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8000逾期月了么钱还说要起诉我

2020-12-08 10:36:45 字数 1869 阅读 8517

1楼:匿名用户

逾期时间过长,起诉你正常,就是现在有可能是催收的套路你,吓唬你还款,这个能查到的

2楼:海莹钞票

你还上个3000然后再跟人银行商量能不能分期,否则没得谈。

你好,我欠交通银行信用卡7000元逾期3个月了,最近实在困难,一直没有钱还现在打**说要起诉我

3楼:非常沈力

这个现在还多少你要与银行协商的,如果银行同意你的还款方式,那么就没事,如果 不同意,你还是找人先借点还上吧。真等公安人找上门来就晚了。

4楼:匿名用户

建议赶紧还上把 我之前就是没还上 最后打**到我们村的村委会了

5楼:

没有180天不用担心,利息天天涨,就怕你还得起,要起诉是不会通知你的,直接发告票了。

6楼:阿波罗犬舍

7000没还起诉应该是民事诉讼,逾期三月你多少还点嘛,银行的钱不还不行,逾期三月,你把第一期的账单处理了嘛

我欠交通银行信用卡8000逾期3个月其中一个月还了900。会被银行起诉吗

7楼:慕容曉龍

你好!不会的。信用卡逾期本金超过1万,且1年未归还欠款,才符合起诉标准,你只要每月都有还款进账就没事。希望能够帮助你,请采纳!

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8000元逾期3个多月了 一直没有钱还 现在是不是会起

8楼:匿名用户

这点钱,银行还不至于起诉你,但方便的话还是最好还了的好,省的以后做什么事情都麻烦,哪怕跟银行方面商量一下,可以分次还也行。

本人欠交行信用卡8000元,3月没还了,我每个月还1000元。会被起诉么? 跪求答案 **等.急............

9楼:亚久

会被起诉的 不要期望银行会给你发慈悲 找个律师准备出庭应诉吧 当然 最好的办法还是借钱还清吧。

10楼:匿名用户

逾期超过3个月或银行两次催款后还不还款的,银行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所以建议区赶紧还款,银行真的会起诉你,没跟你开玩笑,我在银行见过太多的由于信用卡欠款不还而被判刑的,你赶紧借钱还款吧。

11楼:匿名用户

会的,应重视自己的信用!

12楼:匿名用户

做分期呀,12期不就行了

我欠交通银行信用卡8000元,三个多月未还,会找到家里来吗?

13楼:春寒

打**催讨是肯定的,也有可能打给你当初申请信用卡预留在银行亲朋好友的**,如果再没有你的回复,你也有可能收到一封律师函限制你还款。

14楼:高级

三个多月估计准备报案起诉了。

15楼:手机用户

会被银行起诉 也就是说要你还钱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4个月多欠8000元,现在说我涉嫌诈骗,是不是我把钱

16楼:钻诚投资担保****

建议联系银行尽快偿还欠款,已经造成严重逾期,对个人征信有所影响。

怎么清除信用卡不良记录

交通银行信用卡欠款18000逾期三个月没还了,银行说要起诉我,可是我现在真的没钱还了啊,怎么办?会

17楼:匿名用户

会坐牢的。建议你抛妻弃子跑路被通缉。可以去银行申请什么 缓期还款。具体手续很麻烦。而且会扣罚款。很多的。超出能力太多的消费不可取。

想问一下,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了月了,今天全部还上,但

1楼 饶昕楚经 你这个卡是暂时银行把卡冻结了。你现在既然把钱已经还了,那么这张卡会在一到二天自动给你解冻。如果没有解冻那么你打信用卡中心的 叫他们帮你解冻就可以。 你说的要一直刷卡消费才能把信用度给恢复,这是对的。你已经欠了三个月了,你的个人信用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系统里已经有了不良记录的黑点,那么你只...

我的信用卡逾期还款月了。银行会冻结我名下其他信用卡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不会冻结其他行信用卡。但不管是否冻结,为了工回作生活的便利, 答都清及时还款。若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个人信用。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 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 一...

我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月,月一次性还款,能解冻吗

1楼 债务整理咨询站 债务整理为你解答 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会根据你卡片的情况来决定。有些银行的卡片,长久逾期后结清,会被注销,结清了也不能再使用。 你逾期时间短,一般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希望对你有帮助,欢迎关注私信我。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2楼 期待公平 5月10日刷卡500元...