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在我家种植地里埋葬怎么办,我家的土地.被别人种了.现在要不回来.怎么办

2020-12-08 12:06:58 字数 2554 阅读 7503

1楼:谞榔祱翋拉翈輫

多积点阴德吧,对你家有好处。最好是在人家祖坟周围的3米内不要种树苗,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再说可能那块地还不是你家的时候人家的祖坟就已经在那里了,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把事情做绝。

我家的土地.被别人种了.现在要不回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您没有描述清楚案情

依据你所描述推断,因法院不受理案件,所以推测是土地权属不明,是否您没有取得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如果是,需要先进行确权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如无疑问,请好评。

3楼:七台河李阳平

你这是否属于下列案件(《土地权属争议调查处理办法》第14条规定的案件),要是不是,可以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申请调查处理。

《土地权属争议调查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第 17 号令)

第三条  调查处理土地权属争议,应当以法律、法规和土地管理规章为依据。从实际出发,尊重历史,面对现实。

第四条  县级以上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土地权属争议案件(以下简称争议案件)的调查和调解工作;对需要依法作出处理决定的,拟定处理意见,报同级人民**作出处理决定。县级以上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可以指定专门机构或者人员负责办理争议案件有关事宜。

第五条  个人之间、个人与单位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发生的争议案件,由争议土地所在地的县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调查处理。

前款规定的个人之间、个人与单位之间发生的争议案件,可以根据当事人的申请,由乡级人民**受理和处理。

第十四条  下列案件不作为争议案件受理:

(一)土地侵权案件;

(二)行政区域边界争议案件;

(三)土地违法案件;

(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争议案件;

(五)其他不作为土地权属争议的案件。

4楼:匿名用户

还是得找有关部门调解,怎么可能是你的他们还不能帮你处理呢,这些部门干嘛吃的。

5楼:匿名用户

我家士地被村官包种收钱,十多年啦,现在要不回来咋办。

邻居家种的树全部倒在我家地里了,我该怎么办?

6楼:梁刚正

不动产的相邻各方,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确处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风、采光等方面的相邻关系。给相邻方造成妨碍或者损失的,应当停止侵害,排除妨碍,赔偿损失。建议你先通知他家清理协商解决或由村委会出面解决。

7楼:匿名用户

村委会调解四五年了,协商解决不了问题,就在前两天耕地的时候碰到了三棵,人家让赔一千元,他们家本来就是一恶霸,现在他家的想法就是钱得赔,树根在人家地里,和我们家不发生关系。

别人在我家的地里种菜,我可以拔掉吗?需要赔偿吗

8楼:成都公益律师

当然可以拔掉、妨害了你对土地的使用、收益,利用的权利,不需要赔偿的。这是自力救济。

别人把树种在我家地里我砍了违法么

9楼:世纪方舟

可以起诉侵权排除妨碍不能私自砍树,涉嫌滥伐林木罪,谨慎处理,不要触犯刑法。

别人把树种到我家地里,被我拔掉了,现在派出所传唤我,说我损坏别人财务,怎么办,我拔掉树犯法不,犯哪一条法

10楼:匿名用户

别太担心了,那树是在马路边还是**,再说了!是你自己的地里面,

别人为了不法获得国家占地补偿,在我家地里种树应该怎么办 5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向法院起诉 要求停止侵害 赔偿损失

12楼:匿名用户

晕。1、在你家种树,该树属于不当得利,应当归种树人所有;

2、因种树给你的地造成的损失,种树人应当赔偿;

3、是否获得国家赔偿,那是他的事。

13楼:匿名用户

你家里的地是包给他种树的吗?

14楼:于柱律师

你家的地有合同或者其他凭证吗,不是你种过就是你家的地,国家补偿也是根据合同的,不是看谁随便种的。

现在他家在我家地里已经种植上了庄稼,村里调解一直拖着,现在已经长出青苗了,该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呵呵,copy这种事情不太好讲的,你们的承包地别人家去种,你们就没有采取些什么措施?或是有什么别的隐情?所谓的调解本身就是一种说辞。

在农村有些事切记不能太过于软弱,但是合理合法是前提。如果别人到你家院子里开荒,种点菜,你还等调解?去法院告?

报警?不是这样的的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bai讲的什么问题呀du,既然在你家地里种上庄稼了,

zhi那你dao就大肚点,让他把这一回季收了,再跟对方好

答好说,让村干部提前来调解就好,避免邻里矛盾,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风水轮流转,明年到你家。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家挖屋基蝴蝶成堆好么,我家昨天挖屋基建房挖出一条蛇,但被别人打死了,听说这样很不好,请问现在该怎么办啊?

1楼 火神所 以前老家修房,哪家打地基遇到什么蛇虫鼠蚁的都说是风水宝地,特别是有蛇,黄鼠狼和鲤鱼的。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人都说挖到水是好事,这才叫风水!实事求是的说这句话是要偏颇的。第一要看是南方还是北方 第二要看是什么位置,如近海河溪边哪个地方都有水 第三是挖多深是建高楼的还是平房的等等。 请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