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在乎过我,所以从来没有在意过答应我的。英语怎么说

2020-12-08 12:56:28 字数 2320 阅读 3440

1楼:匿名用户

you didn't care about me, so you never cared for me.

“你从未在意过我”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2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翻译过来是这样的:you never care about me

3楼:匿名用户

你从未在意过我you never care about me

4楼:匿名用户

you have never cared about me.

“因为你没有在意过我,从来没有”翻译成英文?

5楼:匿名用户

because you have never cared for me,never. “在乎,在意”用care for 。

6楼:匿名用户

because you have never cared about me, never.

7楼:匿名用户

because you don't pay attention to me,never~!

8楼:匿名用户

because you don"t care me any more ,and never .

9楼:匿名用户

because you do not care about me, never

我喜欢你,而你从来没有在乎过我,用英语怎么说?

10楼:匿名用户

i like you, and you never care about me。

11楼:薄荷_小妹

i love you, but you never care about me

12楼:

you never feel me.

13楼:符号的含义

i love you ,however you never understand !!

你曾经答应过我。英语怎么说

14楼:匿名用户

you promised that you would do what i told you.

15楼:匿名用户

you had promised to listen to me

16楼:匿名用户

you used to promise that you would listen to me

17楼:

you promised me that you will behavior

只是你从来没有在乎过而已英语怎么说

18楼:匿名用户

译:you just never care about.

如有疑问,就追问吧

19楼:drug海芋

you never mind

用英语怎么说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不从来就没在乎过我

20楼:匿名用户

not i do not love you, but you don't never care about me.

21楼:匿名用户

it is not that i don't love you ,but that you have never cared about me!

让我从来我愿从来没有过我的英语

22楼:匿名用户

英语:if i could reborn, i'd like to be the one ***pletely unlike me.

到底是我的幼稚伤害了你还是你从来没有在意过

23楼:续缘情感咨询

有些事并不是单方原因造成,可能双方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以前的事已经过去,经营好现在的自己才能让自己的以后不再后悔

24楼:一束阳光照阴暗

没有在意就无从伤害,

25楼:失失失情

你们不合适 或者是他不足够爱你

我从来没有这样什么过作文,我从来没有这样什么过作文430字

1楼 天河路 幼时的我只是一个在海边拍浪逐沙的孩子 大海未曾赋予我文学的天分 缪斯未曾用她的手抚摸过我 长大后 我离开故乡的海 在城里的一家书店里 我第一次接触了那么多的书 有一次 我从琳琅满目的书柜里抽出一本诗集 上面印有泰戈尔的引言 用你手中的钱币买下一本诗集吧 它会使你的心快活得像一只小鸟 自...

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用文言文怎么讲

1楼 天风海雨楼主 素昧平生 释义 素 向来。昧 不了解 平生 平素 往常。彼此一向不了解。指与某人从来不认识。 出处 唐 李商隐《赠田叟》 鸥鸟忘机翻浃洽,交亲得路昧平生。 示例 其在前曰 真为 ,突如其来,难怪妾之得罪。 元 王实甫《西厢记》第二本第三折 语法 动宾式 作谓语 定语 指过去没见过...

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老公

1楼 匿名用户 调查显示,大部分梦里都不会梦到自己的老公老婆,尤其春梦。 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都没有老公的出现 2楼 匿名用户 以后梦里会有他的。梦里没他,说明你们感情比较平淡,没波折,也不轰轰烈烈。 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梦不到我老公? 总是另外的人牵着我的手呢? 3楼 匿名用户 从周公解梦来说,梦是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