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鳍鱼化石,请老师帮忙看下大概能值多少钱

2020-12-08 14:34:21 字数 1901 阅读 5211

1楼:ygb老虎

完整的动物化石都是很稀有的。千万不要被无良的拍卖公司忽悠了。

2楼:匿名用户

你没发觉这两个化石位置太像了,有这两个几乎一样的你不觉得可疑吗

3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也就几百,顶多千元上下。

4楼:匿名用户

建议问问专业鉴定交易机构 走正规渠道 现在国内做的好的古玩鉴定交易机构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时 上海朵云轩 老城隍庙 青岛麒麟阁 荣宝斋 银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门 等 我一般**藏品都会选择这几家 *** 不会乱收费用 公司经营理念也处于行业前端 谨防高收费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无法承受的结果 个人意见 见供参考

请老师帮忙看一下这块狼鳍鱼化石值钱吗?

5楼:匿名用户

品相完美无缺值得收藏,但是恐怕没有多少人玩这个,毕竟属于冷门收藏,所以**也不会高了。

请高手看我这块狼鳍鱼化石真假?值多少钱?

6楼:在水伊人

化石还是得看实物

鱼形似乎略有不同

**很难完全判定的

我这个狼鳍鱼化石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请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7楼:一条中国鱼

放大看不清。

这么说吧,怎么可能这么凑巧,两条鱼都从中间一分为二了呢?

个看,假。

8楼:梦然丹琪

真的,没问题,别听那个说从中间一分为二的是假的,那tm是一块板,在中间鱼化石层分开成两半,当然是对称的,形状不一样才怪了

9楼:无限星空永恒

狼鳍鱼化石一般不会有假的,造假比挖一块成本高,除非那人是傻子。

这幅狼鳍鱼化石大概能卖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假的好像。bai

这块狼鳍鱼品du相不怎么好,虽然**不是zhi很清楚,但是还是dao能看内出来,化石充满腻子和容胶水,很多地方是修补的,有的是伪造的。

从**看,头和脊椎应该是真的,尾鳍等处可能是后补上去的。

即使是全真的,这样的对开狼鳍鱼,**也是在两位数。这还得包含镜框等包装。

我想请问一下专家看看我这块狼鳍鱼化石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对于我们来是不值钱的,对于研究者来说是无价之宝。如果那是你的你也没有任何用处

狼鳍鱼化石值钱吗

12楼:匿名用户

狼鳍鱼化石很多很多,所以,个别特殊地区有一点科研价值外,已经明确地层信息的地方出土的狼鳍鱼化石都没有什么价值。总体来说,狼鳍鱼化石不值钱。

狼鳍鱼、叶肢介、三尾拟蜉蝣为热河生物群的代表生物,辽西的北票、凌源、锦州的金刚山,以及河北的平泉等地,这样的化石很多很多。

这块狼鳍鱼化石**值多少钱?

13楼:

双开板 两条鱼 应该在百元以上

因为单开板 一条鱼 在我们这 大概是 15~30元左右

14楼:裔秉耿同

自行**,鱼不贵,一条大概20多,价值多少你自己数,框在辽西大概80一个

15楼:达竹雨嘉之

狼鳍鱼化石很多很多,所以,个别特殊地区有一点科研价值外,已经明确地层信息的地方出土的狼鳍鱼化石都没有什么价值。总体来说,狼鳍鱼化石不值钱。

狼鳍鱼、叶肢介、三尾拟蜉蝣为热河生物群的代表生物,辽西的北票、凌源、锦州的金刚山,以及河北的平泉等地,这样的化石很多很多。

这个鱼化石大概能卖多少钱,这幅狼鳍鱼化石大概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礼品化石是辽西人的发明。个人认为是一种畸形的市场造成的,本来,化石是用来科研的,一部分可以用来收藏 观赏。但是,辽西的化石成了礼品市场的宠物,所以,大家挖空心思制作很多适合送礼的化石。 这样的化石有两个特点 一是描画严重,把却掉的鱼鳍,尾巴都人为补上,颜色不好的 不清晰的都酱色...

这,是翡翠玉石,是玛老陨石,请老师帮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航海家a航 有价玉无价,这个还是专业的玉石鉴定机构才能给一个更靠谱的价值。 2楼 遗忘曾经 你这个没有具体 啊?咋回答你把 翡翠玉石有收藏的价值吗? 3楼 只有高档翡翠玉石才有收藏价值,万元以下基本只能日常佩戴,收藏很可能会贬值。而且不懂翡翠玉石又想捡漏的往往是被骗不轻。 有收藏价值的基本都是...

帮我看下这条翡翠手镯能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流星雨中的野鹤 嗯 光泽有点靓丽的 有点像是石头打磨出来的 建议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场去 让里面的行家鉴别一下 顺便让他们给估一个价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5 2楼 love陌简荨 a货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 高压等人工伪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