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挖屋基蝴蝶成堆好么,我家昨天挖屋基建房挖出一条蛇,但被别人打死了,听说这样很不好,请问现在该怎么办啊?

2020-11-25 13:07:27 字数 2090 阅读 4759

1楼:火神所

以前老家修房,哪家打地基遇到什么蛇虫鼠蚁的都说是风水宝地,特别是有蛇,黄鼠狼和鲤鱼的。

2楼:匿名用户

一般人都说挖到水是好事,这才叫风水!实事求是的说这句话是要偏颇的。第一要看是南方还是北方;第二要看是什么位置,如近海河溪边哪个地方都有水;第三是挖多深是建高楼的还是平房的等等。

请勿把这看成太重要,重要的是要把房子布局合理化、风水化。

我家昨天挖屋基建房挖出一条蛇,但被别人打死了,听说这样很不好,请问现在该怎么办啊?

3楼:匿名用户

挖地基,挖出蛇,就不是蛇了,应该叫做地龙。龙也是蛇变化过来的。打死了,相当的不吉利。还是做个法事吧。

4楼:卑劣的街头

停止动工,找个知名度大点的,算一下

5楼:百度用户

念往生咒 并且回向给那个***的蛇 自己出行的时候多注意

6楼:匿名用户

把蛇放生,不要打死了.

7楼:阿斯顿撒旦

此等冷血动物,你怜悯?别费心思了

8楼:百度用户

这没什的,不就是打死一条蛇嘛!

为什么人家一来我家就说我家风水不好,屋基挖坏了

9楼:青雪游儿

可能人家懂这方面的风水啊

10楼:匿名用户

屋基挖坏了你家房子肯定会出问题啊

11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为什么人家一来我家就说我家风水不好,屋基挖坏了————说话人不一定全对,有的地方可能多挖了一点有可能。

挖屋基挖出一条泥鳅我把它放了是好是坏

12楼:手机用户

万物皆有灵,一切都有因果,你现在一切都幸福和苦难都是你前生所做的回报,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你来生所受,你放生是做了一件善事,希望你永远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会得到好报的。

13楼:逐梦之明

做善事啊,会有好报的

我把家里满屋子贴的都是蝴蝶也不知道好不好,求解答,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好,蝴字同福是谐音,蝶的谐音叠,福连在一起,家里有福气,发大财。

15楼:夏洛克

lz告诉你,我的武极在69时是蝴蝶到海上列车(根特直刷了追击)的每日,之后是无限刷高低,我满级的时候还没改版,刷王,如果lz有条件的话最好单刷地狱,实在不行找人带(组队一定要2个人,3个人以上经验会少很多,最好找个人带)每天3次塔,现在祭坛也改版了,祭坛也要刷,我当时满级是用了2天,没吃pl药,基本就是这样。

纯手打,求采纳

楼上说的紧急绝对不推荐!!!还不如多刷几票高低··· 祝lz70深渊票多出货^_^

农村挖屋基的基槽怎么挖

16楼:眼镜

手挖,如果你不喜欢用铁锹,就花点钱,请小型挖掘机

挖屋基做挡墙是挖到一些人人骨头怎么办

17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人们居住的地方,几乎都有坟墓,因为坟墓也是讲究风水的。一般都是在建房前移走。向楼主这样不了解情况的,不知者不怪。但不要把骨头乱扔,应祭拜后移走。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我的房子被邻居挖屋基影响到该怎么办

18楼:美之月色

找你令居谈谈呗,要他出钱去修复,不行的话,找村长,再不行去镇里反应,再不行就去法院起诉。不过看样子,你令居也属于泼辣的人。

19楼:百思不得妳

叫他停工,修复好才开工

20楼:刘贤爱你

找他贝,不中就找村长,再不行就法院

21楼:zz暖暖的笑

不让他盖房子,把事解决好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