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这几个字,写的什么谢谢了

2020-12-08 12:52:04 字数 1740 阅读 242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庄子基”手续无法转,引号部分不确定。

2楼:蓝蓝天和

如果***手***转。只能这几个。看不到上下文无法断定其他。

3楼:百度用户

如果庄子基手续无法转

请教各位 帮我翻译一下这是什么?

4楼:yx陈子昂

有后台程序在跑,而且没有正确编译;这个runtime error是用vc编译的c程序但是没有包含manifest文件导致的。找到这个程序卸载。

大家能帮我翻译一下写的什么么...

5楼:匿名用户

皇清指的是bai清朝。待赠就du是皇帝准备赐封还没有

zhi赐封。皇清待赠,意dao为生前未得赠封,专希望死后子孙有功属,能得到赠封。国学生又称国子生,指在国子监肄业的学生,但一般为**子弟。

综上所述,皇清待赠国学生表明了一个人的是官家子弟或者在国子监读过书,但是没有封爵位。

看不懂香港这些字,大家翻译一下,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飞禽大咬:原指猛兽抢夺食物时的气势,粤语里形容人占便宜占得很过分的意思。

其味无穷:其中的味道没有穷尽。形容深刻,使人回味不尽。

教飞无非为捉虫:教你学习飞行不过是为你学会自找食物,意思是教你不过为了某一种别殊小利。

若要饱肚,必须劳动:如果要食得饱,一定要亲力亲为,好好工作。

好食难快成何用:该是"好食懒飞",即不爱劳能只爱享受有甚用处?

7楼:匿名用户

飞禽大咬,其味无穷。教飞无非为捉虫。若要饱肚,必须劳动。好食难飞成何用?

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啊?谢谢了

8楼:普小森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在我的手,但是我没有珍惜。我没意识到它直到它不见了。没有什么比这更悲惨。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机会重新开始,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你。如果我不得不加一个期限,我希望它能爱的一万年。

真的看见了这个 我很感动

9楼:粽s你米商量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0楼:匿名用户

《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台词。

英语翻译不用我写什么就翻译什么.帮着修

11楼:河池狼牙特种兵

不用我写什么就翻译什么.帮着修的英文翻译是:i can translate anything without my writing.

帮我翻译一下这是什么字?谢谢大家

12楼:lynn路过长安

医生的字要看的懂就神了

要问医生自己

请大家帮忙翻译一下,这四个字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中的印章右起竖读为:

二缺子印

希望能帮到你。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几个字是什么谢谢了

1楼 怎么能这样呢 印章的内容是 远志不是有个印章的人就有名气 请帮我看一下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请上传 ! 3楼 匿名用户 这几个字是 黄氏大易 黄易 1744 年11月12日 1802年3月26日 ,字大易,号小松 秋盦,又号秋影庵主 散花滩人。浙江钱塘人...

这几个字不认识。请大家帮我看一下念什么感谢笔芯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婚纱影楼服务明细吧,字写的太高级了,真不好认。 第一张 5套 免费接机 2晚住宿 第二张 产品特色11 2月份拍摄, 一对一服务, 所有放大 均在册内 ,精 张 一切以 单据为主 表示没猜出来 只能帮到这了,剩下的你自己在猜猜,不行打 问写字条的人。 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阿...

请问一下这几个字读什么,请问一下这几个字读什么? 30

1楼 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几个字啊,这几个字不好认不好认,这几个字是原先的字儿,这个事儿你得去问问专业的人士,专业的人士,去问问考古专家等等这样的字一般人是不认识的,这样的字一般人是不认识的,这样是很不好认的,很不好认这样的字你得去问问专家或者是老教师或者是考古专家之类的,嗯,这样的字。他的字很不好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