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花草的句子,描写秋天花的好句子

2020-12-08 16:55:10 字数 5448 阅读 1949

1楼:匿名用户

1、这些小小的野菊花算不上花儿王国里的贵族,充专其量只能算是属花儿王国里的小角色。它既没有玫瑰的迷人,也没有玉兰花香的浓郁,更没有时时被人关注、赞叹不绝的荷花那样的清高。它就是它,小小的花,淡淡的香,默默地为着这个世界吐露自己的芬芳,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得到夸奖与否。

我就是被这种野菊花的精神打动,我也要向它一样不管是否被人注意,都默默的、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

2、我就是被这种野菊花的精神打动,我也要向它一样不管是否被人注意,都默默的、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过着普通而踏实的日子。

3、这些小小的野菊花算不上花儿王国里的贵族,充其量只能算是花儿王国里的小角色。它既没有玫瑰的迷人,也没有玉兰花香的浓郁,更没有时时被人关注、赞叹不绝的荷花那样的清高。它就是它,小小的花,淡淡的香,默默地为着这个世界吐露自己的芬芳,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得到夸奖与否。

描写秋天花的好句子

2楼:端木吟天

1、有的菊花全开了,露出鹅黄的花蕊;有的菊花半开着,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

2、深秋的早晨,大地、屋顶、树枝都洒满了寒霜,瑟瑟秋风吹来,黄叶纷飞,百话凋谢。可是菊花却挺立着干,伸长着枝,张开着叶,盛开着花,显示了它傲霜耐寒的性格。

3、秋天到了,菊花金黄色的花瓣慢慢绽放。

4、菊花,你给九月带来鲜艳,菊花,你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的生机、美感。

5、菊花种类繁多,颜色鲜艳,姿态万千。就说我家院子里的菊花吧,那白菊白得象雪,黄球菊白里透黄,墨菊紫里透红,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再说形状非常迷人,龙须菊花瓣向上卷起,好象小泵娘头上的卷发,百菊花瓣很大,向外伸展着,大有展翅欲飞之势,黄球菊开放时,朵朵花儿就像毛茸茸的小鸡,……这一束束菊花,在寒风中竟相开放,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6、菊花,花中隐士者也。她有松树般的风格,有着梅花似的品行。

7、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

8、瞧!那一朵粉红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既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再瞧那儿,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

3楼:匿名用户

秋天到了,菊花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还有白的,美丽极了。

秋天来了,各种小花似乎睡着了,个个低着脑袋,耷拉着两片早已经失去光彩的“双手”,默默地,一声不吭地等待着遥远的春天的到来。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菊花含苞开放,有的像绣球,有的像爪子......菊花你推我挤,形成一片花的海洋,走近一闻,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茅屋旁边的园子里挤满了一些颜色又丰富又美丽的花,在阳光下闪耀,像是铺满了灿烂的珠宝的花床。

菊花也竞相开放,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蓝的......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朵朵灿烂的菊花,还飘着一股浓浓的香气,让游客不禁着了迷,留连忘返。

4楼:冇些侒静

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看,菊花的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绣球,小的似碧玉,美极了。再看那花瓣,像少女的卷发,似老爷爷的拐杖,若蛟龙的爪子,还如喷泉洒下,各不相同。

春天,娇嫩的绿叶中,一簇簇洁白如玉、薄如轻纱的海棠花盛开了。

几许秋雨、几缕秋风,就把院子里的几朵菊花催开了,白白黄黄的花朵在风中摇曳着,与粉红的月季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动,急得先伸出了一只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开,尽情地展现着那潇洒的英姿。

各种颜色的菊花争先开放,远远看去好像是花的海洋。

一滴花露,穿透绚丽阳光滴落的色彩,被误以为是花的颜色,从此,失去心眸中的清淡。

一朵朵可爱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叶中若隐若现,有时躲起来,有时露出半个脸,对我们微笑着。

瞧!那一朵粉红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既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再瞧那儿,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

菊花的颜色也有,红得像火,黄得似金,白得若雪,绿得如玉,粉的好似一片云霞,还有那白中带绿的,更是清幽淡雅。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菊花,你给九月带来鲜艳,菊花,你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的生机、美感。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那片片荷叶,像撑开的一张张绿伞,有的轻浮于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

田野里,一片红艳艳的紫云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我走到桂花树下,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桂花都纷纷飘落下来,香气扑鼻,像夏夜里闪闪发光的星星。

5楼:典风仙希蓉

1 清风涤荡你的肺腑,天籁拨动你的心音。一泓流水,一弦丝竹之音和鸣,你便

知道,你该去看看秋天了。

2.相对于春的繁丽,夏的浮华,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态炎凉,又还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伟男。

3.秋天是一种廓然空阔的心绪,秋天是一种淡然惬意的闲适。

4.秋草有情,径自凋敝;黄花无意,引领南山远眺。阡陌相交,炊烟袅袅,那是秋天里写不尽的诗情。

6楼:淡仲钟盼夏

移家虽带郭,野径入桑麻。

近种篱边菊,秋来未著花。

扣门无犬吠,欲去问西家。

报道山中去,归来每日斜。

【注解】:

1、扣门:叩门。

【韵译】:

他把家迁徙到了城郭一带,

乡间小路通向桑麻的地方。

近处篱笆边都种上了菊花,

秋天到了却尚未见它开放。

敲门竟连一声犬吠都没有,

要去向西家邻居打听情况。

邻人报说他是到山里去了,

回来时总要西山映着斜阳。

7楼:匿名用户

国国国国

新新新新

描写秋天树木,鲜花的句子

8楼:今天我好高兴

田野是一片丰收的景物,你瞧~!那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红红的高粱,仰起头向人们展示它的光彩,白白的棉花也不示弱,争先恐后的了笑脸,还有那棒槌棉样的玉米,都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红的苹果向红灯笼似的挂在枝头,馋的人们直流口水,黄橙橙的雪梨像一个个葫芦挂在枝头,非常惹人爱,火红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去摘呢!!

描写秋天花草树木优美的句子

9楼:玉殳

不逢北来国之秋,已将近十源余年了。在南方每年到了秋

天,总要想起陶然亭的芦花,钓鱼台的柳影,西山的虫唱,玉泉的夜月,潭柘寺的钟声。在北平即使不出门去罢,就是在皇城人海之中,租人家一椽破屋来住着,早晨起来,泡一碗浓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听得到青天下驯鸽的飞声。从槐树叶底,朝东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静对着象喇叭似的牵牛花(朝荣)的蓝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十分的秋意。

说到了牵牛花,我以为以蓝色或白色者为佳,紫黑色次之,淡红色最下。最好,还要在牵牛花底,教长着几根疏疏落落的尖细且长的秋草,使作陪衬。

北国的槐树,也是一种能使人联想起秋来的点缀。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种落蕊,早晨起来,会铺得满地。脚踏上去,声音也没有,气味也没有,只能感出一点点极微细极柔软的触觉。

扫街的在树影下一阵扫后,灰土上留下来的一条条扫帚的丝纹,看起来既觉得细腻,又觉得清闲,潜意识下并且还觉得有点儿落寞,古人所说的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的遥想,大约也就在这些深沈的地方。——《故都的秋》郁达夫

描写秋天花草树木的句子

10楼:匿名用户

山野上的枫树林,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脸红得都快超过太阳了;河对岸有几对小天鹅侧着脑袋,正在欣赏自己的影子。小天鹅侧着脑袋的那个样子,就像汉语拼音“e”字。

花儿秋天的句子

11楼:爱笑的落叶飘

那白白的玉兰花,素装淡裹,晶莹皎洁,亭亭玉立,看着它,人们会情不自禁地产生出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高尚情怀.

★小小白兰花,开在月光下,梦一般轻柔,蜜一样甜,香飘沁心田.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

★我们围着一丛丛、一簇簇的玫瑰花,像穿飞于花朵间的蜂蝶,闻香观色.

★蔷薇攀在路边竹篱上,在暗绿的叶片后,探出点点胭脂红,像女孩子半娇半嗔地嘟起来的小嘴儿,逗得人直想凑上去亲一亲.

★那迎风飘舞的是名菊“嫦娥牡丹”,她凌空舒袖,宛如万里长空翩翩起舞的嫦娥一般飘洒俊逸.

★如果你在夜间看见这种白牡丹,它像一团团冰球,闪闪发光.

★那种叫“黑牡丹”的黑菊花极为珍贵,粗壮的枝条配着浓绿的叶,中间托着黑而透紫的大花朵,真像一条乌龙卧在一座墨池之中.

★那种叫“墨荷”的菊花,紫红色花瓣围成的花朵,就像精心制作的小绣球.

★这种叫“钢花”的菊花,有许许多多金黄色的花瓣,真像从炼钢炉里飞出来的钢花.

★看,昙花那雪白的花瓣张开了,一片、两片、三片……像仙女轻舒玉臂.

★昙花那粗长的雌蕊,似千手观音的手伸出花外,独具风姿.

★由于昙花淡素洁白而清秀,又在晚上开放,故有“月下美人”的雅号.

★多么美丽的昙花呀!虽然“昙花一现”,但它却把美留给了人间,也永远留在了我心里!

★远远看去,一品红那一个个小花蕾就像一颗颗珍珠撒在雕刻着花边的红盘中,又像一只只小蜜蜂飞落在花心中采蜜.

★兰花开放了,有的似一只凤蝶展翅飞来,有的像一排铃铛摇动,更有的像雄壮的军号在吹奏着.

★一串红的茎是碧绿的,像是哪个雕刻家用翡翠磨制出来的.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一朵朵小巧玲珑的红花像一个个小铃铛,仿佛你轻轻一碰,就会叮当作响.

★一串红像是许多特制的冰糖葫芦插在那儿.

★文竹的每根细茎上长的不是一片一片的叶子,而是许许多多纤细的小刺,就像一根根绒乎乎的兔毛,只不过它是苍翠碧绿的.

★文竹,像松树那样四季长青,又像水仙那样温文尔雅.微风吹来,那交错层叠的枝叶婆娑起舞,好像碧绿的湖水泛起层层的涟漪.

★多么美丽的文竹啊,像一座小小的绿喷泉.

★文竹的样子很像松树,就好像是有人把松树变小栽到了花盆里.

★吊兰的生命力很强,夏日炎炎,它照样舒枝展叶;寒冬腊月,它依然是绿意盎然.

★荷花百态,有的已经盛开了,露出了金黄的花蕊和嫩黄的小莲蓬;有的才两三片花瓣儿,看上去,好像一只小船上坐着一位可爱的仙女;有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儿.

★在那绿叶的映衬下,荷花有的舒展怒放,粉红的花瓣,金黄的花蕊,仿佛在畅怀大笑;有的花苞初绽,像在启口说话;有的含苞待放,有如羞涩的姑娘低头不语.

★鸡冠花,远远看去红得像一团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鸡头上的红冠子.

★朱顶红那茎的顶上冒出了一个青杏似的花蕾,花蕾逐渐长大分成四瓣.

★看着它那含苞欲放的样子,我的心好像也要绽开一样.

★娇美可爱的月季仰着粉红的小脸羞涩地微笑.

★这月季花很艳,红中泛白,呈胭脂色,像小女孩的脸庞,那么秀美,那么可爱.

★红月季的花蕾,好像薄薄地抹了一层胭脂.

摇,露珠就顺着粗壮的秸秆滚下来.

描写秋天花草树木,天空的片段,描写秋天花草树木的段落,80~90字

1楼 司遥漠 在不知不觉中 已经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 一切变化都快得出奇 秋风飒爽 秋雨连绵 庄稼成熟 天气变冷 这一切都预示着 秋来了 秋天 秋风飒爽 夏天的暖风数日过后 又变成了飒爽的秋风 秋风起兮白云飞 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总觉得 在一场秋风过后 一切都变了 秋风中的树叶渐渐枯黄发干 轻飘飘地落了...

描写春天花草的词语和句子有哪些,描描写春天花草的词语和句子写春天花草的词语和句子

1楼 缺爱美眉 1 想留下春天花草的芬芳香气,送给冬日艳阳里的你。 2 尽管好几十万人聚居在一小块地方,竭力把土地糟蹋得面目全非,尽管他们肆意把石头砸进地里,不让花草树木生长,尽管他们除尽刚出土的小草,把煤炭和石油烧得烟雾腾腾,尽管他们滥伐树木,驱逐鸟兽,在城市里,春天毕竟还是春天。 托尔斯泰《复活...

描写秋天景色优美句子,描写秋天景色优美的句子

1楼 1 清晨的一缕清风,像小溪的水叮叮咚咚,轻轻流过洒满落叶的河畔,鸟儿飞过,少了叽叽喳喳的热闹,大雁变得深沉,默默飞过蓝天。秋天清晨的风,像是跳动的音符,一个个音符就是从山泉滑落的泉水,滴滴答答,柔美而美丽。感动了行人的心灵,感动了琴弦,琴弦随风起舞,音符随风起舞。 好美的清晨,凉爽,舒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