,星星眨着眼睛,发出微弱的光茫,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甜甜的睡着了,晴朗的天空,我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骑在爸爸的肩头,唱着美妙的歌曲,奔向美好的大自然。转眼间,十二年过去了,我不再是幼稚、无知的顽童,我已经长大了,成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少年。 在这十二年的岁月里,我每天都饱饮着喜、怒、哀、乐,但更多的是快乐。

“1、2、3、……8”。爸爸无意间说出了“8”这个数字,于是,我和妈妈就开始用“刑”了,一下,两下,爸爸的鼻子顿时成了“红樱桃”,我天真的对爸爸说 “你真是个笨蛋!”妈妈也笑咪咪的说;“这都快“老年痴呆”了!

”“哈哈……”游戏仍在激烈地进行,我一走神,把“24”说出了口,“嘿嘿,小东西,终于轮到你了。”爸爸得意洋洋的说。“唉呀妈呀,我可怜的小鼻子呀,疼死了。

”经过多轮比拼,终于轮到了妈妈,我挤眉弄眼的对妈妈说:“妈妈,没想到呀,你也有今天呀!”姜终归还是老的辣,最后,妈妈以绝对的优势赢了这场激烈的数字之战。

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每天都充满了欢笑。

一天晚上,妈妈无聊的看着闲书,爸爸则无聊的在屋里转来转去,我眼珠一转,快步走到客厅,幽默到说:“我电子琴都已学到10级了,也算的上半个老师了吧,现在广收学员,一律八折优惠。”妈妈扑哧一下子笑了出来:

“你这是给谁做广告呢?”话音刚落,爸爸有风趣地说:“广告费多少呀?

”“你们说呢?当然是给本大小姐做广告了。”“你这小妮子,我算是服了你了,那我先报名了。

”爸爸上钩了。妈妈也不甘示弱:“本人也报名,请这位大小姐注意一下,学费别太贵呀!

要不我可交不起……”全家哄堂大笑。 亲情,是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爸爸说:“我永远爱你们,爱这个温馨的家。”

zuowen.chazidian 查字典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以“家庭给我的幸福”为题写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楼:冰柔雪

我的幸福生活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是拥有豪华轿车,有人说是拥有用不完的的金钱,还有人说,幸福是华衣美食,而我的幸福却来自亲情与友情。

放学回到家,好不容易做完作业,感觉好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牛奶煮好了,快趁热喝吧!”妈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紧接着,一股牛奶的浓浓香味扑鼻而来,我贪婪地嗅着,尝了一口,好甜!

于是,恶狼扑食般的,一碗满满的牛奶很快见底了,感觉舒服了许多,身心的疲惫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那牛奶里包含着的母亲的爱使它变得更加美味。此刻的我,感到好幸福!仿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

哦,幸福是亲情。

考试考砸了,沮丧的我走向绘画培训班,忽然,肩上猛地遭受重击,抬头一看,原来是“叮当猫”和“苏打饼干”,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苏打饼干”说“一次考砸了没事,瞧我,不也考砸过吗,继续努力就行了,加油!看我的第一幅头像!

”满怀期待地看了过去,什么呀!一个非洲土著人嘛!半边脸都被涂黑了,剩下的一半也被乱七八糟的线条弄得伤痕累累,就这画,还挺自豪似的。

我一下子被她的情绪感染了,乐得直不起腰来,说道:“还不如我呢,我原本以为我的作品如“非洲难民”,是最糟糕的了,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厉害!”“哈哈!

哈哈!”几人笑成一团,走出画室,心情已好得不能再好了。蓝天变得格外明朗,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总之,一切事物在此时的我看来都那么顺眼。

哦,幸福是友情。

回到家,父母也并没有责怪,而是和我一起分析了考砸的原因,并送上了鼓励的话语,父亲一拍我的肩膀说:“我们余欣楠智商这么高,考不好也会上哈佛!”我感到幸福无比。

幸福,不一定要有金钱的陪衬,只要有了亲情与友情,你也一定会成为幸福的人!

同学你好,如果问题已解决,记得右上角采纳哦~~~您的采纳是对我的肯定~谢谢哦

关于感受幸福的作文600字。急急急!!!要写出一见事。要把事讲述明白。

6楼:雪儿

我有一份幸福,它让我非常珍惜,那就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开朗、活泼,总是乐呵呵的。爸爸的口头禅是“快乐地过每一天”,每天早上都会对自己说:“快乐的一天又开始了!”爸爸把快乐“传染”给了我。

爸爸很和善,爱帮助人,谁有什么问题请他帮助,他都会很爽快地答应,所以他的朋友很多。爸爸总是鼓励我多交朋友,要热情帮助别人,他总说:“要想别人对你好,你就要对别人好。”

爸爸他很聪明,知识丰富,他知道好多东西,明白好多道理,总能解答我提出的问题,还经常找机会给我讲知识,比如看到山会给我讲地壳运动、阴阳坡的植物区别;看到汽车会给我讲发动机的传动……

爸爸对专业知识非常钻研,经常研究到深夜,在他从事的行业里很受人尊敬,别人都叫他“陶老师”。但爸爸很谦虚,他总说:“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是一粒大灰尘。

”爸爸经常对我说:“做事要认真,做人也要认真。一旦决定做,就要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我也有一个好妈妈,虽然她经常对我唠唠叨叨,动不动就大喊大叫,但是她是除姥姥和奶奶以外最疼我、最爱我、最关心我的人。

妈妈教育有方,她总能很恰当、很恰当地使用奖惩制度,让我养成好习惯、改掉坏毛病。比如,我按时**,较早睡着,就能得到一颗红星星(一颗好星星能顶5块钱呢!),如果我能很快入睡,她就会再奖我一颗红星星。

但如果我没有做到,就会得到一颗黑星星了。在我的努力下,我现在已经拥有近百颗红星星啦!

妈妈为了不让我沉迷于电视和电脑,也是为了让我保护好眼睛,一直严格控制我看电视和电脑的时间,超时就会受到重罚,而且看电脑的内容也有严格限制。我逐渐长大了,妈妈鼓励我多看新闻和财经节目,而且不限时哦。怎么样?

办法挺好吧!

这个幸福的家庭当然还有一个不可缺的角色——我。我,可是爸爸妈妈的宝宝!在爸爸、妈妈疼爱关怀的光晕中,幸福快乐地成长!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幸福的家!

我的父亲作文,急急急,我的父亲作文600字,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父亲人们常说父爱如山,可在我看来,我的父亲对我的爱,并非完全如山那样严峻,有时却如水那样温柔。父亲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虽然他不像别的家长那样富有,但他为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的孩子差,甚至比他们还好。每当谈起我的父亲,我不禁流泪。 他平时工作很繁忙,但无论如何,每天坚持问候我有...

关于家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家是每个孩孑成长的摇蓝,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 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关于家的作文 要初中的600字 急需!!!!!!!!!!!!!!! 20 2楼 匿名用户 我爱我家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少了爸爸就等于少了半边天,少了妈妈我又孤单。正因为如此,我就成了他们搭载...

求我的祖国我的家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磨破了嘴皮子,我和爸爸才把外婆请到了我们的新家。看着高大整齐的楼房,外婆自言自语道 现在的孩子可真幸福啊! 是啊是啊。 爸爸插嘴道。 在50年前,我才10几岁。当时住的是茅草盖的屋子,风一来,茅草就被刮走了,要是风雨交加,把屋里的家具全淋湿了。第二天,要拾干草再搭建一个房子。 屋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